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華裔假扮骨折 免費升等商務艙引炮轟(視頻)

發表:2020-01-24 09:5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20年1月24日訊】網路上不時都流傳乘搭飛機時,免費自經濟艙升級商務艙的策略,但是涉詐欺的做法還是會引起爭議。近日以大玩惡作劇聞名、澳洲華裔網紅Jamie Zhu又有新影片,他早前從悉尼乘搭國泰航空時竟然假裝右腳骨折,機艙服務員不疑有詐,遂安排了免費升級至商務艙,之後他又吃又喝表現興奮,影片引來網友炮轟。

在IG(Instagram)擁有逾100萬的追蹤者的Jamie Zhu來頭不小,他是大陸著名導演朱翊之子,不時在網上分享其惡搞的影片。15日他在YouTube及IG頻道上傳影片,分享要如何從經濟艙免費升級到商務艙

影片一開始他就表示準備要從悉尼搭乘漫長的航班,並突然想到了一個可免費坐上商務艙的辦法。首先他在機場的藥局購買「骨折固定鞋」,並即場穿在右腳上,其後前往登機,並依照機票位置到經濟艙入坐。

但是Jamie Zhu那穿著固定鞋的右腳塞不進座位,於是他請鄰座乘客幫忙,可仍無法把右腳塞進空隙,遂向空姐提出是否能夠換一個位置。空姐得知事件後亦立即幫他確認商務艙空位。

隨著畫面一轉,Jamie Zhu已經身在商務艙,還立即換上普通運動鞋,並且開始享用商務艙的餐點和設施,他最後亦炫耀自己很舒服地睡了8個小時。

影片在IG上載迄今已逾幾十萬次觀看,有網友留言稱「太新奇了」,亦有人說要沒有罪疚感的人才做得到。更有網友則猛烈批評:「你不會覺得丟臉或愧疚嗎?」但亦有不少人質疑影片造假,「或者他一早就訂好1個經濟艙及1個商務艙座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