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黨官集體疫區擺拍 事後脫防護服擦車、丟垃圾桶(視頻/圖)

發表:2020-02-13 08: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共肺炎
中共官員在街上身穿全套防護衣集體拍照後,把防護衣脫下後丟入垃圾桶。(圖片來源:推特)

【看中國2020年2月13日訊】中共肺炎失控,武漢當地資源匱乏,醫療系​​統陷入癱瘓狀態,為穩住民心,近來官方不斷製作溫馨、雪中送炭的影片或照片,但沒想到事後被揭,有中共官員在街上身穿全套防護衣集體拍照後,竟把防護衣拿來擦車或丟入垃圾桶。

2月12日,網路流傳一段視頻,內容顯示,地點在武漢市江漢區常青一路福星惠譽福星城南,多名中共官員在街頭身穿防護服,手持黨旗拍照,拍完照後他們脫下防護衣,有的拿去擦車,有人則把防護衣扔進垃圾桶。而拍攝著則表示,這種場景不是第一次,每天都在重複發生。

有網友在轉傳這段視頻時表示:「這種場景令人不得不相信天滅中共!是老天爺讓這些黨員鬼使神差,全部跑到武漢去擺拍搶功,最後一起去見閻王。無限感嘆! 」「浪費防護衣!真的會遭天譴!」

 

 

對此,江漢區漢興街辦事處緊急出面解釋稱,是部分社區工作人員為鼓舞士氣、記錄工作,在休息時間合影留念,圖中的旗幟也非黨旗。辦事處還強調,這些工作人員所穿的防護衣為漢口銀行自備,並非街道或社區提供。

但值得一提的是,由於中共病毒在全國擴散,引發民間恐慌,當局下令讓各地黨官帶隊「馳援」武漢。隨後,網路上出現重慶殯儀館人員高舉「重慶市援鄂殯葬服務隊」的旗幟,趕赴湖北支援的照片;河南省洛陽殯儀館舉行「突擊隊馳援武漢」儀式的照片。(參見:重慶、河南殯葬隊趕赴武漢支援 中國人看傻眼

此外,各地黨媒的頭條報導中,拉起黨旗擺拍的照片或影片,比比皆是。

新唐人電視台報導,就在黨官們丟棄防護衣的同時,武漢和各地的醫院,都正面臨防護裝備緊缺,甚至有醫護要「赤手空拳」,一批批感染甚至死亡。

責任編輯:天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