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家門前不可以種樹 也不能購買時髦家具?(組圖)

不可忽略的風水!各種形煞及化解方法(下)

發表:2020-01-11 17: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為何家門前不可以種樹也不能購買時髦家具?
假如本人住宅的大門或許視窗正對著某些修建物的尖角,那麼,此住宅就犯了尖角煞。(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接續〈這風水「一箭穿心」實在凶險 一招讓你避邪消災〉一文。

啟齒煞

啟齒煞又稱爲虎口煞,是形煞的一種,就是指住宅的大門,正好對著相似於「口」的物體或許像電梯這樣一開一合的物體。

啟齒煞是一種罕見的煞氣,尤其是在以後的古代城市修建當中。很多修建商爲了醜化環境,經常會在寓居區建造假山之類的修建物,修建物上的洞口就好像猛虎之口,似乎要吞噬食物;也有一些人爲了方便,選擇門口有電梯的住宅,卻不知電梯的門一開一合,又如猛虎之口一張一合。風水學上以為,假如住宅遭到啟齒煞的影響,就會形成家運不濟、錢財外流、家人體弱多病等症狀,更容易蒙受血光之災。

對此,中國傳統位理學以為「衝起樂宮無價寶,衝起衰宮萬般灰」。也就是說,假如正是本人的當運時期,「口」就會對本人有利;假如是本人正處在失運的時分,「口」就會禍患家人,或許形成家財外流。

但是從風水學下去說,住宅門前的「口」,猶如一隻張著大嘴的猛虎,沖向本人的房屋,會帶來一定的煞氣。因而,風水界以為,啟齒煞十有八九是不利的。那麼人們應該如何去化解煞氣呢?人們可以在對著啟齒煞的大門上,掛上銅鎮宅牌,並且在門檻內放一套五帝錢,銅鎮宅牌具有極強的化煞才能,五帝錢不只能化解煞氣還可以招財旺財;此外,還可以在對著啟齒煞的門口或窗口,放一對銅獅子或咬劍天獸,用此來化解煞氣;也可以在對著啟齒煞的方位上擺放一對麒麟。

尖角煞

古代修建中,爲了追求作風的變化,很多修建物被設計成爲銳角多邊的外形,此類修建在作風上確實獨樹一幟,但在風水上卻未必是件壞事。

風水學上以為:假如本人住宅的大門或許視窗正對著某些修建物的尖角,那麼,此住宅就犯了尖角煞。尖角煞會對寓居的人發生不利的影響,比方說:容易患上一些慢性疾病,尤其是疼痛和出血的病症,同時還容易扭傷、受刀傷。假如尖角煞正益處在屋主本命年最忌諱的方位,則爲大凶,必會帶來更大的災難。

假如商業大廈或許辦公室正對著修建物的尖角,犯了尖角煞,就會招致公司事業不順而且極容易捲入是非之爭中;同時,對單位的員工也極爲不利,形成員工活動頻繁、一盤散沙且疾病連連,不能更好地投入到任務中。

尖角煞不只存在於室外的修建,也存在於室內。在選擇傢俱的時分,很多人爲了追求時髦、特性,喜歡購置一些造型奇特的傢俱,其中就包括一些三角或帶有尖角的傢俱。這些三角的尖角傢俱也會構成尖角煞。假如這些尖角正對著本人,危害力就會更大。

針對尖角煞,我們可以從以下幾方面來化解:針對有尖角的傢俱,我們可以把尖角削平,把它變換成平角;但是,假如是不能改動的尖角煞,我們可以在對著尖角煞的地位上,擺上一些矮小的、稠密的綠色動物,用此來阻撓煞氣;還可以在衝著尖角煞的門口或許窗口上,擺放獅咬劍牌和一串白玉五帝銅錢,藉此來化解尖角煞,確保住宅和家人的安全;此外,我們也可以在對著尖角煞的地位上放上魚缸養魚,藉此來化解煞氣,但是一定要留意,看看本人的五行能否合適擺魚缸,否則會適得其反,帶來更大的災難;最初還可以用八卦凸鏡來化解尖角煞,把八卦凸鏡放在沖尖角煞的方位,但是切忌不可超越三面八卦凸鏡,否則就會損傷到家人。

