金正恩胞妹金與正首次發表談話矛頭指向韓(圖)

發表:2020-03-05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
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右一)。(圖片來源:PATRICK SEMANSKY/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3月4日訊】正當全球為中共肺炎疫情奔波之際,2日下午,朝鮮無預警試射了2枚疑為超大型火箭炮的武器,挑起了朝鮮半島緊張,引發韓國當局擔憂。

2日,朝鮮朝著東海(日本海)方向發射了2枚武器,隔日《朝中社》就報導宣稱,領導人金正恩頭戴著黑色帽子,身穿著黑色皮革外套,親自指導這次的訓練。對此,韓國青瓦臺在3日緊急召開會議,對於朝鮮挑起軍事緊張的行徑,表達強烈的憂心。與會官員也說,平壤試射武器對於緩和半島的情勢,可說毫無幫助可言,要求金正恩必須停止此類行為。

3日,金正恩的胞妹、勞動黨第一副部長金與正通過朝鮮官媒《朝中社》發表了「對於青瓦臺低能的思考方式,表達驚愕之情」的談話,金與正稱,韓國可以自己進行軍事行為,但卻說我們不可以舉行軍演。她還譴責韓國比起流著相同血脈的朝鮮,更加重視同盟的美國。

金正恩自從2012年掌權之後,這是金與正第一次發表談話。金與正從宣傳鼓動部副部長晉升為第一副部長,並於2019年底召開的勞動黨全員會議上,她正式進入權力核心頂端的組織指導部。從2018年的平昌冬奧以來,她扮演著朝鮮對韓國的特使,而這次強烈對青瓦臺進行批評,將可能使未來韓朝關係更難以破冰了。

朝鮮今年首次發射2枚不明飛行物

根據《韓聯社》報導,韓國聯合參謀本部在2日發現,朝鮮當地時間下午於元山附近向東海發射了2枚發射體,其射程大約230多公里,目前推測是屬於新型火箭炮或戰術地對地導彈。韓國軍方正與美軍進行聯手分析。

這是朝鮮今年以來的第一次發射飛行物,2019年最後一次是11月28日的試射。去年11月28日下午4時59分,朝鮮在咸鏡南道煙浦一帶發射2枚超大型火箭炮,其飛行高度為97公里,射程大約380公里,並在東海落下。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