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潛規則32名女下屬 工行前高管被逮捕(組圖)

發表:2019-12-06 05: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傳潛規則32名女下屬工行前高管被逮捕
復旦大學校友會理事、上海復瑞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施力勤怒斥,「讓這32名女同事以後怎麼見人?」(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9年12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晏清流綜合報導)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前黨委書記、行長顧國明日前被以涉嫌受賄罪逮捕。網傳顧國明被查後,主動招供約32個女下屬被自己潛規則的醜聞。這宗醜聞只是金融圈糜爛的冰山一角。

12月5日,中共最高檢察院官方網站消息稱,中國工商銀行上海市分行原黨委書記、行長顧國明涉嫌受賄一案,由上海市監察委員會調查終結,移送檢察機關審查起訴。日前,上海市檢察院第一分院以涉嫌受賄罪對犯罪嫌疑人顧國明決定逮捕。案件正在進一步辦理中。

現年52歲的顧國明是工行上海分行元老級人物。他2002年6月起任該分行副行長,2015年9月任行長至今年6月落馬,其擔任該行副行長、行長達17年。

據接近工行的人士的消息指,顧國明案涉金額上億元。

傳潛規則32名女下屬工行前高管被逮捕
顧國明(網路圖片)

中共中紀委官網11月20日曾公布了上述對顧國明的處分。通報內容顯示顧國明利用職務進行錢權交易,把國家托付管理的金融資源當做交易籌碼,收受巨額財物;出入私人會所;賣官,為關係人「量身定做」選拔任用方案;為親友謀取私利等。顧國明在被查中,與他人串供、隱匿財物、銷毀證據。

其「雙開」通報還指,顧國明「嚴重違反政治紀律」,道德敗壞,生活腐化,與不法商人沆瀣一氣等」,顧國明被開除黨籍、公職,終止上海市第十一次黨代會代表資格。

上述官方通報提及顧國明「道德敗壞」。今年8月初網上傳出,顧國明落馬後,主動招供約32個女下屬被他潛規則,多家陸媒也有報導此事。網上還傳出這些女下屬的照片。

流亡美國的上海實業家「胡力任」8月27日在推特上留言稱,目前事件正在發酵,被潛規則的女性名字與照片也被外泄,此事件熱鬧非凡。

復旦大學校友會理事、上海復瑞投資有限公司董事長施力勤怒斥,「讓這32名女同事以後怎麼見人?」

具有諷刺意味的是,顧國明去年還獲得所謂「2018上海國際金融中心建設重要貢獻人物」。

中國金融圈腐敗淫亂醜聞頻爆。去年9月爆出的方正飯局涉色醜聞,涉及多個男女之間的不雅行為。女主角是中國證券公司方正證券研究所員工廖蕾,27歲的清華大學碩士廖蕾是清華校花。而飯局風波中的拍攝者,是HK0570中國中藥的投資者關係總監張冰潔。

事後有關人員被停職。大陸網路上有關此事件的視頻遭刪光,事件不了了之。

同是去年9月傳出的中信銀行的薛宇歆色誘寧波銀行邢姓行長醜聞,最後刑某從寧波銀行離職,此事件的信息也沒有下文,大陸媒體報導嘎然而止。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