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海峰陞官落空 手下28歲官員離奇死亡(圖)

發表:2019-09-27 12:1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胡海峰時常向習近平表忠,不過多次陞官傳聞均落空。
胡海峰時常向習近平表忠,不過多次陞官傳聞均落空。(圖片來源: Getty Images 網路 合成圖)

【看中國2019年9月2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浙江麗水一名年僅28歲的鎮長25日在政府宿舍離奇死亡。麗水是中共前領導人胡錦濤之子胡海峰主政,胡海峰早前曾傳陞官任西安市委書記,不過最終又再落空。

據浙江麗水市蓮都區政府辦公室微信公眾號「蓮都發布」9月25日晚發布的一則警方通告稱:當天9時30分許,蓮都區公安分局接報警稱,發現有人在雅溪鎮政府宿舍內死亡。經調查,死者吳某凱,男,系雅溪鎮鎮長,具體死因正在進一步調查。

陸媒《澎湃新聞》報導說,2018年11月12日,中共蓮都區委組織部發布的「擬提拔任用區管領導幹部任前公示通告」顯示:吳小凱,男,浙江衢州人,1991年7月出生,中共黨員,2016年8月參加工作,研究生學歷,現任麗水職業技術學院機電工程學院院長助理,遂昌縣雲峰街道黨工委副書記(挂職),擬任麗水市蓮都區雅溪鎮黨委副書記、提名鎮長人選。

2016年7月15日由麗水市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市委組織部發布的「2016年麗水學院、麗水職業技術學院擬聘用人員公示」顯示:吳小凱1991年7月出生,2016年浙江大學醫學院藥理學專業碩士研究生畢業,招聘單位為麗水職業技術學院。

對於這名年輕鎮長的死亡,大陸網媒報導後邊被刪剩的個別留言中,有人質疑死因,以及這麼年輕為什麼就當上鎮長?

另外,由於是在同樣較年輕的胡海峰治下,也引起關注。

現年47歲的胡海峰畢業於北方交通大學及清華大學的EMBA。曾任浙江清華長三角研究院黨委書記。2013年5月開始進入政壇,挂職嘉興市委副書記,2016年3月任嘉興市委副書記、市長。2017年4月連任嘉興市長。2018年7月調任麗水市委書記。

胡海峰近年在浙江嘉興和麗水先後任職期間,都不斷有緊跟習近平「指示」的表忠舉動。法廣此前曾援引報導稱,在中共太子黨沒落之際,胡海峰被指是中共國家領導人家族中,相對較具潛力的代表,並稱胡是中共太子黨進入中南海的「最後的希望」。

在上次調任麗水書記之前,胡海峰已多次有陞官傳聞,但直至現在他擔任的麗水市委書記,仍屬正廳級。

今年3月的中共兩會前,先是有傳言說胡海峰將跨省調升福建省常委、組織部長。而在原西安市委書記王永康今年2月調往黑龍江後,港媒《南華早報》3月間曾報導,胡海峰將轉任西安市委書記。

西安市為省會城市,又是中共官方定義中的「副省級城市」。若胡海峰如傳言般接任西安市委書記,將罕見升級成為年僅47歲的副省級幹部。但在外界熱議不斷之下,這個消息日後便一直沒有下文。

到9月3日,懸缺逾半年的中共陝西省西安市委書記職務定案,由前河北省唐山市委書記王浩接任,胡海峰陞官傳聞再次落空,其仕途走向又成未知數。

查看浙江官方報導發現,9月25日,《浙江日報》刊發了麗水市委書記胡海峰和副書記、市長吳曉東有關熱捧中共建政70週年的署名文章,當中照舊有直接表忠習近平的話語。不過,過往胡海峰多次在官媒發文,都是他一人署名,這一次由兩人署名,就比較少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