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 習近平面臨危險抉擇!(圖)

作者:唐付民 發表:2020-01-03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20習近平面臨危險抉擇!
習近平能在2020本性復甦,作出明智選擇嗎?(Pablo Blazquez Dominguez/Getty Images)

【看中國2020年1月3日訊】近日我曾發文:《中共壽命「三步曲」》!明確指出當今中共政府嚴重誤讀了「中共歷史」,將「充滿罪惡」的中共歷史曲解為「輝煌歷史」。以致於造成習主席力推的「強國夢」成為笑談(泡影)!毛澤東在統治中國時期對近千萬的「階級敵人」犯下《屠殺罪》,和對善良百姓犯下《愚民罪》。而鄧、江、胡的統治不只對中國人民,還對美國等西方民主法治國家人民犯下嚴重的《欺詐罪》。中共對中國人民的「欺詐」,因嚴厲的「專治管控」無力反抗。但對美國人民的「欺詐」,卻會招致無情反制!

川普(特朗普)政府掀起的「貿易公平保衛戰」,不只是「罰款了事」,而是要「阻斷後路」!針對中共政府長期假借「十四億中國人民」名義,以多種「欺詐」方式實現養肥「中共權貴」和強壯共產「專治政權」的行為,不僅需要斬斷非法財路,還需要斷絕「共產後患」!即不但要阻斷中共繼續「欺詐」的機會,還將斷絕「共黨興盛」(命運共同體)的禍源!

由於中共通過嚴格的「文化專治」,一直為自己編造「輝煌歷史」。使北京誤以為自己能夠「稱雄世界」,然而,中美經貿戰的短期交鋒已經驗證了「言論專治」不僅可以欺瞞別人,也會欺騙自己!如果說美中貿易戰巳經驗證「中國模式」被虛假的科技實力欺騙,那麼,絕大多數中國民眾在「真心擁護中國共產黨」也不會被「自己」欺騙嗎?我之前的文章已經論述,如果美國阻斷中國的「非法財源」,限制中共借「十四億人民」名義繼續欺詐,絕大多數中國民眾將不會支持中共重回「閉關鎖國」!

前蘇聯、南斯拉夫、伊拉克等「專治」國家,為什麼會在極短的時間內「土崩瓦解」?因為,雖然人民的情緒被強力的「專制」壓抑著,並且,「文化專治」又將真相嚴重掩蓋。只要「高壓氧艙」破一小孔,便會出現無法控制的「噴湧之勢」!毫無疑問,今日的中國,也處於這種狀態下。我認為,北京政府已經坐在「高壓鍋」氣閥口上,如何釋放壓力必定成為自己和中國人民的命運抉擇!如果選擇繼續維持中共「專治」,壓力只會升級!一旦出現破孔,習近平政府必定「萬劫不復」!相反,若選擇順應世界文明進步潮流,配合美國、香港、臺灣及所有支持中華民族徹底脫離「共產專治」的民主素願。習近平政府將會獲得中國和世界人民的支持和稱頌!自然,對於積極推動民主憲政改革的人士會被「將功贖罪」,而對於參與竭力阻止民主政治改革的人員則會面臨嚴厲懲處!

改變中國,「中共退出歷史舞臺」已是無法更改的時代潮流!

有學者把香港民眾近幾月來的「反送中」運動理解為只為爭取「雙普選」,這是一種嚴重誤讀。事實上,香港民眾爭取「雙普選」與美國政府維護「經貿公平」,8964北京學潮爭取「憲政」,法輪功學員爭取「煉功權」,臺灣、新疆、西藏爭取「民族自治」,以及中國各類維權人士爭取「司法公正」一樣,都會直接影響到「中共壽命」!換言之,上述這些問題的最終解決,都需要中共徹底「退出歷史舞臺」之後!為此,只有這些「訴求」都聯合起來,共同努力推倒中共政權,上述各類宿願方能獲得根本解決!

很明顯,反抗中共的力量是巨大的,只是沒有結成「合力」!另外,也被中共假借「中國十四億人民」名義忽悠,美中貿易戰的交鋒足顯「中共力量」的脆弱!只能用「美國霸權主義企圖阻止中國崛起」來偷換「中國夢、強國夢」,足以證明其虛假!眼下,面對強大的國際壓力,唯一可以為中共自己爭得殘存機會的便是軟弱無力的:「不許干涉中國內政」。但我認為,中共的所有行為,都沒有「內政」!

大家知道,現實社會制度都是由政治、經濟、文化、科技、軍事特性共同組成,這些特性無疑是相互影響的。中共實行的是「集權統治」,這些社會制度的基本特性自然是「結為一體」的。譬如「華為」,雖然是一個(巨型的)經商企業,但它受到中共政治、文化、科技、軍事的維護和限制(利用),是難以證明自己「獨立和清白」的。由於中共不實行「司法獨立和言論自由」,其公正和透明自然無法體現。因此「華為」在國際和國內的經商行為與中共政府難以脫離關係!中共對待臺灣、香港、新疆、西藏的人權與民族及國內各類維權問題,無不觸及到中共的「集權專治」。為此,能夠被尊重的「內政」,必須是建立在「司法獨立和言論自由」之上能夠充分體現「公正與透明」(保障基本人權)的社會制度,與自稱的所謂「社會主義」(行騙主義)沒有關係!

所謂「社會主義與資本主義」在理論和實踐上都是無法「並立」的社會制度(概念),因為它們無法進行嚴格的邏輯區分,將它們「並立」,只能是故意製造「欺騙和攪亂」人類社會秩序與觀念的作用!因此,中共用所謂「干涉內政」企圖阻止推進公正與透明的社會制度建設,是不應該被認可的,也是徒勞的!再次提醒習近平政府,自己已經靠近「火山口」,進一步「萬劫不復」,退一步「海闊天空」!

從2019年元月至十二月份,我用近五十篇文稿,以「縱橫切片」方式對馬列主義毛澤東思想、共產主義、特色社會主義等「適用性」(實際功效),進行了全方位的立體「掃瞄式論證」。我堅信,當今世界沒有任何一位「馬列主義」理論家,能夠更改它的定性:任何宣稱「堅守馬列共產社會主義」的組織或政權,都是在維護「共產權貴」的利益!都是在限制廣大民眾享受富裕、公正、自由的現代生活,都是在阻止世界文明的進步和發展!如果仍然以抗拒的方式阻止改革,全人類正義的力量有充足理由集結起來對它實施「圍剿」!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京之春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