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大災難發生的根本原因與慘烈後果(圖)

作者:壬靜思 發表:2019-11-03 07: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預言!大災難發生的根本原因與慘烈後果
在「大災難」中被懲罰和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本文將就中國歷史預言中關於中共滅亡的時間做一解析。然後,探討一下預言中中共滅亡前後發生的一些重大事件,以及被這些預言所預示的可能發生的歷史變數。

(接上文:〈歷史預言中的中共滅亡時間及前後重大事件〉)

五、預言中避免災難的伏筆

諸多中外預言都描述了「大災難」所造成的「十不剩一」的慘烈後果。然而,與此同時,所有這些相關歷史預言卻又都埋下了一個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在「大災難」中,將有一位「聖人」出世--所有的信者和善良人最終都將得到「聖人」的拯救,從而進入歷史的嶄新紀元;而在「大災難」中被懲罰和淘汰的只是那些不信者和惡人。

在眾多的中外歷史預言中,對於「大災難」中不信者和惡人被神淘汰而信者和善良人受神護佑予以最多描述的是道家《太上洞淵神咒經》。

《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道:「時有一道士,建三洞之法,天人悉來護之」,即末劫時有一位得道之人(指聖人),創立了「三洞之法」,天人都來護法。

「世間人惡,不信至言,今有三洞經出,不知受之。疫鬼刀兵,殺害眾生,眾生死盡」等等,即世人多有惡念,不信聖人之言(「至言」),如果(「令」)有聖人傳出度人之法(「三洞經」),也不知道接受。這樣的人們將被「疫鬼刀兵」淘汰殆盡。

「惡人不信大法,故令死耳」「世人不信大法,是以多有罪人,罪人入地獄」等等,即惡人不信聖人所傳之法(預言者稱聖人之法為「大法」),因此使其被淘汰。

「今有奉三洞之人,魔王三千人護之也」「男女有受三洞之人,鬼王敬奉,不敢犯之」等等,即如果有尊重、接受或信仰(「奉」)聖人所傳之法的人們,眾多神將予以保護,從而不受災難的侵害。

「犯此三洞法師者,鬼王等頭破作十八分」「有作道士三洞法師者,大魔王護之。若令道士危厄疾病者,鬼王等負罪,頭破作八十分矣」等等,即在保護聖人信徒的同時,任何侵犯聖人信徒或者使其染病的鬼神都將遭受萬分嚴厲的懲罰。

這些描述類似於《五公經》中描述的「十分人民死九分,只留一分賢良行善人,惡者想脫萬不行」「善者清泰,惡者死絕」等。

劉伯溫《金陵塔碑文》中也有類似的描述:在大災難中,「人逢猛虎難迴避」,即所有受到「猛虎」(指一屬「虎」之人及其所代表的利益集團)迷惑而接受相信「猛虎」的人們,都將在這場大災難中在劫難逃;同時,在大災難中「能逢木兔方為壽」,即能夠接受相信「木兔」聖人的人們才能夠平安度過這場大難。

在《聖經・啟示錄》的描述中,在「大災難」中被淘汰的不信者和惡人指那些「膽怯的、不信的、可憎的、殺人的、淫亂的、行邪術的、拜(撒旦代表)偶像的和一切說謊話的」;而從中得到拯救的是那些相信「神之道」的善良人們。

在《聖經・啟示錄》中,「羔羊」是「大災難」中的救世主。「羔羊」在歷史的末期所傳之法被稱為「神之道」,英文是「the word of God」,直譯為「主神的法(話)」。

歷史預言中這一如何避免災難的重要伏筆則預示了可能發生的歷史變數。

六、預言中災難的變數

其實,如果我們把在中國已經發生的歷史事實同中國歷史預言做個比較,會發現比較結果有相同之處,也有不同之處。

比較結果的一個相同之處是:在2000年以前,在中國歷史上已經發生了的歷史事件同所有中國歷史預言相比,可以說是幾無差異。

但是,比較結果的一個不同之處是:歷史從2000年開始,一些災難性事件同預言描述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災難情形相比,似乎已有較大不同。例如:

(1)《太上洞淵神咒經》預言了2002年至2003年的「薩斯病」疫情給中國帶來了巨大的生命損失:「薩斯病」造成「十有三四死矣」;然而,事實上「薩斯病」造成的生命損失並沒有達到預言中的「十有三四死矣」。

