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哪些工作極度危險?第一名最要命(視頻)

發表:2019-12-09 1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整理出了「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前五名」,第一名讓網友大吃一驚,紛紛直呼「原來有些人的命都是別人的命換來的」。
日前就有一名網友整理出了「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前五名」,第一名讓網友大吃一驚,紛紛直呼「原來有些人的命都是別人的命換來的」。(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9日訊】任何人都希望自己能從事既輕鬆、薪水多的工作,但現實生活中,薪水較高的工作常常都要承受高壓,或是待在相對高危險工作環境。不久前就有一名網友整理出了「世界上最危險的工作前五名」,上傳YouTube之後,第一名讓網友大吃一驚,紛紛直呼「原來有些人的命都是別人的命換來的」。

名為「五件小事」的YouTube頻道,曾貼出一支「極度危險的職業」的影片,內容為大家整理出前五名世界上最危險的職業,並提到這些工作雖然薪水很高,但在工作過程中,只要犯了一個小失誤,皆有可能賠上性命,因此並非普通人都能做的工作。

首先第五名為「採蜜人」,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的深山峭壁中,有世界上最大的黑蜜蜂群,這些採蜜人必須要用繩索做成的軟梯,登上近百米高的懸崖,並使用煙燻驅趕蜜蜂,最後再用長桿子把蜂巢摘下,若是不小心就有可能受到成千上萬隻蜜蜂攻擊,接著摔落懸崖。

採蜜人
採蜜人(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第四名則是「捕蟹人」,雖然他們平均五天就可以賺進2到10萬美元,可是他們不僅要面對惡劣的天氣,還得在巨浪裡捕蟹,每天的工作時間高達20小時以上。也有不少人因為從事此項職業,被海浪擊中因此溺水身亡。

第三名為「戰地記者」,他們不僅要在戰亂中作即時報導,還要承受隨時都可能被炮火襲擊的風險。即便倖存下來也有很大的機率罹患心理疾病,與精神上的創傷。

第二名是「掏沙猛男」,位於喀麥隆西南部附近的河流,因為當地的建築業需使用大量細沙,而這些掏沙工人在沒有任何防護措施的情況之下,潛到6公尺深的河床掏沙,即使颳風下雨依然得繼續工作,因此每年都有人喪命。

第一名竟是「取毒師」,由於「蛇毒」的價格在國際市場上高於黃金,因此取毒師就必須冒著生命危險,將蛇牙刺進附在試管口之塑膠片,來刺激毒蛇分泌毒液並收集。當然有些沒有經驗的人士,往往被高報酬所吸引,最終不幸喪命。

影片貼出後,立刻吸引網友點閱分享,並且紛紛感謝這群為了工作而奉獻生命的人,「戰地記者才是真的敬業」、「他們都好偉大」、「他們真的很努力,應該感謝他們」、「這種為了工作不顧生命危險的精神,真的令人佩服」。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