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習心腹大秘掌控 神秘隊伍潛伏軍中盯緊「山頭」(圖)

作者:李文隆 發表:2017-10-13 09: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報,習反腐五年,有一支神秘隊伍一直潛伏軍中。
據報,習反腐五年,有一支神秘隊伍一直潛伏軍中。(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7年10月13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文隆綜合報導)中共十九大前,習近平「先軍後黨」的人事布局明顯。有報導指,中共軍隊過去20年都在江澤民及其培植的代理人控制之下,習近平最近將軍隊高層全部換完,才算真正掌控了軍隊。而一支聽命於習的神秘隊伍,這幾年暗中行動助習反腐,亦引起注意。

據《希望之聲》10月11日引述媒體報導,有中共軍隊內部消息指,實際上,2012年中共十八大上臺的習近平,直到今年5月份,才全面掌握軍隊,到8、9月份,中共高級軍官任命開始陸續進行。

今年1月,一直持續到9月,習近平把20多個習家軍親信安插到軍隊的高層,包括中共聯合參謀部參謀長李作成、中共陸軍司令韓衛國、中共空軍司令丁來杭、中共政治工作部主任苗華、中共後勤保障部部長宋普選、中共軍委辦公廳主任鐘紹軍、中共北京衛戍區司令王春寧等。傳將留任中共軍委副主席的許其亮和兩個中共軍委副主席人選張又俠、魏鳳和都是習的人。

報導還說,從習近平上臺的中共十八大之前,以及兩大軍頭郭伯雄和徐才厚被抓捕前後,在中南海和軍委大院內,有一支神秘的隊伍始終關注軍隊內各「山頭」動靜的同時,指揮多個軍隊部門保持戰備狀態。

這支聽命於習近平的神秘隊伍,其活動內情不得而知。不過報導說,早前披露的內幕消息指,習近平的心腹大秘、中共中央軍委主席辦公室主任鐘紹軍,曾負責在軍內秘密蒐集了大量證據,幫助習近平最終拿下被稱為「國妖」的徐才厚等人。

香港《前哨》雜誌2015年9月號曾披露,外界周知是習近平軍中反腐功臣的前總後政委劉源,其扳倒一系列大老虎的關鍵證據,來自習近平一早埋伏在軍委的親信鐘紹軍。

據悉,2013年3月,鐘紹軍空降擔任中共軍委辦副主任,同時兼任習近平的主席辦公室主任。隨後軍中支持反貪清洗的一派,紛紛舉報,向鐘紹軍提供軍老虎的貪腐證據。

報導說,鐘紹軍經過近一年的明查暗訪,收集到大量文件,內容揭示中共軍隊2012財政年度軍費共6700億元,超過一半數額被五十名中將以上的軍頭私分。而這個利益集團的總頭目,被指正是把持軍委多年的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

習上臺肅清軍中江派 十九大後將持續

江澤民1989年上臺掌軍,培植大量心腹,加上江的兩大親信中共原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和徐才厚,長期架空胡錦濤的軍權,江實際掌控軍權二十餘年,軍中要員全是江派人馬。

習近平上臺五年,軍中反腐風暴一直未停,先後拿下了徐才厚和郭伯雄,以及兩人的大批黨羽,並且近幾年一直在高調發聲要「肅清餘毒」,從「徹底肅清」到更加「徹底肅清」、「深入徹底肅清」再到「全面徹底肅清」。

不過,據信江派餘黨仍然未能全部清除。據官方報導,郭伯雄之子郭正鋼曾放言「全軍將領一半以上是我家提拔的」,外界認為,這印證軍中「清毒」的難度。

今年9月,兩名中共軍委委員房峰輝和張陽被免,兩人已傳被查。他們也被指分別是郭伯雄和徐才厚的餘黨。

目前離中共十九大召開還有一週。10月11日,習近平信任的軍中太子黨、中共武警部隊司令員王寧上將在黨媒發文,狠批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徐才厚,強調必須維護軍委主席負責制,這樣陰謀家就「反不了」。

外界關注,在中共十九大強化軍權之後,軍中清洗江派的行動還將持續。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