剪刀煞

風水上,但凡住宅位於多叉路口的外部,普通是Y型路口構成的銳角處,這種Y型路口不光指立體上的,如兩條高架橋一上一下也能構成平面的剪刀煞。假如房子恰恰處在三角地帶,兩側有路斜穿而過,形似剪刀狀,就會犯剪刀煞。自古以來,官方就有「路剪房,見傷亡」的說法,可見,寓居在這種中央的人,遭到剪刀煞的影響,易蒙受嚴重傷亡、招惹不測災害、染上疾病和血光之災等。尤其是寓居在「剪刀口」的人,會首當其衝遭到災難,並且經常是厄運連連,禍不單行;隨著剪刀漸漸剪上去,其他的人也會遭到煞氣的影響。

依照風水來說,犯剪刀煞的中央普通是不宜建造修建物的,最好用於街頭的綠化等,而在理想中,還是有人把樓盤建在煞氣很重的中央,例如:深圳有一樓盤就沒有思索到風水成績,在犯剪刀煞的穿插口建造了樓盤,後果很難銷售出去,最初不得不在門口放置嚴重十幾噸的泰山石,藉此來化解煞氣,之後銷售額才逐步提上去。

面對善良的剪刀煞,人們可以在剪刀口處,放置山海鎮或許石敢當來化解剪刀煞,應用山和海的力氣化解煞氣,鎮宅避邪;此外,也可以用羅盤來化解煞氣。

但是關於商鋪來說,這種路口往往是人流聚集之地,棄之惋惜,所以商鋪化解剪刀煞的辦法有所不同。

一是要求在開設於T字型和Y字型路口的店鋪門的入口改由側進,以擋住和避開迎大路而來的風塵。契合風水中的「忌直衝,喜盤旋。」。

二是在店前栽種樹木和花草,以添加店前的生氣和消弭塵埃。

三是雖然經過採用以上的辦法對商鋪前生氣與煞氣的調整,處在此路段運營商務,還是風塵很大。因而,還要留意多在門前灑水消塵,使店前空氣清爽,還要勤於店前衛生的打掃和店面門窗的擦洗,以肅清堆積的塵土。

為何家門前不可以種樹也不能購買時髦家具?
假如住宅前有大樹或電線桿等物阻撓,就有能夠犯頂心煞也叫做樹撞煞。(圖片來源:Pixabay)

頂心煞

從風水下去講,假如住宅前有大樹或電線桿等物阻撓,就有能夠犯頂心煞也叫做樹撞煞。若是住宅犯了頂心煞,就會使宅主全體運勢下降、身體虛弱、容易發作不測損傷等;若是辦公室犯頂心煞,就有能夠招致團隊分散、業務難以擴展等。出門見大樹,意味著明堂受阻,影響運勢。

在理想生活中,頂心煞中煞氣最強的便是高壓電塔或電線桿,由於高壓電塔磁場極強,會嚴重攪擾住宅的正常磁場,而大樹則絕對好一些,由於大樹自身既可化解煞氣,但同時又可以帶來煞氣,所以,我們必需對此多加理解,不能混為一談。關於那些危害人們、有煞氣的大樹,可以將其砍伐掉,來化解煞氣;針對不能砍伐掉的樹煞和頂心煞,可以在正對或許斜對頂心煞的屋宅或辦公室的裡面,安頓山海鎮,應用山和海的力氣鎮宅避邪、化解煞氣;還可以用八卦凸鏡對準頂心煞,以此化煞。

關於店鋪、酒店來說,關於頂心煞,也有一種檔財變招財的方法,就是將門前的大樹或電線桿,裡面包上一層自家商鋪的裝飾,使其成爲商鋪的一個組成局部,這樣反而會招徠顧客。

(全文完)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