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世預言:救世主將降臨 中國成世界重心(組圖)

發表:2019-10-13 09: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凱西預言救世主將降臨,中國將成為世界的重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凱西預言救世主將降臨,中國將成為世界的重心。(圖片來源:Adobe Stock)

愛德格‧凱西(Edgar Cayce,1877-1945)被人們稱為「睡著的預言家」。他在西方社會極負盛名,其預言包羅萬象,準確率極高,對個人、團體、國家、世界局勢,乃至人類未來的發展均有涉及,尤其他對中國的預言及評價令世界震驚。

愛德格‧凱西是美國著名的特異功能者,也是二十世紀公認的傑出預言家。他能夠在催眠的狀態下給人診病,還能在同樣狀態中為別人解讀前世今生的命運。

凱西從孩提時代便開始誦讀《聖經》,每年都要從頭到尾讀一遍。他可以趴在任何一本書上入睡,醒來後便能記住全書的內容並且倒背如流,即使書中的內容和辭匯遠遠超出他的知識範圍。

愛德格‧凱西是20世紀美國著名預言家。(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維基百科)
愛德格‧凱西是20世紀美國著名預言家。(圖片來源:公有領域/維基百科)

凱西曾準確地預言了兩次世界大戰、1929年經濟危機、印度獨立、以色列建國、美國種族問題、美國總統在任期內去世、二戰中希特勒的崛起、日本的加入、戰爭結束的時間,以及戰後俄羅斯最終會拋棄共產主義走向民主。後來,這些預言都一一得到了驗證。

凱西對傳說中沉沒於大西洋的史前文明亞特蘭蒂斯情有獨鍾,他在一生中曾經數百次提及這個地方,不僅詳述其細節特徵,還預言亞特蘭蒂斯將在1968年被世人重新發現。1968年,人們果然發現了位於大西洋比米尼島周邊水底下用方形巨石建造起的道路,而這正是凱西所描述的亞特蘭蒂斯所在海域。

凱西對中國的預言最耐人尋味,我們來看看其中幾個。

1925年,凱西預言中國將發生的事情:「1931年中期,中國正處在一個非常的日子,在滿洲裏出現了血光之災。」結果,1931年真的發生了日軍侵華事件。

最讓人震驚的是他關於中國的另一段重要預言:「中國通過緩慢的成長來保存自身(的文明)……她有一天會醒來,剪掉了辮子!開始思考並實踐……有一天,中國那兒將成為孕育Christianity的搖籃,並應用於人們的生活中。是的,這對人來說很遙遠,但對神來說很快——很快,中國將醒來!」

這後面一句讓人難以理解,因為基督教早已誕生。對此,西方學者提出了一種理解,即中國將會出現類似佛教、基督教那樣的信仰復興,新的信仰及文明將誕生,並對未來產生影響。Christianity在英文中有多層涵義,其古典寓意也被用來指信奉神的聖性。從詞源來看,Christianity的詞根Christ(基督)來源於希伯來文Masiah(彌賽亞),意即救世主。凱西在預言中可能是用此做類比,指類似基督教的精神信仰。

Mark.Thueston先生是凱西預言的研究專家,當發現了凱西預言令人驚嘆的準確性之後,他對上萬條預言進行了周詳清晰的整理。他在著述《凱西預言21世紀》(Cayce’s Prediction for the 21th Century)中整理出了許多條尚未實現的凱西預言,供後人驗證與參考,以下是其中九個重要的預言:

1、一種新的醫療方法將會出現——基於靈性和身體能量系統的流動與轉換。

2、元神不死、生命輪迴將被大眾普遍接受。

3、科學和心靈學將停止爭論。

4、地貌會發生極大的變化,包括氣候的顯著改變。

5、世界重心在向東方移動,中國大陸將占據重要位置。

6、關於古文明的考古發現,會逐漸改變人們對人類歷史的認識。

7、直覺和超能力會普遍出現,許多人可以直接與另外空間溝通。

8、宇宙「太一」原則會成為人類所有活動開展所遵循的依據:這一新信仰將出現,並指導所有科學,人類的整體「太一」會成為世界政治和經濟活動所圍繞的核心,新信仰是宇宙之光。(「太一」,西方哲學家提出的概念,通常認為是指宇宙萬物的本源與根本。)

9、救世主將再臨。

凱西在講述這些預言的時候,人類尚未進入電子時代,第二次世界大戰也還未結束,其能力與智慧很明顯地超越了當代的知識範疇。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