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創夏諷國民黨又老又窮?館長更預言下場(圖)

發表:2020-01-16 11: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大選慘敗,黨主席吳敦義也率黨務幹部向中常會總辭。國民黨代理黨主席和代理秘書長讓「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直言再不放手給年輕人,就會消失在台灣。他還說如果高雄真的罷免韓國瑜,將創造出世界奇蹟。
國民黨在總統、立委大選慘敗,黨主席吳敦義也率黨務幹部向中常會總辭。國民黨代理黨主席和代理秘書長讓「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直言再不放手給年輕人,就會消失在台灣。他還說如果高雄真的罷免韓國瑜,將創造出世界奇蹟。(圖片來源:FB)

【看中國2020年1月16日訊】國民黨在總統、立委大選慘敗,黨主席吳敦義也率黨務幹部向中常會總辭,在沒有中常委表達慰留情況之下,修正通過吳敦義的黨中央所提總辭方案,此百年大黨未來何去何從,受外界高度關注。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先以7字「國民黨又老又窮」形容;國民黨代理黨主席和代理秘書長讓「館長」陳之漢相當不滿,並直言如果高雄真的罷免韓國瑜,將創造出世界奇蹟。

義出去瑜進來 黃創夏開第一槍諷國民黨

吳敦義昨主持完中常會離開之後,文傳會隨即召開記者會表示中常委召開「臨時中常會」,經中常委互相推舉以後,由具台商身分的中常委林榮德為代理黨主席;國民黨團總召曾銘宗代理秘書長,綜理黨務。(詳報導:吳敦義等5人今請辭 國民黨提7大敗選檢討國民黨中常委林榮德任代理主席

電視評論員、名嘴黃創夏昨晚開出第一槍,他先以7字「國民黨又老又窮」形容目前處境,隨後又補刀:「義出去(指吳敦義)、瑜進來(指韓國瑜),黨員發大財!」還趁機揶揄「服務到底」,「再替他想好新的競選主軸。」

國民黨代理黨魁加秘書長121歲 館長預見悲慘下場

據《LTN》報導,館長認為,國民黨就是老人把政,密室協商。一般人對國民黨的印象常是權貴。71歲的吳敦義下台之後,換上61歲的林榮德跟60歲的曾銘宗,他說:「還不是那些人,有改變嗎?沒有改變。」並直接預言:「國民黨不改,就消失在台灣吧!」

館長強調,國民黨改革,應該要將黨內權力交給年輕人,往後的市議員、市長、秘書長、中常委跟主席都應該交給約在40歲到50歲之青壯派嘗試。

但是館長也點破國民黨困境:「你們是泱泱大黨、百年大黨,百年大黨就是很多蟑螂老鼠屎,裡面很多藏污納垢的地方;很多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很多老人家,所以我跟你講,打的要死要活也不會改。」

罷免韓國瑜會成功?館長一句話引出萬人預言風向

《TVBS》民調中心最新數據顯示,有53%市民同意罷免、32%不同意。館長曾表示,「若這次罷免成功,將會寫下全新歷史,從來沒有一個立委或市長被罷免,如果高雄真的罷免韓國瑜,真的創造出世界奇蹟,高雄人要感到光榮。」

館長昨晚再度在臉書發文寫上:「罷免繼續支持請按讚,割草。」發文不到1小時便有近2萬人按讚,網友也留言:「高雄人在這啦!罷免不會停啦」、「下架草包」、「怎能讓他爽領人民的納稅錢。」、「天天畫大餅,講話過度自滿,肯定要讓他變真正的庶民。」、「高雄不要再有藍綠操作。仇恨分化!高雄人顧好自己生活,沒有人要跟你算席次!高雄人覺醒,罷免到底。」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