(2)《太上洞淵神咒經》也預言了「薩斯病」後緊接下來的2004年大水:「甲申(2004年)垂至,洪水不久」,而且大水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然而,儘管2004年在中國多地確實發生了洪災,生命損失卻並非十分慘重;而2004年的確發生了一場能導致「甲申之災死絕矣」的大水--2004年大海嘯,卻發生在了南亞,並沒有發生在中國。

(3)歷史預言中的第三次世界大戰似乎應該從2018年發生的一些軍事衝突開始,而且中國是被捲入其中的主要參戰國家之一。然而,這場世界範圍的軍事衝突如今似乎已經改變成為了貿易衝突--即預言中的「世界大戰」已經變成了從2018年開始的「世界貿易大戰」。

(4)如果第三次世界大戰得以消除,會導致「天火」--即核戰爭的消除。觀察當今的世界局勢,確實存在相當大的戰爭和核戰爭的危險。然而,這個危險確實又似乎正在受到越來越強大的阻截。……

也就是說,在歷史預言中的「末劫」時期所要發生的大型災難已經產生了變數,得到了減弱或消除。

與此同時,比較結果的另外一個相同之處是:中國確有「大法」在傳。而且,尊重、接受或信仰者眾多,遍布全國各地。如今傳至世界各地。

按照《太上洞淵神咒經》以及所有相關歷史預言的伏筆之言,這些重大災難的改變,只是因為「聖人」正在當今這末法時期傳法,信者日眾,從而導致預言中的一些重大災難事件得以減輕或免除。而且,這是使得預言中「大災難」的可能變數成為了歷史現實的唯一原因。

其實,綜觀所有中外歷史預言,這場歷史大戲的終局和最高潮所圍繞的中心舞台不是別處,正是中國--這或許也就是為何人類歷史上所有民族的著名預言最終都無一例外地指向了同一處地方:東方。

七、「大災難」發生的根本原因

「大災難」的發生有不同層面的原因。儘管一般預言都是描述「大災難」在人類世界中的表現,但其本質的原因卻遠遠超越了人類世界。

劉伯溫在《金陵塔碑文》中描述了一場宇宙劫難:

盈虛原有數,盛衰也有無。

靈山遭浩劫,烈火倒浮濤。

劫劫劫,仙凡逃不脫。

「盈」為滿,「虛」為空。滿之後就有空,盛之後就有衰,有之後就有無。「成、住、壞、滅」是宇宙運動的規律--包括其中所有的物質和生命,也包括宇宙本身,都無法逃脫這一規律。

「靈山」是傳說中眾神仙聚會的地方,這裡喻指包含所有生命的宇宙。當今宇宙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巨大劫難,所有宇宙中的生命,包括神仙和凡人,都無法逃脫。

在《金陵塔碑文》中,劉伯溫進而將這場宇宙劫難在人世間的對應表現描述為兩個階段:第一階段是利用江澤民(屬「虎」)親自操縱中共發動的一場大規模凶猛迫害運動來考驗所有世人;第二階段則是利用一場「大災難」來淘汰沒有通過考驗的世人。(詳細解析請見《劉伯溫「金陵塔碑文」解析(1)》《劉伯溫「金陵塔碑文」解析(2)》《劉伯溫「金陵塔碑文」解析:尾聲》。)

也就是說,按照《金陵塔碑文》的描述,這場宇宙劫難引發了「大災難」。

除此之外,在描述「大災難」慘烈現象的同時,《五公經》、《太上洞淵神咒經》以及《聖經・啟示錄》這三部神傳預言,又都對於「大災難」過後的情形給予了描述:

《五公經》描述到這期歷史末期是「三萬七千七百年當末劫」「末劫之年更乾坤」,即聖人將「改換乾坤」;《太上洞淵神咒經》稱這期歷史末期為「劫盡」,聖人將「更生天地」;《聖經・啟示錄》也明示在「大災難」後,創世主神「將一切都更新了」。

同時,這些預言都描述了聖人「改換乾坤」後嶄新世界美好無比的景象。其中,《太上洞淵神咒經》描述到:「天下大樂,一種九收,人更益壽三千歲,乃復更易,天地平整,日月光明,明於常時。」

也就是說,「大災難」之後,整個天宇將要完全更新,歷史將從頭開啟嶄新篇章。

《金陵塔碑文》描述這場宇宙劫難引發了「大災難」。而「大災難」後,整個天宇都將完全更新。結合兩者的說法,一個比較符合邏輯的推論是:歷史預言中或者宗教中所指的「末劫」、「末世」或「末法」時期,其實是指整個宇宙的更新期--也就是說,整個宇宙在「成、住、壞、滅」的過程中已經走到了盡頭,正在走向「滅」的最終。而「末劫下元甲子」的1984年至2043年是宇宙在「滅」的過程中,在人類時空中的最後六十年。然後,宇宙將再形成「成」,即新生。

