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辦力駁黃國昌指控 砂石曝光韓冰身世?(視頻)

發表:2019-11-29 16:2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立委期間濫權,不過此案卻意外牽扯出韓的女兒韓冰身世?
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當立委期間濫權,不過此案卻意外牽扯出韓的女兒韓冰身世?(圖片來源:時報)

【看中國2019年11月29日訊】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遭爆濫權風波,昨(28)晚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爆料,韓當立委期間,其妻子李佳芬的家族將「河川地」變為「浮覆地」,用特權「掠奪國家資源」。韓辦澄清,韓的岳父李日貴經營的砂石公司早在1998年前就成立,強調韓當時不認識李佳芬。不過今(29)日黃掏出1998年的臺灣省政府公文進行佐證。另外有網友發現,韓的女兒韓冰是1996年出生,「那這位是誰的小孩?」

黃國昌昨夜在臉書上踢爆,李佳芬的父親李日貴在濁水溪西螺大橋旁設置砂石場盜採砂石,而且還藉由當時擔任立委的韓國瑜,將「河川地」變為「浮覆地」以牟取暴利。

對此,韓競辦當晚立即貼出聲明表示,李日貴過去經營的砂石場,是在韓國瑜跟李佳芬認識之前設立,韓未曾參與,更沒有利用立委職權做任何不法之事情;韓競辦發言人葉元之今日回應時也強調,李日貴的砂石場是在韓李2人認識前就存在;發言人何庭歡更強調,砂石廠的設置時間遠早於1998年。

不過今日黃國昌在臉書貼出的文件顯示,濁水溪沿岸設立砂石場從現場會勘、擬具專案計畫、以及新建堤防之討論過程,時任立委的韓國瑜都知情。另外,針對舊西螺大橋堤防新建跟防汛道路改善一事,公文上更是指名「依據立委韓國瑜87年三月七日信函辦理」;最終濁水溪堤防新建與就西螺大橋防汛道路需要的經費6800萬元,皆由經濟部的水資源局全額補助。

有細心的PTT網友發現,韓辦發言人所說跟事實不符,分享韓冰維基百科頁面上載明是1996年出生,並諷刺「1998前韓總機不識岳父?那這位是誰的小孩?是偷偷來還是……洨秘密?」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笑說「外傳冰冰是…不好說」、「國師意外扯出冰冰身世之謎」、「啊吼!子嘉你怎麼看…」、「XD時空旅人」、「我突然開始希望韓辦這次是說真的XD」、「未婚先產懂不懂」。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