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上10大祕境 怪異事件頻傳(圖)

發表:2019-11-2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外星人和飛碟經常在神秘地區出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外星人和飛碟經常在神秘地區出沒。(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大家一定都有聽過「百慕大三角」,這裡發生很多難以解釋的神秘事件。而神秘的地方不只這一處,本文為大家介紹地球上的另外10個神秘地方。

1.惡魔海

惡魔海又稱龍三角,一個位於日本以南的神秘地方。1940年代以來,無數巨輪在這片清冷的海面上神秘失蹤,大多數在失蹤前都沒有發出求救訊號,也沒有任何線索可以解答它們失蹤後的命運。如果在地圖上畫出這片海域的範圍,恰恰是和百慕達極為相似的三角區域。被稱為「最接近死亡的魔鬼海域」和「幽深的藍色墓穴」。

日本科學家向海底投放了一些深海探測器得到,在日本龍三角西部的深海區,岩漿具有隨時衝破薄弱地殼的威脅。這種事情的發生毫無先兆,其威力之強大足夠穿透海面,而且轉瞬之間它又可平息下來,卻不會留下任何證據。所以巨輪在此消失是因為遇見了岩漿或海嘯?但這也僅僅是一種猜測而已,並未得到證實。

2.布里奇沃特三角

布里奇沃特三角地帶位於美國馬薩諸塞州東南境內的一片大約520平方公里的地帶,這裡常常發現一些離奇的事情。

從殖民時代開始,這個地區就有所謂的超常現象出現,從目擊UFO和黑色直升飛機(有當地警察和地方新聞媒體佐證)到敲擊作響鬧惡作劇的鬼怪和圓形幽靈再到火球,還有各種各樣的大腳印、巨蛇和雷鳥以及毀損的牛群和牲畜的傷亡事件。這個地區的中心是神秘的,而且是人類足跡不易到達的赫克莫克沼澤地,也被早期定居者稱為「魔鬼沼澤地」。

這個三角地帶還因為一些怪異現象而聞名,根據報導在這個地區最普通的現象之一就是觀察到的幽靈之光。這種人們所熟知的幽靈之光有時只能在類沼澤地或沼澤地才可以看到。這種現象與在布里奇沃特三角地內觀察到的神秘光是一致的。科學家對此也無合理解釋。

3.本寧頓三角

1920年到1950年間,在美國佛蒙特州本寧頓連續發生多起離奇失蹤事件。

1949年12月1日,泰爾福特先生從一輛巴士上消失,當時他正坐車回家,車上還有其他乘客。乘客都證實看到泰爾福特坐在位子上睡覺。然而到終點站後,他就突然消失了,他的行李依然躺在行李架上,座位上還放著一張巴士時刻表。從此之後再也沒有人看過他。

同樣詭異的事也發生在1946年12月1日,18歲的學生寶拉在散步的過程中消失,她當時正走在格雷斯波利山的登山小徑上,走在她身後約100碼的一對中年夫婦看見了她,而當她沿著小路轉過一個彎的時候,就從那對夫婦視野中消失了。當那對夫婦也走到那個拐彎後,就再也沒有看到過寶拉,她也從此消失了。

1950年10月12號,8歲的保羅在一個農場中消失了,保羅的媽媽是一位動物飼養員,她工作的時候把兒子留在豬圈旁玩耍,她出去一會兒,回來就發現兒子消失了。

4.密歇根三角

密歇根三角位於密歇根湖中部,百慕達三角北部,19至20世紀,曾有多架飛機在這個地區消失。

其中最著名的是從紐約飛往明尼亞波利斯市的2501航班,後來有消息稱這架飛機的殘骸已經被找到,並且根據飛機的狀況,推斷飛機當時滑入了水中。然而讓人不解的是,飛機的機身整體情況十分良好,在消失時屬於正常駕駛。更詭異的是,除了飛機之外,在反覆的搜索中並沒有發現任何和當時的失事人員相關的東西。

5.南大西洋異常區

南大西洋異常區又稱為「太空中的百慕達三角」,大約有十多個美國衛星在南大西洋異常區內因粒子干擾而誤觸發指令,有的還自動關閉了系統電路,造成永久性破壞。1960年代至1970年代,許多衛星都吃過南大西洋異常區的虧,後來科學家發現用薄鋁板能屏蔽掉大部分帶電粒子,從而解決了這個問題。