現代天文學所能夠觀測到的遙遠天體或星系的爆炸、重組及新生,其實是這個宇宙局部更新(新陳代謝)時的景象。但是上述幾部預言所描述的卻是整個宇宙的完全更新。

物質更新似乎是件好事。可是,如同任何生命的新陳代謝一樣,在整個宇宙的更新中,這一期歷史(即舊宇宙)中所有的生命都將會被自然淘汰。也就是說,如同現代天文學所能觀測到的一樣,宇宙在以往更新時就是爆炸、重組及新生,淘汰其中所有的生命。

這也許就是「大災難」發生的最根本的原因--宇宙更新會淘汰其中所有的生命。

其實,如果讀者留意一下有關最新天文發現的新聞,可能會看到越來越多的前所未有、驚心動魄的宇宙天體的巨變,包括天體的爆炸、移位、乍現以及新生。

然而,這次宇宙更新似乎與以往完全不同:從所有相關中外預言來看,人類預言中的「救世聖人」,也就是《聖經・啟示錄》中的「創世主神」,賜予了這一期歷史(即舊宇宙)中的所有生命一個能夠進入嶄新歷史(即新宇宙)的機緣--如《聖經・啟示錄》所述,他「用自己的血從各族、各方、各民、各國中買了人來,叫他們歸於神」,並且親自拯救了掌握住這個萬古不遇的機緣的世人。

劉伯溫在其後來被公布於世的《燒餅歌》祕傳段中,對此萬古不遇的機緣做出了如下描述:「上末後時年,萬祖下界,千佛臨凡。普天星斗,阿漢群真,滿天菩薩,難脫此劫。乃是未來佛,下方傳道。天上天下諸佛諸祖,不遇金線之路,難躲此劫,削了果位。末後勅封八十一劫。」

大意是在歷史最後時期,千千萬萬的神佛下世轉生為凡人,目的是為了得到「未來佛」在這時下世到人間所傳之道法,歷劫後重返天台。否則,他們都將難逃此劫。

「未來佛」是釋迦牟尼佛所說在末法時期下世傳法度人之佛,又稱「彌勒」。當代中國語言學家季羨林與學者錢文忠在其發表的研究中表明:基督教的救世主「彌賽亞」(Messiah),也就是《聖經・啟示錄》中的「創世主神」,與佛家的「彌勒」(梵文: Maitreya;巴利文:Metteyya)是同一位神。

也就是說,當今的世人都有其非凡的生命來源,而其來世的真正目的和宿願--無論其在世間經歷了多麼漫長時間的輪迴等待--就是在這期歷史的最後時刻得到「創世主神」的救度,回歸其真正的家園。

八、結束語

在每個人的內心深處,都曾有過對於生命歸宿的思考和探求。有的人會覺得這只不過是人在追尋感情寄託時的一種心理表現。也許是。但也許這有著一個來到世間的生命更深層的感受--其非凡的本源生命渴望「回歸」的宿願。

綜觀所有中外預言,這場歷史大戲的大結局即將上演。然而,在舊宇宙歷史的安排中,這場歷史大戲的結局卻是無比的慘烈和刻骨銘心的悔憾:世人因為受到「撒旦」(《聖經・啟示錄》)或「猛虎」(《金陵塔碑文》)的迷惑而不信、作惡,導致在「大災難」中慘遭淘汰,被毀滅程度達「十不剩一」。

但是,在歷史安排大災難和大淘汰的同時,她又安排了避免災難和淘汰的伏筆。在這場歷史大戲的終局時刻,所有的生命都被公平地賜予了選擇和決定自己未來命運的機緣:一個生命要想改變舊宇宙歷史安排的悲慘結局,實現一個生命來世宿願的唯一辦法,就是選擇信和善良。

隨著這期人類歷史的大戲接近尾聲,尤其是因為「聖人」傳法,以及越來越多的人改變命運的選擇,可能使得從今往後一些原來歷史的安排發生改變,也使得預言中的這場歷史大戲最終的高潮片段更加充滿懸念、扣人心弦。未來的幾年似乎尤其關鍵:作為這場歷史大戲中心舞台的中國到底將要發生什麼、世人將會做出怎樣的選擇、歷史的軌跡還會如何改變,令人拭目以待。

(全文完)

責任編輯:淡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