熬不到2020奔小康!中國老兵吊死在信訪局大門上(組圖)

發表:2020-01-02 18: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熬不到2020奔小康!中國老兵吊死在信訪局大門上
山西省柳林縣退役老兵余海平吊死在信訪局門口。(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20年1月2日訊】中共當局曾說:「2020全面奔小康」。中國14億老百姓抱著一絲希望等到了2019的最後一天,但是奇蹟並未出現。山西柳林縣一名維權退役老兵失望了在信訪局大門上上吊,自我了結了苦難的生命。

訪民是中國社會獨有的特色,年關將近,討薪、討房以及各種冤假錯案的上訪群眾,每天湧進國家信訪局,維權的估計有近萬人,他們一年盼過一年,卻未見訪民的問題得到瞭解決。

熬不到2020 山西老兵上吊身亡

據《Epochtimes》報導,山西省柳林縣退役老兵余海平在2019年12月31日早晨5:45分,被發現吊死在山西省信訪局大門上,令人唏噓!

據訪民提供消息,余海平因被地方腐敗官員侵害權益,在地方基層得不到公平公正解決,於是逐級上訪到北京。然而,他所遞交的材料卻又被交給地方腐敗官員處理。

該訪民說,「如果基層給解決還要去北京嗎?高層這樣做的行為不但不是在解決問題,反而把受害受冤的公民推到死路上,不是被腐敗官員害死就是看不到希望,對反腐結果失去信心而自殺!」

上海孫洪琴因強拆家破人亡

上海靜安區孫洪琴維權20年,養老金被法院凍結至今,十幾年來沒有經濟來源。2010年又因世博會用地需要,房宅又遭強拆。她的母親在維權路上客死北京,遺體至今仍停留在北京天壇醫院太平間,無寸土可安葬。強拆讓孫家家破人亡!

1月2日是孫母第四個冥誕,孫洪琴呼籲各界關注,希望能早日為其母親伸冤。她說,「官員以掠奪搶劫侵犯百姓生存之物,任意地侵害百姓權利、權益,為非作歹心狠手辣為政績,隨意地抓捕羈押維權者、異議者。這是多麼令人恐懼可怕的小康生活!」

熬不到2020奔小康!中國老兵吊死在信訪局大門上
上海孫洪琴因房宅被強拆無家可歸,一度住在醫院太平間。(圖片來源:Epochtimes)

哈市24名農民工討薪上訪

哈爾濱市阿城區24名農民工因被開發商積欠400餘萬工資,在地方得不到解決,近日集體到北京國家信訪局、中紀委上訪討薪。希望有關部門重視督辦,幫助農民工早日拿回血汗錢!

農民工王濤告訴記者,「由於區長張雪春及各職能部門袒護開發商,導致拖欠農民工血汗錢至今。」他們中有幾個是工頭,還幫開發商代墊上百元工資。2013開工至今此樓盤已闌尾,開發商已經跑路了,全體民工多次去黑龍江省、市、阿城區政府多次討薪至今無果。

北京孫寶妹露天地上住380天

北京西城區訪民孫寶妹因公房被倒賣,去年週轉房又被強拆,之後一直蝸居在廢墟上的小帳蓬裡,經歷了兩個寒冬,苦不堪言。她曾為此寫了一封公開信給習近平,也多次向北京蔡奇書記、陳吉寧市長喊話,都未得到回應。

2007年,孫寶妹位於什剎海的公房被房管所官員盜賣了,至今得不到解決。

孫寶妹說,「我就想有個家,我沒錢沒有勢力,我讓房管員騙了13年,至今無家可歸。一個小小的房子的事,政府13年來沒有查清楚,就是因為官員貪腐官官相護,才使我的問題一直都得不到解決。」

「我13年無家可歸在露天地上已經居住了380天了,小康只是一句空,忽悠百姓吧!只有中共的官員能進入小康,百姓是最低層的只能做夢奔小康了。」孫寶妹說。

熬不到2020奔小康!中國老兵吊死在信訪局大門上
孫寶妹的住所(圖片來源:Epochtimes)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