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委會也「翻牆」?曝疫情上報內幕(圖)

發表:2020-02-12 1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我們居委會的人每個人就給三個名額,只要查出的病人超過三個,就不給報了。
我們居委會的人每個人就給三個名額,只要查出的病人超過三個,就不給報了。示意圖(圖片來源:NICOLAS ASFOURI/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2月10日訊】晚上九點有人敲門,來人穿著藍衣服戴著口罩,我不認識。我問他這麼晚來我家有甚麼事?他說他是居委會的,來調查一下我家有沒有湖北那邊過來的人。我說沒有,那邊的人一個也不認識。然後他讓我登記一下信息。我問這麼晚了怎麼還不下班?他說得加班到十二點。我說:「你這樣挨家跑對你也不好啊,也不安全啊!」他說沒辦法。

我說:「這個疫情很嚴重啊,比薩斯嚴重好多倍,不可控啊!」他說:「你要是看政府的報導啊,就是可控的,你要是不看報導啊就是不可控的。」

然後他就跟我講武漢有多少人口,這種病毒的傳染率的百分比是多少。我說:「你看那劉伯溫的預言書上說的豬鼠年有大難的,這是瘟疫啊,共產黨喊口號:有信心,能對抗,它拿啥對抗啊?拿原子彈打也不好使,這是病毒,就是衝著命來的。」他說:「我知道,庚子年,是個大難年。」

我說:「你真是博學多識啊,怎麼甚麼都知道?」他說:「翻牆啊!」我一聽樂了,說:「你也翻牆啊,我也翻牆。」他也哈哈笑了。我說:「你知道嗎,我剛才翻牆上網看到的,羅馬大瘟疫的時候,有的人親人死了,他就很悲傷的抱著自己的親人也想一起死去……」他打斷我說:「那肯定也傳染上了。」我說:「沒有,那瘟疫就是不傳染他,他也沒死。」

他的表情很疑惑,我說:「你看這病毒、瘟疫,和其它活的生命是一樣的。你說現在武漢的肺炎,不就是無藥可醫嗎?全憑自己拿命去抗啊,有的就能抗過來,有的就死掉了。」他說:「是啊!」我說:「這麼些年人家法輪功學員告訴大家如有大難,記得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看來是真的啊!」他問我翻牆用的是哪個軟件?我說我用那個小鴿子,還有一個叫無界的。我問他用啥,他說他用那個B開頭的軟件,無界他也有,那是法輪功的。我說:「法輪功的人很厲害啊!有一流的科技人才,那個網站很好,國外很多做大生意的都用那個網站裏的信箱,因為安全啊,不像我們中國國內所有的軟件、電腦、家裏的電話、手機、微信,全是被監控的,密碼全能被掌控!」他點點頭說知道。

他說:「你知道吧,我們居委會的人每個人就給三個名額,只限三個人啊!」他伸出三個手指,我問:「啥意思啊?」他說:「就是你查出有病的了,報給他們,他們就給你準備材料上報。但是只要查出的病人超過三個,就不給報了,不管了,就是不算在得這病的人數中了。」我說:「你說這共產黨壞不壞吧!」他說:「共產黨就這樣!」

於是我問:「你翻牆,那你『三退』了吧?」他搖搖頭,笑著問我:「你是煉法輪功的?」我說:「我媽煉,我媽煉功才有了個好身體。她還能伺候村裏的孤寡老人呢,幹了很多年了,都說她是個好人。可是她卻讓共產黨給抓牢裏關了三年。那時我才十七歲!人家來我家看我,我都和人家說我媽沒事,我媽是個好人。」我說:「你知道吧,現在退黨的都三億五千萬人了,大家都在退,你多大歲數了?」他說五十了,我說:「那我得稱您叔叔了。那您沒經歷過文革?」他說:「沒有,但是知道很多,死了很多人……」

我說:「您得為自己著想了,您想想,入黨時讓咱宣誓把命獻給共產黨,為它犧牲一切奮鬥終生。共產黨殺了多少人啊!到了門上來了咱就是緣份,您趕緊退了吧。共產黨組織在很多國家被視為非法組織,您不退,以後要是出國,到時人家問您是不是共產黨員,人家要查出來就拿您當納粹處置!」我開玩笑的指了他一下,繼續說:「共產黨是個土匪,歷次運動殺了多少人啊,善惡有報,老天爺要滅他的。叔叔,您貴姓啊?」他告訴了我,我說:「這個姓真好,那您叫某福臨吧!洪福臨門。希望您能平平安安的!」「嗯,嗯,好!好!好!」

他聽明白了,哈哈笑著說:「沒想到你也翻牆……」隨手幫我把門關上。

我說:「您啊,這一下可平安嘍,大難裏您絕對沒有事!」

他高興的往樓上繼續登記去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責任編輯:元清 来源: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