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大氣層出現的怪異光點可能是外星飛船(視頻)

發表:2019-12-17 15: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地球大氣層出現的怪異光點可能是外星飛船。
地球大氣層出現的怪異光點可能是外星飛船。(示意圖/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航空航天局(NASA)1991年的一個地球大氣層實時攝影中,出現幾十個怪異光點,至今仍無科學家給出令人信服的解釋。有分析者認為,不能排除是UFO的可能。

1991年9月15日,航空航天局STS-48發現者號航天飛機的攝影機拍攝到,近地軌道出現幾十個亮點,它們以怪異的方式移動,或快或慢,時有閃光。有的朝向地球飛去,有的極速離開地球飛入太空。

一名科技作家亞俊‧維利亞(Arjun Walia)說:「在錄像中,可以看到十幾個物體在做奇怪的運動。最讓人覺得驚奇的是,其中一個物體在接近地平線的位置向地球飛去,而且在33秒處有閃光現象;還有一個物體在視野中快速移動,而向地球運動的物體又以高速向太空衝去。」

「事實上,全世界都看到了這個錄像畫面,它吸引了很多人,所以需要給予正確的解釋。那個奇怪發光物體在飛行,之後極速的改變飛行路線,這是讓人很難忽視的現象。」

甚至有一些科學家發表研究論文,提出蟲洞、冰顆粒等看法。內布拉斯加大學(University of Nebraska)的物理學教授傑克‧凱瑟(Jack Kasher)博士分析,這個現象證明存在物理學上所說的連接兩個不同時空的蟲洞。

物理學家馬克‧卡羅托(Mark J.Carlotto)博士在《新前沿科學》(New Frontiers Science)發表論文,將這種現象解釋為「迄今宇宙飛船觀測到的最不尋常現象。」卡羅托說:「其中有兩個移動較慢的物體,因為是圓盤形,所以吸引了很多人。但是,它和地面上的一些現象相似,這提示它是一種從太空新發現的大氣現象。」

美國太空科技記者及歷史學家吉姆斯‧歐伯格(James Oberg)直接作出結論,那是一種飛船向後噴射的推進劑點燃和破壞冰顆粒的結果。

但是,卡羅托不同意歐伯格的觀點,他指出沒有那樣的數據。凱瑟也認為,其運行軌跡不符合冰顆粒的運動特點。

維利亞說:「這個錄像中的現象很奇怪,無法有令人信服的解釋。但是如果我們想一想UFO以及地外文明現象,可能得到解釋,所以我們很難忽視那些UFO探索者的想法。」

如今,仍無人能給出肯定的結論。這讓人聯想一些航空航天局的前宇航員提到目擊UFO、甚至看到外星人到訪地球的事情。

例如,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員、普林斯頓物理學教授布萊恩‧奧列裡(Brian O Leary)曾說:「有非常豐富的證據顯示我們被到訪過,那些文明已經來到地球很長時間了。」

執行過水星-大力神9號以及雙子星5號任務的航空航天局前宇航員戈爾登‧庫勃(Gordon Cooper)說過這樣的話:「那裡有很多地外飛船在圍繞飛行。」

第六位踏上月球的前宇航員艾德加‧米切爾也經常說:「我有幸能得到一個事實,那就是我們的星球經常被訪問,UFO現象是真實的。」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