南大西洋異常區不僅干擾衛星上的科學儀器,對太空人的生理也有影響,短期飛行影響不大,長期飛行會對造血系統造成損傷,飛行1年的太空人受到輻射累計有14雷姆,如果再暴露在太空中活動,輻射量會更大。但是科學家對此仍然沒有明確的解釋。

6.聖路易斯谷

從十七世紀開始,聖路易斯谷就開始頻繁出現外星人。似乎外星人和飛碟在此處常見到,有一個名叫朱迪的女人甚至在自家的房子上建起了一個外星人觀測台,根據他的說法,僅是2000年以來她就看過了超過50多個飛碟,好多次都有不止她一名目擊者。

關於這一事件的調查並無任何結果,當地的一些農民也說自己在發現動物屍體前看到了奇怪的光束,這使得一些人相信有靈異或外星生物的介入,但這一說法也只是猜測。

7.波因特普萊森特

這裡發生了很有名的天蛾人事件,天蛾人是一種不明的奇異生物,1966年11月和1967年12月間在查爾斯頓和西弗吉尼亞的Point Pleasant發現。

天蛾人屬於未知生物,危險程度不明,但在民間傳說中,天蛾人可以預知災難,是一個傳說的存在,但目擊過天蛾人的人都沒有活過半年。除了這裡,在其他世界各地也有不少天蛾人的目擊事件發生,就連在1926年在中國也有人目擊天蛾人的事件。

1966年見過天蛾人的人多是自殺身亡,或是精神異常,而且他們大都活不過半年,因看過「天蛾人」而喪生的人,高達100多人。這次事件被美國國家安全局視為機密檔案,幾乎無人可以知道那段時間內,這裡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這也成為20世紀最大的謎團。

8.靈異牧場

靈異牧場是猶他州一處佔地面積約為480畝的農場,這裡經常發生諸如飛碟降臨的奇怪事件。

其中最奇怪的一樁是在1994年,一對農場夫婦泰瑞謝爾曼和格溫謝爾曼買下農場住在這裡之後。他們搬到這裡的第一天在牧場裡看到一頭巨大的狼,他們甚至走近去喂食這隻狼,因為它看起來是可以被馴服的。一開始它很聽謝爾曼夫婦的話,但是後來它突然用嘴巴開始撕咬一支牛腿。當泰瑞用手槍射擊它時,子彈沒有任何效果。直到泰瑞拿出長槍,它才離開,並且沒有受到任何傷害。謝爾曼夫婦試著要追蹤這隻狼,但追蹤器在中途停了下來,就好像這隻狼突然人間蒸發了一樣。

後來,這一地方被美國國家研究機構收購,並在此調查各類靈異事件,但據傳並無任何進展。

9.Anjikuni湖

在這片湖區,不僅僅只是人失蹤,甚至整個村莊的人都莫名消失了。在1930年,當時一位名叫喬拉貝爾的動物獵捕者正在為夜幕降臨尋找住所,當他回到因紐特人的村莊時,發現當地的村民都消失不見了,但食物和槍卻都原封不動留在村子裡。

拉貝爾立即給加拿大皇家騎警隊發了電報求救,警隊人員隨即展開了調查。在村子裡的墓地裡,發現墳墓都被打開,而且裡面已經空空如也。除此之外,距村子300英呎的地方,有7只雪橇犬的屍體,儘管村子裡有食物,但它們明顯是餓死的。關於這個故事還有許多不同的版本。

到底是怎麼回事?有人猜測是外星人、鬼魂或是吸血鬼,對此說法眾說紛紜,真相依然成謎。

10.迷信山

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有一個叫做「迷信山」的山區,光聽這個名字就很有神秘感。傳聞記載:1840年末,一位名叫伯攔塔的人深入山區,幾經艱險,發現一處礦藏豐富的金礦,他仔細的作了個標記。之後很多探寶人一直想找出這處金礦,卻不幸葬身荒野,有些人在途中遭印第安人的伏擊身亡,在通往黃金路上障礙重重,充滿恐怖的氣氛。

這裡荒草叢生,怪石崢嶸,猛獸出沒,到處是劇毒的響尾蛇。在山中的某一個不知名的地方,有座被人們稱為「迷失荷蘭人的金礦」仍吸引著無畏的探險者為其葬送性命。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