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款最安靜中型休旅車 日系車佔大宗(組圖)

發表:2019-12-20 09: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休旅車(SUV)在社會上越來越普及,對使用者來說,乘坐時是否舒適,一直是在購車時的重要考量。
休旅車SUV)在社會上越來越普及,對使用者來說,乘坐時是否舒適,一直是在購車時的重要考量。

休旅車SUV)在社會上越來越普及,假日出遊時,無論是載人、載物都比一般的轎車來得方便許多。而在眾多休旅車中,《消費者報告》也評選出隔音最好的 5 款休旅車,提供想購車的用戶參考。

對使用者來說,乘坐時是否舒適,一直是在購車時的重要考量。其中隔音工程會大幅影響乘坐舒適度,尤其對目前全球最流行的 SUV 來說,由於車身龐大,距離地面的高度較高,在行駛時無可避免的會製造更多的風切聲與胎噪聲,所以設計時,在隔音方面也會更加講究,就是希望能提供給乘客好的使用者體驗。

針對車輛隔音的效果,全球知名的汽車評測機構《消費者報告》就針對市面上的中型 SUV,列舉出多達 50 幾項在主觀與客觀方面的噪音測試,其中也包括了大家關心的風切聲、胎噪聲、引擎室噪音後,進一步評選出 5 款在隔音方面有做到位,令人讚賞的非豪華中型 SUV。而在這其中,又以日系車佔據優勢。

那麼有那五款車呢?就讓筆者跟大家做個簡單介紹。

1、2020 Mazda CX-5

Mazda CX-5
Mazda CX-5

這款車子被《消費者報告》評選為最安靜的中型 SUV,它發出來的引擎噪音相當柔和,同時道路與風切噪音的隔絕程度,也都達到水準之上,營造出的乘坐體驗十分優異,再配合質感上乘的內部裝潢,對於想要購買中型平價休旅的消費者而言,相當具有吸引力。

2、2020 Chevrolet Equinox

Chevrolet Equinox
Chevrolet Equinox

這在測試中,是屬於中型 SUV 級距中最寬敞的車款,所以舒適度十分傑出,不僅如此,在道路與風切所帶來的噪音相當小,美中不足的是引擎室的聲音略大,聽起來也沒有很好聽,所以整體評分比起 CX-5 要低了一些。

3、2020 Honda CR-V

Honda CR-V
Honda CR-V

這款車子車室內的空間也十分寬敞,只是在隔音部分,若是在低速的情況下,風切聲與引擎室噪音相當小聲,但切換到高速後,引擎室的聲音就變得比較大聲。即使如此,在所有測試車子裡面,但仍屬於相當安靜的車款。

4、2020 Subaru Forester

Subaru Forester
Subaru Forester

本車具備相當出色的駕駛視野,針對道路與風切所帶來的噪音,也處理得相當優秀,可惜因為引擎室的噪音較大,對於一些較挑剔的消費者來說,可能會感到困擾。

5、2020 Kia Sportage

Kia Sportage
Kia Sportage(以上圖片來源皆為Adobe stock)

整體行駛品質相當優異,可惜在隔音方面,負責測試的《消費者報告》認為 Sportage 的引擎噪音雖然相當小聲,但是道路與風切所帶來的噪音卻相對較大。不過整體而言,仍屬於相當安靜的車款。

如果您有打算購買價格較便宜的中型休旅車,不妨可以參考以上推薦車款,然後實際測試,體驗看看。若是符合自己的需求,再考慮看看是否入手吧。

責任編輯:王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