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一)

發表:2019-11-03 15: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一下,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一)!
開心一下,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一)!(圖片來源:Adobe stock)

今天要來說說關於「律師在路上『超速行駛』而被交警攔下,結果律師的回答讓這位交警成了一個笑話!」的事!不知道大家對於這個有多瞭解呢?一起來看看吧!

當警察捉到了一個超速者時,他卻得到了那個人的討價還價.這名司機是名律師,後面還有驚喜等著警察哦!

有時候「真相並非全部都是真的」

關於律師的笑話已經成為了一類獨特的題材,即所謂的「Lawyers Jokes」。

能夠編出五花八門的笑話,說明律師文化在人的社會生活中已具有重要地位,同時也反映了這一行業目前疾病多多,不然的話,老百姓也不至於一提起律師就愛恨交加襲上心頭,用除錢外別無信仰和難以相處、貪婪無情、早死和橫禍之類的詞語來拿律師開涮。

那裡有頭律師

一個風雨交加的夜晚,一個律師和回教徒還有一個印度教徒開車行駛在鄉間的路上,可是風雨太大他們不能走了,於是他們找了一個農舍打算住一夜,可是農舍的主人說房子裡只能住三個人,一個人必須住外面的草房裡。

回教徒說:「我去吧!」

於是他去了,可是過了一會他在外面敲門,大家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我實在忍受不了了,那裡有頭豬!」

印度教徒說:「那我去吧!」

於是他去了,可過了一會他又敲門,大家問他怎麼回事,他說:「我實在忍受不了了,那裡有頭牛!」

律師沒辦法說:「我去吧!」

律師去了,過了一會,又有人敲門,大家開門一看,一頭豬和一頭牛站在那裡說:

「我們實在忍受不了了,那裡有頭律師!」

美國律師

一位俄國人、一位古巴人、一位美國人和一位律師同乘一列火車。

俄國人從他的提包中取出一瓶伏特加酒,說:「我們俄國的伏特加酒是世界上最好的酒。而且,我們的伏特加酒特別多,多得可以隨便拋灑。」說罷,他打開車窗,把伏特加酒扔向窗外。

車廂裡發出一陣驚嘆。

那位古巴人拿出一盒雪茄,抽出一支點燃後,吸了一口:「我們古巴的雪茄聞名全球,可是產量太大,扔掉一些也不覺得可惜。」說完,他把餘下的雪茄連盒一起扔掉了。

車廂裡的人們再次被打動。

這時,只見那位美國人站了起來,二話沒說,拚命把那位律師推向敞開的車窗……。

透支

一位律師剛剛過了40歲的生日就突然去世。於是他跑到上帝面前質問上帝,自己為何死得這樣早。

上帝查閱記錄後,告訴這位律師:「按照天堂的記錄,你還可以再活30年。可問題是,如果照你給當事人開的收費計時賬單算,你的工作時間已「透支」了30年。」

律師費

一個肉販衝進律師辦公室,慍怒斥問律師:「如果一條狗從我的店舖偷走一塊肉,狗的主人是否應該賠償?」「當然,」律師回答。

「那麼,你的狗剛才從我的店舖裡偷走了半塊牛排,價值20美元。」

「知道了。現在,請你把另一半牛排扔給我的狗,這樣正好抵充我們剛才談話的律師費40美元。」

這可奇怪了!

一個名叫「奇怪」的律師給自己買了一塊墓碑,石匠問:「墓碑上刻什麼呢?」

律師說:「一個誠實的人和一個律師長眠於此。」

石匠說:「對不起,本州法律禁止雙人合墓,我們可以改為『一位誠實的律師長眠於此。』」

「但是,誰知道這是誰呢?」律師說。

「沒關係,」石匠說,「當人們唸到這句碑銘的時候,一定會異口同聲地叫喊:『好奇怪!』」

相關閱讀: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二)

開心一下 雷人的律師幽默笑話(三)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