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中的百慕大海底金字塔(圖)

發表:2019-07-30 06:2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在一次毀滅性的地震中,地球的面貌徹底被改變。
在一次毀滅性的地震中,地球的面貌徹底被改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科學家對神秘的百慕大三角區的海床進行調查,聲稱發現了一個人類從未發現的金字塔。金字塔周長300米,高200米,海床上露出的部分,從底部到頂尖的高度是100米。初步推斷這個結構是由玻璃或者類似玻璃的材質組成,因為它全部都是光滑,部分屬於半透明的形態。

這座金字塔在規模上比任何一座古老的埃及金字塔都要大得多。它的上面有二個非常大的洞口,海水快速地掠過第二個洞口,旋轉成一個巨大的漩渦,在海面上形成了巨浪和霧水。

這個巨大的發現讓科學家們開始懷疑是不是這個原因給很多路過這裡的船隻和飛機造成影響,這也能解釋為什麼在這裡會發生那麼多的神秘事件。

沉入海底的金字塔

一些西方的學者們為這一問題爭論,在海床上建設的金字塔最初應當是在陸地上建成的,在一次毀滅性的地震中,地球的面貌徹底被改變,金字塔隨著陸地沉入海底。

另一些科學家則說幾百年前,百慕大三角洲是因為亞特蘭蒂斯時期的地殼運動造成的,在地底下的金字塔可能是當時人們作為他們的物品貯藏地而建造的。也可能它與水下的類人種族有關,那是2004年在華盛頓被發現的稱作「水生類人猿」的物種。

更深入細緻的研究得出的結果讓人很難理解。科學家們處理了所有的數據,得到的結論是這二座金字塔的表面非常光滑,看著就像玻璃或冰。它們的尺寸都是著名的胡夫金字塔的二倍大。

這是爆炸性的新聞,為此在弗羅里達還舉行了一個會議,同時當地報紙《弗羅里達新聞》還予以了報導。新聞裡包含了很多圖片和高分辨率的電腦數據,顯示了三維非常光滑的金字塔圖片,上面幾乎看不到任何的碎片、藻類或者裂縫。

當然懷疑也會有,這些金字塔所在的百慕大三角區域可能是傳說中的亞特蘭蒂斯時期人們所稱的「聖地」,人們祭祀的地方。其它的觀點還認為這些金字塔可以從宇宙「能量場」或者「量子真空」地帶吸收宇宙射線,這些就是亞特蘭蒂斯時期的動力裝置。

「這聽起來不像是真的」,來自弗羅里達州州立史學資源部的卡文‧瓊斯說。「我的思想很開放,因為我總能夠聽到新事物。但是這種金字塔結構,尤其是玻璃質地,存在於超過10英呎深的水中——這是百萬分之一的幾率」。

「瓊斯說如果這是切實的考古學發現,那說明這個金字塔建造完成在公元前10000年到公元前6000年之間,當時大陸架還沒有被海水淹沒。」奇澤姆說。

弗羅里達州的考古學家們同意這個時間跨度,但不同意史學資源部的其它觀點。弗羅里達州立大學人類學家格蘭‧多蘭教授說,最早的近東金字塔在公元前4000被記載的,所有新世界的金字塔在公元1世紀被編史,所以任何遠離弗羅里海岸的這種金字塔結構至少比已知的金字塔提早了2000年。

瑞‧布朗博士的水晶球

1970年,瑞‧布朗博士──自然療法的創始人,和幾個來自巴哈馬州巴裡島的朋友用輕便的潛水器到一個被人稱之為「海洋之舌」的地方潛水。(這在電視上報導過,片名《尋找失落的亞特蘭蒂斯》,1979年拍攝)。

當一次潛水中,布朗博士和他的朋友失散了,在尋找夥伴的過程中,他驚奇地發現了一個金字塔狀輪廓在海藍寶石般的光線中顯露出來。

經過深入觀察,布朗非常吃驚於這些石頭建築表面的光滑,它們看著象鏡子一樣,不同的團塊間有一個不易看到的連接點。

他繞著它游了一圈,布朗確認可能看到的是天青石,他看到了一個入口,準備進去一探究竟。在狹窄的走廊間穿梭,布朗最終到了一個矩形的小房間,有著金字塔形狀的天花板,他感覺很奇怪,因為這個房間牆上根本沒有藻類和珊瑚蟲,幾乎就是一塵不染的。

此外,布朗雖然手中沒有拿手電筒,但他能夠用肉眼看清楚屋裡的任何細節,屋裡非常明亮,但卻看不到任何的照明裝置。布朗的注意力轉到了黃銅一樣的金屬棒上,它直徑有三英吋長,從屋中間天花板頂端懸吊下來,尾端挨著很多面的紅寶石,它的頂端是錐形的。

它的下面,是一個石雕,頂端有一個石碟,渦捲著到達末端。盤子裡,有一雙雕刻的黃銅色的手,與人手一般大小,顏色很黑,燒焦一般,好像經過了巨大的高溫燒成的。

在手上,位於4英呎處,在紅寶石棒的指向,是一個直徑4英吋的水晶球。布朗想鬆動天花板和紅寶石,但不能動彈。他又返回到水晶球,很驚奇地發現能夠把它和那隻青銅手分開,他右手握著水晶球,離開了這個地方,布朗感受到一個看不到的存在告訴他不要再回來了。

沉入海底的史前文明

地球上,有很多大洲,比如亞洲、歐洲、南美洲、北美洲、大洋洲、非洲和南極洲,叫作大陸板塊。從這些板塊斷裂至今已經1千萬年了,很多的主大陸從海底升起,其它的沉入海底。直到這些狀態穩定下來,時間又過了1千萬年了。但在很多海床上發現了數量眾多的巨大建築和精緻的雕刻品,它們非現代文明的遺產,所以這些建築在沉入海底前是遠古時期就有的。

從這個角度來看,海床上的金字塔的秘密被解開了,這是地球大洪水時期的結果,地殼板塊運動淹沒了眾多文明。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