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首富易主:LV總裁成新首富(組圖)

發表:2020-01-20 08: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法國奢侈品巨頭路威酩軒集團(LVMH)總裁兼CEO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世界新首富:法國奢侈品巨頭路威酩軒集團(LVMH)總裁兼CEO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
(圖片來源:ERIC PIERMONT/AFP via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20日訊】最新發布的《福布斯》世界富豪排行榜上,擁有路易斯·威登(LV)等多個奢侈品牌的法國奢侈品巨頭路威酩軒集團(LVMH)總裁兼CEO貝爾納·阿爾諾(Bernard Arnault)取代了亞馬遜創始人兼CEO傑夫·貝索斯(Jeff Bezos),登上榜首。

《福布斯》最新發布的世界富豪排行榜前三位
《福布斯》最新發布的世界富豪排行榜前三位(圖片來源:網站截圖)

據外電報導,阿爾諾所持的路易威登集團股票上漲了0.7%,目前阿爾諾的資產總額達到1165億美元(約合人民幣7991億元);而由於亞馬遜的股票下跌了0.7%,貝佐斯以1156億美元的財富總額位列富豪榜第二位;榜單的第三位是微軟集團創始人比爾·蓋茨,財富總額為1106億美元;第四、五位分別是「股神」沃倫·巴菲特(906億美元)和臉書創始人馬克·扎克伯格(822億美元)。

貝爾納·阿爾諾1949年3月5日出生於法國,被稱為「世界奢侈品教父」、LVMH集團締造者。阿爾諾控股的LVMH集團(法國路易·威登-酩悅·軒尼詩集團)旗下擁有50多個奢侈品相關品牌,包括迪奧、紀梵希、芬迪、豪雅等。據瞭解,現年70歲的阿爾諾不僅僅是位成功的商人,同時也是一名藝術愛好者和收藏家。就在不久前的2019年11月25日,路威酩軒集團(LVMH)以每股135美元的現金價格,總共147億歐元(約162億美元)的價格收購了珠寶商蒂芙尼(Tiffany &Co.),旨在加強路威酩軒集團在全球珠寶領域的地位。

責任編輯:宇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