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星男孩預言:2020年大災難與中國的使命(組圖)

發表:2019-12-08 06: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火星男孩預言:2020年大災難與中國的使命
中國這個特殊的國度,有著特定的歷史使命。(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當年,「火星男孩」的出現震動了整個科學界。他名叫波力斯卡(Boriska Kipriyanovich),來自俄羅斯,他自稱以前曾生活在火星上。他預言了中國的使命,以及2020年將發生在某個大陸的災難

著名英國物理學家霍金曾對媒體表示:「無論波力斯卡是否來自火星,他對宇宙和天文的認知,已經超出了我的想像。我們不能忽視他所提出的宇宙論及對未來世界的預言。」

波力斯卡是個神奇的孩子,剛出生5天就能抬頭,幾個月就會說話,2歲即可閱讀、寫字和繪畫。

2歲之後,波力斯卡開始不斷地對父母描述他以前在火星上的生活。他說當時火星上是有人居住的但後來發生了一場大災難,火星上的大氣層消失殆盡。因此,火星上的居民不得不生活在地下城裡。

他還提到了古老傳說中沉入海底的神秘大陸「利莫里亞」(Lemuria)。這個傳說中的地方,連大學教授也未必知道,他卻能詳細地講述它的歷史。

他還談到了古埃及、獅身人面像的奧秘,甚至也能理解《河圖》和《洛書》的內容。

火星男孩預言:2020年大災難與中國的使命
「火星男孩」波力斯卡。(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2007年,年僅11歲的波力斯卡預言,在2011年,地球上將會發生三次大災難,災難與水有關。現在回頭看,2011年日本發生了311地震海嘯;泰國發生了洪災;2012年紐約大淹水。這與他的預言大致相符。

當被問及2012年12月21日是否是「世界末日」時,波力斯卡說:「末日是無法避免的,但並不是在2012年。這要等我們誕生於中國的偉大的指導靈返回神國的那一天才會發生。」

他還特別指出,2020年地球上的一個大陸將要發生第一次大災難,而第二次更具毀滅性的災難將在2050年發生。

他說:「我相信我與偉大的指導靈一樣,都有著自己的使命。中國,這個被神國選出來,讓承擔使命的神輪回的國家,有著特定的歷史身份。」

他還特別指出:「神國一直在關注著你們,我們通過地球上的通靈者給你們帶來信息。其中有許多都是我們帶給你們的禮物,這禮物包括愛。」

他還語重心長地告誡人們:「你們的物質文明似乎是前所未有地發展了,但是你們忽略了精神文明。長此下去,你們的文明將毀滅。」

波力斯卡的言論在科學界引起了巨大的震動,有不少科學家質疑他:「你有什麽證據或理由,說明你所說的是事實?」

波力斯卡正色道:「這正是人類的愚昧,總認為所看到的才是真理,而看不到的全是謊言。當地球上的一切災難發生前,你們並不相信它會發生,但它確實發生了。之前人類看不到的東西都成了真理,你們總是自作聰明。

你們質疑一個孩子的話,這並不是你們的錯。但你們不應該質疑你們本就不可否認的事實,那就是上帝的存在。

你們的世界都是實利主義的,你們的科技,你們的一切都圍繞著物質,圍繞著金錢而轉。地球上許多人認為,原子武器是最大的危險,其實不是。最大的危險是『拜物主義』。」

百里大學理學部教授Yves Rocard說:「波力斯卡不是人類。我相信這個11歲的男孩降臨地球述說其火星故事,並警示人類。一個11歲的男孩不可能編造愛與和平、精神重建,這樣嚴肅的話題來愚弄人類,這應該是聖賢者所做的事。我相信波力斯卡的身世,那是不可置疑的。」

事實上,「火星男孩」所說的話與東西方預言不謀而合。中外預言如《推背圖》、《燒餅歌》、《諸世紀》、《聖經啟示錄》等,都準確預言了許多大事,也不約而同地提到了一點:救世的聖人出自東方。

「復活節」(Easter)也包含了「東方」的意思,其中有新生、重生的涵義。看來,人類新生的契機與中國有著莫大的關係,且讓我們關注神州大地吧!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