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肺炎防疫 專家曝中國最大挑戰是這個(視頻)

發表:2020-02-26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全球疫情嚴峻,台灣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在受訪時表示,如果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有傳播病毒的能力,沒有發燒就能人傳人,會是防疫的重大挑戰。
中共肺炎全球疫情嚴峻,台灣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在受訪時表示,如果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有傳播病毒的能力,沒有發燒就能人傳人,會是防疫的重大挑戰。(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2月26日訊】中共肺炎全球疫情嚴峻,台灣站在防疫的最前線,表現備受肯定。前疾管局局長蘇益仁在受訪時表示,17年前的SARS是靠「不發燒、不隔離」的原則有效控制疫情,直指如果中共肺炎無症狀感染者有傳播病毒的能力,沒有發燒就能人傳人,會是防疫的重大挑戰。針對大陸疫情,網購企業家486先生更爆氣稱「這絕對是整個中國的大災難」。

由知名記者郝毅博所主持的YouTube頻道「老外看中國、老外看台灣」針對台灣防疫措施,採訪了抗SARS專家與感染科醫師。

隨著大陸疫情持續升溫,前台北榮總感染科主治醫師鄭元瑜在影片當中表示,防疫關鍵是掌握接觸史跟旅遊史,而台灣獨步全球,早已經將民眾出入境資料和健保資料連線。

另外,高醫感染管制中心主任林俊祐則認為,這次參照抗SARS防疫方針,民間跟政府的反應速度算是相當即時,但是在疫情持續擴大的情況之下,未來旅居大陸人士回台,將考驗台灣防疫體系的落實能力。

網購企業家486先生也表示,疫情對大陸經濟的影響甚鉅,萬一疫區復工,防疫的用品恐怕是不夠用,他表示,「這絕對是整個中國的大災難」。

在新聞節目《關鍵時刻》上,主持人劉寶傑也就台灣應對中共肺炎的醫療情況,讓各位來賓暢所欲言。包含以下主題:

「限刀令」出爐!台灣醫界一級戰備!醫療資源分配戰武肺到最後一秒!

沒必要的刀先不開?徐:醫師為「口罩」開會,降低民眾到院感染風險!

7萬人!清明節台商返台掀防疫高峰高嘉瑜:徵用宿舍、旅館先做準備!

台灣春節搶得防疫先機拜老美所賜?吳子嘉:CDC給台灣第一手情報!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