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科學家:病毒疑是人工合成的生化武器(組圖)

發表:2020-02-01 06: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科學家:病毒疑是人工合成的生化武器
印度科學家找到疑似中共製造生化武器的證據。(圖片來源:UK Department for International Development (DFID) /Wikipedia//CC BY 2.0 )

【看中國2020年2月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正在全球迅速蔓延,引發民眾恐慌。美國媒體曾引述以色列生物戰專家分析認為,「新冠肺炎」可能與P4等級的武漢國家生物安全實驗室有關,這個實驗室與北京當局的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如今印度科學家發現了該病毒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似乎印證了新冠病毒中共生化武器的證據。

印度科學家發現新型冠狀病毒被基因改造證據

1月31日,Tyler Durden在零對衝(Zero Hedge)網站發文稱,在過去幾天中,主流媒體大力報導有關2019新型冠狀病毒的來源,有報導稱北京當局是通過加拿大一項科研計畫項目中獲得冠狀病毒的,並由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研究所研製開發將它製作新的冠狀病毒,具有生物化學武器的功能。不知何故,武漢病毒研究所洩露了這種新型冠狀病毒。而官方宣稱病毒來源於武漢華南海鮮批發市場,這只是一個藉口。現在,一位受人尊敬的流行病學家指出2019新型冠狀病毒基因組中的不規則性,表明該病毒可能是出於製造武器目的經過基因改造過,它不但是一種武器,而且是最致命的武器。

根據印度科學家新近尚未正式發布的科研論文(Uncanny similarity of unique inserts in the 2019-nCoV spike protein to HIV-1 gp120 and Gag)中的內容顯示,2019-nCoV病毒(中共肺炎)的刺突蛋白S蛋白的4個不連續位點插入了HIV病毒的氨基酸序列,而在S蛋白質的立體結構上,這4個插入位點恰好與動物細胞膜上的病毒受體相互結合。即2019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能力與愛滋病毒一樣,其毒性則仍由冠狀病毒所決定。這4個插入位點在其它冠狀病毒中不存在,這麼巧妙的變異是不可能在自然界中發生的,這肯定是人工設計的病毒。論文還提到,中國科學院武漢病毒所的周鵬實驗室在幾天前發表的論文中,發現了S蛋白的這4個插入物中的3個。

印度科學家發現了「中共肺炎」病毒(2019-nCoV)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2
印度科學家發現了「中共肺炎」病毒(2019-nCoV)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圖片來源:2019-nCoV spike protein to HIV-1 gp120 and Gag論文截圖)

印度科學家發現了「中共肺炎」病毒(2019-nCoV)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2
印度科學家發現了「中共肺炎」病毒(2019-nCoV)被人工插入病毒蛋白。(圖片來源:2019-nCoV spike protein to HIV-1 gp120 and Gag論文截圖)

王廣發治癒出院 曾稱抗愛滋藥物有效

大陸《新京報》1月30日報導,1月30日,北京大學第一醫院呼吸和危重症醫學科主任王廣發治癒出院。他是在武漢考察疫情時感染病毒,是中國大陸第一位確診感染「中共肺炎」的專家組成員。

《香港經濟日報》1月30日報導,王廣發曾經聲稱「中共肺炎」疫情可控,但自己卻成為第一個倒下的專家組成員。他認為自己可能是沒有戴護目鏡,病毒進入結膜而染病。王廣發曾說過,一種抗愛滋病病毒的藥物對治療他的病情有效,他只用了一天體溫就降低了,隨後身體有所好轉。但這種藥物名為「洛匹那韋利托那韋片」,是否同樣適用於其他患者,還需要觀察。

《新京報》引述長期研究愛滋病的北京知名傳染病專家稱,王廣發所說的藥是「克力芝」,即洛匹那韋利托那韋片。但目前「克力芝」是否能有效治療「中共肺炎」並不明確,此藥還有一定毒副作用,不能亂用,也不能用作預防「中共肺炎」的方法。

以色列生化專家:「中共肺炎」或與北京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

美國《華盛頓時報》(Washington Times)1月24日報導,研究過中國生物戰的前以色列軍事情報官員丹尼.肖漢姆(Dany Shoham)表示,武漢病毒研究所與北京當局的秘密生化武器計畫有關。肖漢姆說:「就(醫學病毒)研究而言,這個研究所的某些實驗室可能至少參與了中國(生化武器)的研究工作,但還不是中國生化武器的主要設施。」生化武器研究是軍民兩用研究的一部分,並且絕對是秘密的計畫。

肖漢姆擁有醫學微生物學博士學位。從1970年至1991年,他是以色列軍事情報部門的高級分析師,負責中東及世界範圍內的生物化學戰的工作,被授予中校軍銜。

北京官方:治癒者仍有再次染病可能性

1月31日下午,中日友好醫院肺炎防治專家組組長、呼吸與危重症醫學科呼吸四部主任詹慶元在新聞記者會上稱,由於人體所產生的「中共肺炎」抗體持續時間可能時間不夠長的因素,因此,「中共肺炎」患者治癒恢復健康後依然會有再次染病的可能性,痊癒後依然需要加強防護措施。從臨床觀察發現,「中共肺炎」輕症患者應是沒有留下後遺症,但重症患者可能會有一些肺纖維化等後遺症。

編輯說明】在編輯本譯文後不久,刊登在Cold Spring Harbor Laboratory官方網站上的原論文已被作者需對文章重新修改而撤下。為保證本網站遴選文章客觀、公正之立場,我們特此聲明:《看中國》網站對本文譯自此論文中的部分翻譯內容、陳述觀點及判斷持中立態度,且不对其所包含內容的準確性、可靠性或完整性提供任何明示或暗示的保證,读者请仅作参考。此外,我們將會在此一論文重新修正發布後及時跟進並酌情予以調整。謝謝關注。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