曠世天才尼古拉‧特斯拉的前世今生(組圖)

發表:2020-01-23 09: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尼古拉‧特斯拉的成就在過去的100年裡悄悄的改變著人類歷史的進程。
尼古拉‧特斯拉的成就在過去的100年裡悄悄的改變著人類歷史的進程。(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科學界有一個普遍共識,人類歷史上曾經存在過兩個公認的曠世天才:達‧芬奇(Da Vinchy)和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尼古拉‧特斯拉是電氣化領域的先驅,被稱為「創造出二十世紀的人」,是他發明和創造了交流電系統和無線電技術,對現代世界工業產生了深遠影響。2009年一位年輕的美國科學家亞歷山大‧普特尼(Alexander Putney)發表了《特斯拉的重生》(Tesla's Rebirth)一書,在書中亞歷山大‧普特尼以大量的證據表明自己就是達‧芬奇、尼古拉‧特斯拉的轉世重生。

尼古拉‧特斯拉

在中國,幾乎沒有人不知道愛因斯坦、愛迪生,但是有一位科學家——尼古拉‧特斯拉的成就卻幾乎是以上兩位科學家的總和,並且他的成就在過去的100年裡悄悄的改變著人類歷史的進程,並可能在不久的將來徹底改變人類世界,改變人類的認知,顛覆我們所知道的物理理論甚至人類歷史。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1856年7月10日出生於克羅地亞,後來加入美國籍,1943年1月6日87歲時被納粹間諜謀殺死於紐約人旅館3327號總統套房。特斯拉創造出了第一台無線電遙控的機器、機器人工程學原理和太陽能驅動的發動機、X光設備、電能儀表、汽車速度儀表、冷光燈、電子鐘、電子治療儀……他在科學和工程學領域取得了大約一千項發明。以他名字而命名的磁密度單位(1 Tesla=10,000 Gause)更表明他在磁學上的貢獻。

而當今世界的科學發明體系仍然建立在特斯拉留下的遺產之上,在使用電的現代世界上到處都可以看見特斯拉的遺產。撇開他在電磁學和工程上的成就,特斯拉也被認為對機器人、彈道學、信息科學、核子物理學和理論物理學上等各種領域有貢獻。

特斯拉率先提出的概念有電子顯微鏡、激光、電視、移動電話、互聯網和許多其他與我們日常生活緊密相關的事物。但是,就是這樣一位曠世奇才,卻一生坎坷,備受同行和巨商為一己私利而肆意打壓,以至於他在科學史上的地位,長期都未能得到公正的評價。

特斯拉有很高明的想像東西的本領:不要模型,不要繪圖,也不要實驗,就可以在大腦中將所有這些要發明的東西看得一清二楚,和真的一模一樣,然後付諸實踐,幾乎沒有失敗的發明。特斯拉對人類有著重大的貢獻,放棄了交流電的專利權收費供世人免費使用,否則他會是世界上最富有的人。

他的夢想就是給世界提供用之不竭的能源,希望建立幾乎無能耗的全球無線電力傳輸網絡,但與此同時卻促使很多賺錢的企業瞬間倒閉,打壓他的人有愛迪生,支持過他又拋棄了他的有J.Pierpont Morgan(約翰‧皮爾龐特‧摩根)等。

尼古拉‧特斯拉。
尼古拉‧特斯拉。(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尼古拉‧特斯拉的超能力

他的發明創造的靈感不是來源於他自身,他有奇怪的感覺,能使意識旅遊其他時空,有預言能力,他能夠在任何時候關閉所有連接外部世界的意識,進入一種狀態,讓他具有了內視能力,讓各種構想在心智中得以完善,直至完美。特斯拉確信,宇宙中的所有物質,大到銀河系小到電子,都具有智能,整個宇宙是帶有智能的有機生命體。

他能感覺到電子、電流、電磁的每一個微小的量子的意識。他對待電就像對待一個生命,他與他交談,向他發佈命令。「我和電磁粒子天生投緣,彼此之間關係密切,我想掌握他們的行為規則,每一個產生電磁效應的基本粒子,都是極其複雜的實體,是帶有智能的生命。從智慧的角度看,他們絲毫也不比你我來的差。與他們交流是一件時時發生,極其正常的事。」

尼古拉‧特斯拉(Nikola Tesla)說:「我的大腦就像一個接收器,太空中存在著一切東西的核心機密,他是我們知識和靈感的來源。我沒能瞭解這個核心的眾多秘密,但是它的存在是不容置疑的。」特斯拉的開創性技術足以證明,宇宙中的確存在著某個神秘的數據庫,是保存著這個宇宙世界所有機密的信息場,特斯拉可以進入這個信息場,獲取所需要的一切信息,他幻想著人人都能接近那個信息場。

為何這樣非凡的科學家會被歷史淡忘呢?從未有人傳頌?

