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客傻眼嚇到不敢動 大象竟然來吃自助餐了(視頻)

發表:2019-12-15 08:4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遊客傻眼嚇到不敢動大象竟然來吃自助餐了
觀光客坐得直挺挺的,也不敢交頭接耳,深怕一不小心惹火大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15日訊】日前,美國網路論壇Reddit用戶貼出一段影片,影片顯示,幾隻大象直闖飯店露天餐廳覓食,在場遊客嚇到一句話都不敢說,只能看著大象旁若無人地大快朵頤。

12月12日,Reddit的PublicFreakout板塊貼出一則視頻,拍攝地點據稱是非洲的讚比亞。影片一開始時,就見到一頭大象伸長像鼻,在飲料區東翻西找,另一頭大象及一頭小象也走進來,很快就加入覓食的行列。

就在第二頭小象還在戶外徘回時,進到餐廳的大象已經把目標放到觀光客面前的餐桌,用像鼻肆無忌憚地撞倒咖啡杯,又把麵包籃內跟餐盤裡的的土司全部捲入口中。在場的觀光客則是坐得直挺挺的,也不敢交頭接耳,深怕一不小心惹火大象。

隨著食物被掃光,兩大一小大象才慢慢走出餐廳。瞪大眼的觀光客們這才喘過氣放鬆下來。此時可以聽到一位遊客說,「除非你說話或移動,不然它們看不見你,我們處境很危險」,另一位遊客則回應:「閉嘴,這不好玩!」

有Reddit用戶看完影片笑稱,「大象們似乎挺有禮貌的,跟其他人一樣享用歐式早餐,用咖啡吐司開啟新的一天」。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