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州法院招聘法警 2/26日前報名(圖)

作者:林丹 發表:2020-02-15 23: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紐約州法院招聘法警2/26日前報名
左起:法警譚Peter、法警陳Rick、民主黨紐約州委員黃敏儀、州高等法院上訴法官凌德麗、法警學院教師江思濬。(圖片來源:林丹)

【看中国2020年2月15日讯】民主黨第40區州委員黃敏儀(Sandra Ung)14日召開記者會介紹,紐約州法院系統在全州範圍招聘法庭法警,報名日期從1月22日開始至本月26日截止,呼籲有志從業的亞裔報名。會上介紹,法警年薪起薪5萬元,並有完善的醫療保險和福利。

紐約州法院招聘法警

紐約州高等法院上訴法官凌德麗在記者會上介紹,法警是一份有良好待遇的政府工,但擔任法警的亞裔為數較少,在一棟法院大樓工作的亞裔法警寥寥無幾。現在到法院的亞裔增多,也就需要招聘更多的亞裔法警。當亞裔民眾來到法庭,看到本族裔面孔、可以講相同語言的法警時,會消除恐懼心理。而且,從事法警也是移民家庭走向中產階級的一個途徑。

根據紐約州法院系統介紹,紐約州法警負責全州超1500個法庭的執法、安全保衛、維持秩序;應聘需要經過多重的測試程序。

在線提交申請表的截止時間為2月26日,考試時間為:4月15日至6月10日。

報名條件是:擁有高中文憑;是紐約州居民;是美國公民;有紐約州駕照;必須參加紐約州法院實習生考試。

目前實習法警的起薪為51,113元至55,413元。兩年後,實習法警將自動晉升為法庭法警,有較好的福利,包括第一年有20天的帶薪假期,在7年後有27天的帶薪假期;每年享12天帶薪的公眾假期;完善的健康保險和退休福利。

2001年起擔任法警、並於2005年起在紐約州法警學院(NYS Court Officers Academy)擔任教員的江思濬表示,報名者通過考試後,還要進行體檢及身體能力測試、心理測試、背景調查。

在布碌崙國王郡刑事高等法院工作的譚Peter和陳Rick介紹,法警工作穩定且福利較好,他們也以能發揮自己所長服務亞裔為榮。

申請網站:http://ww2.nycourts.gov/careers/index.shtml。索取資料可前往黃敏儀州委員法拉盛辦公室,時間:2月17日到24日下午3點到7點;地址:135-15 40th Road,Room401,Flushing,NY 11354。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