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目擊隕石夜墜吉林 網友馬上想到江澤民(視頻)(圖)

發表:2019-10-11 13:3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今年「十一」中共大閱兵,93歲的江澤民被強架著上場,有指當局當天做了江的「死亡預案」。
今年「十一」中共大閱兵,93歲的江澤民被強架著上場,有指當局當天做了江的「死亡預案」。(圖片來源:GREG BAKER/AFP/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10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北京時間10月11日凌晨,網路傳出中國吉林省疑發生隕石墜落。網友第一時間將事件與1976年吉林隕石墜落、多名中共領導人先後死亡、中南海發生宮廷政變聯繫起來。有網友更直接點名江澤民

綜合大陸媒體消息,10月11日凌晨0時16分,吉林省疑似發生隕石墜落。目擊者拍下了視頻並上傳至網路。視頻內容顯示,夜空中一道類似流星的火光迅速墜落,隨後天空被一道強光照亮猶如白晝,整個過程僅持續幾秒鐘,隨後天空又回歸黑暗。吉林、黑龍江、遼寧三省份多個城市的網友均目擊到這一幕。但官方尚未確認。

在中共封禁的海外推特上,網友議論熱烈,不少人將事件與1976的吉林隕石墜落,毛澤東等人先後死訊,中國發生大變局相聯繫。

網友:「吉林省又掉隕石下來了!不知道什麼兆頭。」

「七六年,隕石墜落,唐山大地震,毛朱周中共三巨頭相繼去世所以這是天意?」

「罕見!吉林省多地市民拍下疑隕石墜落瞬間。1976吉林隕石墜落,偉大領袖挂了。2019會發生什麼」

有網友則直接挑明:「江澤民去世?」

中國人的傳統說法,天降隕石必有牽連政局變動的大事發生。1949年中共建政後最大一次天降隕石,是1976年東北吉林隕石雨事件。

1976年3月8日下午,一顆重約4噸的隕石在吉林省吉林市金珠鄉上空19公里發生爆炸。事後收集到的隕石碎塊多達3,000多塊,總重2.6噸;其中最大一塊重1.77噸。隕石衝擊地面造成一個6.5米深、直徑2米的大坑,是目前世界已知最大隕石。

當年中共巨頭周恩來、朱德和毛澤東相繼去世;同年10月6日中南海發生宮廷政變,毛遺孀江青等四人幫被元老派推翻。

江澤民凶多吉少?今年十一閱兵傳有江死亡預案

香港《東網》曾援引香港玄學家稱,按中國傳統,隕石墜落預示有政壇高層級人物將死亡。

近年江澤民不時傳出病危甚至是「死訊」。

今年10月1日,中共建政70週年,北京舉行大型閱兵式,中共現任、卸任高層集體現身天安門城樓,93歲的江澤民被架著現身。

中央社報導這樣寫道:江澤民氣力已竭,連自己的畫像經過前方時,也只能歪坐在輪椅上,面如槁木。

據香港《蘋果日報》報導說,閱兵當天早上10點開始,江澤民在兩人的攙扶下現身天安門城樓,蹣跚地坐下,記者發現,在上午11時05分左右,央視畫面從廣場上的坦克轉回城樓上時,原本坐在習近平左邊的江已經離座。

報導說,大約30分鐘後,江才返回座位,與坐在其左邊的李克強交談。江澤民詭秘「消失」約30分鐘,未知何故。

據海外中文媒體爆料,在大閱兵進行彩排和籌備期間,習近平曾在中秋節期間登門拜訪中共元老,習想將一眾元老們擺上天安門城樓,觀看閱兵式,以製造中共黨內團結的假象,但是,由於江澤民健康狀況不妙,難保不會死在天安門。習為此特別為江準備了一套「死亡預案」。

而對於此次閱兵習把江澤民擺上臺,有網友說,「習怕老江死的慢,故意拉出來呼吸一下污染的空氣,回去就得肺炎…….加速老江的死亡速度。」有網友猜測江閱兵期間詭異離場的原因:「江鬼打了強心針,只能撐一小時,下去打針去了。」

這次江澤民雖然還強撐出場,但江在民間受人人憎惡,有網友評論說,江其實已在地獄裡了。

另據《希望之聲》採訪報導,江澤民此次露面已成大陸坊間笑料。有北京居民說,他們在電視裡看閱兵,看到天安門城樓出現了江澤民。看那樣子,直眉瞪眼的跟殭屍似的,鏡頭顯示,習近平撇了他兩眼,「那意思:你還活什麼勁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