薄熙來獄中給亡姐送花圈(組圖)

發表:2019-12-05 13: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薄潔瑩追悼會外景。(微博@寰亞SYHP)
薄潔瑩追悼會外景。(微博@寰亞SYHP)

【看中國2019年12月5日訊】中共元老薄一波的二女兒薄潔瑩於11月24日因病過世,終年73歲。薄潔瑩的葬禮於12月4日在北京舉行。薄家二子薄熙來在獄中送上花圈。但現場除了鄧小平女兒鄧楠和劉少奇之子劉源,習近平等太子黨未見有送花圈。

4日在網上流傳的薄潔瑩葬禮照片顯示,正在獄中的薄家二子、重慶市委原書記薄熙來也送上花圈。中共太子黨中只有鄧小平女兒鄧楠和劉少奇之子劉源送上了花圈,習近平家族及其他太子黨,未見蹤影。也沒看到中共其他領導人送花圈。

薄熙來獄中給亡姐送花圈
正在獄中的薄家二子、重慶市委原書記薄熙來也送上花圈。(合成圖片)

有分析認為,薄熙來的姐姐之死如此冷清,無疑是受薄熙來案件的影響。

公開資料顯示,薄潔瑩畢業於中國醫科大學。1980年代在美國取得生物化學博士學位,曾擔任衛生部國際交流與合作中心副理事長。

薄一波是鄧小平主政時期的中共八大元老之一。薄家一共有四子三女,長女薄熙瑩,長子薄熙永,二子薄熙來,三子薄熙成,四子薄熙寧;次女薄潔瑩,小女薄小瑩。

《新產經》雜誌社旗下公號「大白新聞」早前報導薄潔瑩離世消息時,還透露了薄熙來的消息,指薄熙來2012年因王立軍事件落馬,現正在秦城監獄服刑,2017年傳出罹患肝癌。有獄警爆料,親眼看到薄一邊啃饃,一邊流淚,但2019年港媒披露薄的囚徒生活,聲稱他可以練書法、種菜。

中共前政治局委員、重慶市委書記薄熙來在秦城監獄服刑已經6年多。

2012年2月,原重慶公安局長王立軍出逃美國領事館後,揭開了薄熙來與周永康聯手政變、要奪同為太子黨的習近平權位的黑幕。同年3月15日,薄熙來被解除中共重慶市委書記職務,9月28日,薄熙來被雙開。2013年9月22日,薄熙來案二審被駁回上訴維持原判,判處無期徒刑。

除了政變傳聞,薄熙來的情色檔案也頗引人注目。

官方宣稱,薄熙來「與多名女性發生或保持不正當性關係」。

有美媒引述內幕消息稱,在一次中共中央政治局會議上,薄熙來的情色、貪腐檔案擺在與會者面前。檔案詳細記錄了每一筆向薄行賄的細節,以及薄在擔任大連市、遼寧省、商務部領導職務和中央政治局委員兼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

雖然檔案詳細記錄了每一筆向薄行賄的情況,知情人說,這並不是吸引人的地方,因為在中共高官中薄熙來在這方面的「同志」非常多,人們對此也麻木了。

知情人披露,「有趣的地方是,在這些檔案中,記載了薄熙來和多名電視臺女主持人、影星的性關係,其中包括央視多位著名女主持人、大連和其他幾家電視臺的多名女主持人、多位著名影視演員。」

報導說,在中共內部傳達的文件,這些名女人的全名均有寫明,這裡僅列出其中個別人士的姓:章、姜、馬、張等。

此外,薄熙來夫婦被指在國際販賣器官、屍體。

海外媒體披露,薄熙來倒臺前的2011年11月14日,英國商人海伍德被毒死在重慶南山麗景度假酒店。海伍德就是谷開來盜賣法輪功學員器官、販賣屍體的海外聯繫人。他們與哈根斯工廠合作,活摘器官後,先賣器官再賣屍體。薄家通過這一罪惡項目掙了很多錢,海伍德向谷開來索要自己那一份提成,而谷開來擔心海伍德泄露了這個驚天黑幕,於是動了殺機。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