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中全會起草組名單 習最神秘大秘在列(圖)

發表:2019-11-08 17:1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四中全會起草組名單習最神秘大秘在列
四中全會起草組15名國級高官名單曝光 ,習近平神秘軍委「三無秘書」鐘紹軍特別在列。(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11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日前中共所謂四中全會精神學習輔導材料出版,中共官媒透露了幕後起草組成員,其中包括兩名地方大員,習近平最神秘的貼身大秘鐘紹軍也意外出現在名單中。

《新京報》微信公號「政事兒」披露了所謂中共十九屆四中全會精神學習輔導材料《讀本》的編寫人員名單,共有57人。包括習近平、王滬寧、韓正、丁薛祥、王晨、劉鶴、許其亮、楊曉渡、陳希、郭聲琨、黃坤明、尤權、肖捷、張慶黎、何立峰等15名中共國級高官。

此外編寫人員還有兩名地方黨政「一把手」:在四中全會前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書記轉任內蒙古自治區黨委書記的石泰峰,以及山西省長樓陽生。

今年63歲的石泰峰曾是習近平在中央黨校的副手,習兼任中央黨校校長期間,石是中央黨校副校長;石泰峰也是李克強北京大學法律系同學。2010年,石泰峰「空降」江蘇任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翌年升為省委副書記,還曾兼任蘇州市委書記,2015年底成為江蘇省長,中共十九大前夕,2017年4月,石泰峰調任寧夏自治區黨委書記。
 
今年60歲的樓陽生曾與習近平在浙江共事多年,屬於習的「之江新軍」成員。習近平2002年10月調任浙江省代省長時,樓陽生任浙江金華市長;習近平當年11月升任浙江省委書記,樓陽生2003年2月升任浙江省麗水市委書記;習2007年調任上海市委書記、隨後升任政治局常委,樓陽生2008年1月升任浙江省政協副主席、省委統戰部部長。2009年1月,樓陽生離開浙江跨省任職,先後曾任中共海南省委組織部部長;中共湖北省組織部部長;中共山西省委副書記;直到2016年升任山西省長。

值得一提的是,被視為習近平最神秘大秘的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主任鐘紹軍也出現在編寫人員名單中。

1968年10月生的鐘紹軍,浙江開化人。鐘紹軍是習近平在浙江、上海、中共中央工作時期的長期貼身大秘,從2002年年底習近平主政浙江開始,就擔任習的秘書。從浙江到上海,再從上海到中央,鐘紹軍其實已經跟隨習近平十餘年的時間。從當初的浙江省委組織部副部長,到浙江省委辦公廳副主任;從上海市委辦公廳副主任,到國家主席辦公室主任。

鐘紹軍被指是習近平七大智囊中最神秘、低調的一個。過去,在中共廳局級以上官員公開的簡歷中,唯獨鍾紹軍的簡歷上沒有說明其年齡、教育背景以及工作經歷。但外界從零星的官方報導中揣測鐘紹軍受到習近平的重用。

香港《前哨》雜誌2015年9月號曾披露,習近平軍中反腐功臣、前總後政委劉源,其扳倒「國妖」的徐才厚等大老虎的關鍵證據,正是來自一早埋伏在軍委的鐘紹軍。

據稱,2013年3月,鐘紹軍空降中共中央軍委辦公廳後,經過近一年的明查暗訪,收集到大量文件,內容揭示中國軍隊2012財政年度軍費共6700億元,超過一半數額被五十名中將以上的軍頭私分。而這個利益集團的總頭目,其中包括把持軍委多年的徐才厚。鐘紹軍將收集到的大量徐才厚的材料上報給習近平,為習近平抓捕徐才厚「立了功」。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