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派貨機撤僑遭陸媒嘲笑 大陸網民終於看不下去 (圖)

發表:2020-02-03 08: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派貨機撤僑遭陸媒嘲笑大陸網民終於看不下去
美國貨機(示意圖/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看中國2020年2月3日訊】近日,微信群裡熱傳一篇文章《我看到網路上的一些消息和評論,有時真的憋不住》,引髮網民關注。

文章內容如下:

美國這次武漢撤僑,派來的是一架747-400的貨機。中國有一些媒體和網文就嘲笑美國,小氣、窮到用貨機帶人,機上也連熱餐都不給。稱如果是偉大的祖國撤僑,肯定是派最好的飛機和第一流的熱飯熱菜。

但這些媒體不知道,美國選擇貨機,是為了在從美國來時給武漢醫生送來急需的防疫物資。如果是客機,無法裝運大量物資,只能空載。

這架747是在芝加哥裝載了貨箱起飛的,為了多載貨只能油箱少加油,中間在安卡拉奇加了一次油,再飛中國。

而中方批准美撤僑飛機在武漢天河機場的停留時間非常有限,再加上武漢海關和檢疫已經停止,不允許這架飛機在武漢卸貨(哪怕是緊急防疫物質)。

這架飛機最後是先在無錫機場降落,清關卸下所有防疫物質後,再飛武漢撤僑。

這批物資之後是用大貨車開了十幾個小時運到武漢的。

貨機上沒有客機的標準廚房,也就無法提供熱餐。這批美國人確實是吃著最好的冷餐、喝著涼水返回的。但這又是因為什麼?是為了用貨機給武漢疫區送去急需的物資!

這些事,中國宣傳部沒有允許媒體報導也就算了。但中國一些媒體利用貨機撤僑這件事貶壓嘲笑「窮酸」的美國,抬升中國的所謂「大國風範」就太讓人看不下去了。

新型冠狀病毒肆虐之時,美國疾病控制中心CDC以及美國其它官方通過各種渠道向中國請求派出醫療隊,幫助遭受疫情襲擊的無辜民眾。

終於,美國的第四次請求被批准,美國CDC不日將派出頂級醫療專家隊伍赴華幫助扑滅疫情。

就在這支頂級的豪華陣容的醫療隊出行前,他們集體祈禱的一段視頻在網路上被瘋傳。

由於文化的不同,很多中國人不明白為什麼這支醫療隊赴華前要禱告,難道是怕在中國支援期間被傳染上病毒嗎?

美國醫療隊、軍隊出征在傳統上都會做禱告,他們祈禱上帝有萬能的大手來制止災難,不讓禍患臨到無辜的人身上,並祈禱上帝給他們以智慧和力量,讓他們能夠得勝。祈禱的大意即是如此。

在這次出征前,美國醫療專家隊伍禱告的內容大意是:

阿門!神聖的羔羊,上帝擁有強大的力量,您是至高的神和榮耀永恆的神,我們在此向您祈禱,願武漢不孤獨!

上帝是生命和力量的偉大創造者,我們祈禱,求您給我們治癒和改變心靈的力量,幫助我們,增強我們對自己的信心,並在我們自己的信念中……我們服務誰,我們相信誰!阿門!阿門!阿門!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