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人宿命通功能所見:史前的瑪雅帝國(圖)

發表:2019-11-16 0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瑪雅文明是中美洲最輝煌的古代文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瑪雅文明是中美洲最輝煌的古代文明。(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瑪雅文明(公元前1500-公元16世紀)是中美洲最輝煌的古代文明,在天文、曆法、建築、數學等方面有著非凡的成就。但隨著人口的增長、資源的匱乏和西班牙人的入侵,這個偉大的文明逐漸衰落。

當年的瑪雅王轉生到了現代,成了一位修佛者。他通過宿命通功能,看到了史前的一切景象。他所看到的,比這一茬人類歷史中出現的瑪雅文明還早了幾萬年。以下為他所看到的史前畫面。

距今4萬年前,南美洲的瑪雅人建立了一個強大的帝國——瑪雅帝國。人口約4千5百萬,大多數國民信奉佛教,供奉辟盧遮那佛。帝國疆域遼闊,以巴西高原為中心,涵蓋現今的委內瑞拉、哥倫比亞、秘魯和阿根廷大部分地區,在冶金、畜牧、航海和漁業方面非常發達。

瑪雅帝國各代帝王,與當時各大陸板塊上信奉邪教的國家多次發生戰爭。這些國家大多供奉一個長有翅膀的眼鏡蛇形象的邪靈。

當時的老瑪雅王逝世後,王子紅石繼承了王位,明月王妃被封為王后,兩人育有一名女兒。善良美麗的王后乃上界月光菩薩所轉生,為挽救眾生苦厄而來。

成為王后之後,她極力支持佛教事業,普及文化教育,改善人民的福利待遇,並建議國王以德治國,大赦天下。其慈悲與智慧折服了帝國全民上下,大家都效仿她的樸素和高雅的作風。

國王繼位後,採取各種措施進一步鞏固王權統治,加強軍隊建設。北方的邪教國家攝於瑪雅帝國的強大,想方設法進行破壞。他們花重金買通王宮中的一名邪教信徒,企圖毒殺王后不成,卻毒死了她的女兒。國王聞訊大怒,將與投毒相關的人全部處決。

在接下來的日子裡,他率軍掃平南美洲所有信奉「羽蛇神」的國家。在戰爭中,他下達了指令:凡遇抵抗者或不改變邪教信仰者殺無赦。

在掃蕩了整個南美洲後,他又集結了近萬支遠洋戰艦及近120萬遠征軍,踏上了北美洲大陸。除正面進攻外,他還秘密派出三支禁衛軍,去偷襲那裡的三個主要邪教國家的首都,並刺殺他們的國王。一個月後,三國都城被破壞焚燒殆盡,整個北美大陸變得滿目瘡痍。

王后了解戰情後,急速修書勸諫國王仁心待民,但他卻無動於衷,繼續實施殘酷的戰爭政策。

戰爭結束後,國王凱旋而歸,但王后卻沒有一絲快樂。國王問道:「王后,我已為女兒報了仇,大軍掃平了所有邪教國家,妳為何不快樂呢?」

王后起身向國王行禮說道:「吾王,上天有好生之德,而您卻到處屠殺生靈,將5個國家近4千萬人口屠戮殆盡,罪業如天,神佛已警示於我,您的臣民子孫將會滅絕。」

國王聽後,低聲問道:「有沒有補救的方法?」王后說:「有。第一,您要行善積德,不再率軍殘殺生靈;第二,要一心向佛,修佛才能彌補過失;第三,我將向神佛請求,我們共同承擔罪責。」國王聽後,怔怔地看著王后,說不出一句話來。

由於瑪雅王殺生無德,第二年他的國家遭到了神的懲罰,地震瀕發、火山噴發、瘟疫流行、洪水泛濫、農作物減產、牲畜死亡,國土上下瀰漫著死亡氣息。

國王寢食不安,身心憔悴。一天,王后從身邊侍女手中取來一本厚厚的絹布書說:「這一個月來,我請到了三位高僧,請他們開示瑪雅子孫後代所遇到的大災難,並結合神佛對我的啟示記錄下來,警示瑪雅後世子孫免遭滅種之災。這個預言一直記錄到未來宇宙最偉大的主佛降臨人世,挽救宇宙中所有生命時,我們的瑪雅子孫也會得到佛主的拯救,那時預言就結束了。」國王聽後非常震驚,連忙把預言拿過去翻看。

接下來的幾天,王后病倒了,卧床不起。有一天,她對國王說:「吾王,我請求您將預言交給大德法師保存,留傳後世。另外,這裡將是被詛咒的土地,在我離世後,請您即刻遷都,保留我瑪雅子孫血脈。」

國王說:「王后說的哪裡話,妳很快就會康復了。」王后淡淡一笑,繼續說道:「不要因為我的離去而悲傷,能夠為我所愛的人,為我所熱愛的人民付出生命,對我來說是一件幸福的事。雖然分別了,但也終有相見的日子。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王后說完,靜靜地凝視著國王。她的眼神是那麼的專注,仿佛要把他永遠印刻在心中。最後,她帶著陽光般的笑容離開了她所熱愛的一切。

王后國葬完畢后,國王遷都北美大陸現今的墨西哥境內。他每天都思念著王后,無論什麼事情都不能使他再快樂起來。

許多年後,暮年的國王跪在佛像前,想到自己痛失愛女和王后,不禁淚灑衣襟,他祈求道:「偉大的佛陀啊!我自知罪業深重,我在袮面前誠心懺悔。我雖為帝王,擁有天下一切權力財富,卻不能留住我所愛的人。我再也不想做一個塵世間的庸人,請袮賜給我智慧和力量,讓我成為一個能夠挽救他人生命的人。即使一無所有,我也要擁有救人的能力。」

幾年後,國王離世,他的後代在廣闊的北美大陸休養生息。王后所留下的預言書一直在後世瑪雅人中代代相傳。後世的一些修煉人,又在書中加入了他們的預言,這就是今天的「瑪雅預言」。在幾萬年的留傳過程中,一些內容遺失了,但主要部份還是留存到了今天。

瑪雅王離世的1萬3千年後,有一個王族用魔法通靈能力與來自獵戶座的外星生命溝通,達成契約。外星生命傳授他們外星生物科技以發展軍力,而王族則對外發動戰爭,抓捕大量戰俘及各種類牲畜,提供給外星生命做活體研究。與外星生命簽定契約的瑪雅人發展了近五千年,後來因試圖擺脫外星生命的控制,結果被對方用基因武器和粒子能武器徹底消滅了。

幾萬年後的今天,瑪雅王轉生成一位修佛者。他真的擁有了挽救他人的能力,也能夠通過宿命通功能看到所有人前世的經歷。他遇到了當年的王后,兩人勤奮修行,等待主佛的降臨。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