一是因為特斯拉的發明方式非常獨特並且非常超前,是通過天目、遙視等特異功能實現的,這種超常的現象是被主流科學界所打壓的。二是因為特斯拉晚年的許多重大發明資料及原型機(地震機器專利模型、反重力隱形飛碟專利模型、渦輪、水力機器、無需耗油或氣體的機器、免費能源裝置、死光機、電子隱形裝置、思維控制裝置)被各國間諜機構給竊取了,有人為秘密刪除了有關特斯拉的歷史記載和報導,他的研究成果大部分被收繳並列入高級機密,所以他的名字被抹去了。

1990年7月10日一次美國國會會議中,10多名美國參議員紀念特斯拉134週年生辰,表揚他在電力學上的貢獻,宣傳他如何改變了人類對發電概念的認識,把特斯拉稱譽為比愛迪生更偉大的發明家。

亞歷山大‧普特尼

柏拉圖說:「靈魂返回地球時,其身體會與上一次輪迴的身體相似,其天賦與習性也會相似」。

亞歷山大‧普特尼,1978年2月11日出生於美屬維爾京群島聖克魯斯(St.Croix),後來到加拿大多倫多讀中學,1993年普特尼訪問了尼亞加拉瀑布的水利發電系統及特斯拉的銅像,那一年正好是特斯拉設計製造該發電系統100週年。

2000年普特尼畢業於美國波士頓大學,獲得雕塑與宗教兩個學位,普特尼同特斯拉一樣喜歡梵式冥想,在同一年去Atacama沙漠旅行時逐漸回憶起前世。2003年25歲的藝術家普特尼突然闖入統一場理論的研究,並且在幾個月內奇蹟般的導出了全球四維磁共振圖(特斯拉生前已經發現地球次聲駐波理論,當時未發表),該圖案理論匹配所有古代的文明遺址與聖地。普特尼獲得了一生中最重大的一個發現,那就是所有的人類本土文明都利用了聚焦的次聲駐波地點作為聖地,從而保持文明的興旺與覺醒。

1899年特斯拉在科羅拉多噴泉實驗室記下了他發現的地球次聲駐波理論,這個重大理論直到他死後35年——1978年才被公開發表,而就在這一年普特尼出生了。2008年普特尼接受內華達裡諾心靈研究所的人體靈光能量場分析(Aura Reading)實驗,也證實其前世的經歷與特斯拉相似。

尼古拉‧特斯拉首先發現行星共振電聲學理論,舒曼於1972年確認了該理論,地球的舒曼共振頻率在0-50Hz範圍內波動,平均約為7.3Hz,人耳聽不見這種次聲波。

人腦休息時的腦電波為阿爾法波(8-13赫茲),在西方則稱為「α節律」,它還被稱為「安靜波」(人處於清醒狀態最靜時的腦波)和「長壽波」(對健康長壽有利),足見它對人的心身健康至關重要。火山爆發、龍捲風、地震等自然現象以及核爆炸、輪船航行、汽車急馳等人類活動都伴隨有次聲波,科學家根據Cymatics聲頻創造技術發現,所有的物質都是振動的聲波形成的,聲音創造形態。

達‧芬奇

尼古拉‧特斯拉不是只通過一生的學習就會擁有那些天才般的發明,而是需要生前多世的經驗積累才能成為科學超人。特斯拉在頭腦中構思發明設計的能力與萊昂納多‧達‧芬奇作為畫家的構思能力是具有連貫性的,並且達‧芬奇年輕時的自畫像與尼古拉‧特斯拉的頭像驚人的相似。

達‧芬奇與尼古拉‧特斯拉兩人都有大量的機械發明,都是動物愛好者,晚年都是素食主義者,都是終身未婚,都有貴族資助設計戰爭機器,然而他們又都是和平主義者,特斯拉喜歡在大腦中構思發明設計反映了一種追求盡善盡美的藝術家氣質。

2009年丹麥出現的蝴蝶人麥田圈,其中四手四腳人的圖案與達‧芬奇的名作「人的比例」圖案一致,且都包含了斐波拉契數列。在世界許多文明中蝴蝶象徵人類意識覺醒的循環轉換。

《特斯拉的重生》(Tesla's Rebirth)一書以大量的證據表明作者亞歷山大‧普特尼就是達‧芬奇、尼古拉‧特斯拉的轉世重生,同時我們看到在基督徒特斯拉與普特尼的身上,基督信仰與佛法是融為一體的,基督徒也輪迴。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