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自殺?香港荃灣驚現男浮屍 雙手高舉(組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9-09-25 09: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荃灣海濱24日發現的浮屍滲出血水,引發揣測。
香港荃灣海濱24日發現的浮屍滲出血水,引發揣測。(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看中国2019年9月25日讯】(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香港反送中抗爭以來,疑似被「自殺」案頻傳,9月24日,荃灣海濱驚現黑衣男浮屍,再度引發「被自殺」疑雲,雖然親共港媒報導稱,死者是因生前官司纏身,因此跳海尋短,但無法平息各界揣測,甚至有網民發起「荃灣西海皮獻白花」行動,晚間到現場祭拜。

綜合港媒報導,9月24日上午,荃灣荃灣海濱花園對面的海邊發現男性浮屍飄浮,救護員其後證實男子已經死亡,警方也「迅速」確定死者身份為28歲郭姓男子,並在其住所「發現遺書」,警方隨後宣布事件「無可疑」。

死者家屬到場後,強調死者不是反修例示威者,並非「被自殺」,並希望在場人群散開,停止拍攝,以及不要猜測。

不過,由香港網友在臉書上傳的現場照片顯示,屍體黑衣黑褲黑鞋,腳部皮膚慘白,沒有出現一般溺斃屍體的水腫,而且還滲出大量血水,疑點重重。

民主黨社區主任易承聰當日也在現場進行直播,從視頻可見,屍體被綠布遮蓋,有疑似血液的紅色液體流在地上,民眾紛紛懷疑死者是「被自殺」。

還有網友貼出照片顯示,屍體浮在海上時呈仰臥狀,雙手握拳上舉,網友認為這代表「有莫大的冤情」。

荃灣浮屍被發現時,雙手高舉並握拳頭狀。
荃灣浮屍被發現時,雙手高舉並握拳頭狀。(圖片來源:臉書截圖)

根據香港連登網友23日晚間在網上熱傳的消息,當日有3輛警車出現在海尾灣附近,約有十幾名便衣警察到附近海灣踩點,判斷荃灣麗城、深井、青龍頭一帶可能將有屍體出現,並叫途徑網友留意。果其不然,24日上午警方宣布發現浮屍,地點和預言相近。

 

中共特務暗殺?

自由撰稿人及作家張林撰文指出,最近三個月來,頻頻傳出港人自殺的消息,而且數字不斷上升。最近兩週時間,就有40多人「跳樓」,且現場沒有血跡,事發時沒有聲音。

他還提到,9月18日深夜,有將軍澳居民看到,港警將一隻白色箱子抬上旅遊巴士。9月19日下午,多名警察出現在鴨俐州海邊,不久淺水灣就發現屍體,15分鐘後,相關新聞就由親共港媒率先播出。

張林說,還有許多莫名其妙的屍體浮於海邊,大多數港人都認為香港警察在中共的暗中領導下,已經淪為殺人凶手。

張林並引述研究中共的專家披露,這些所謂「自殺」的港人,應該多半是被中共特務暗殺。因為中國已成特務國家,特務比例高達百分之一,在香港的特務更多達數十萬人,其中很多是專業特務,經過專門的殺人訓練,很容易成為殺人工具。

文中說,中共有許多殺人實驗室,研究各種致人死地,而又不會引起人們懷疑的方法,使受害者看起來像是病死、自然死、自殺死等等。

香港市民自發悼念死者

另外,有網友分析近幾個月的數據發現,7-8月期間,香港每10天內自殺的人數為3-9人,但在9月的前17天內,「自殺」案例陡然提升至49人。

而從時間段分析可見,事發於早上5至6點的案例佔據最大比例,原因應該是警方擔心被人發現,更傾向於在凌晨秘密運送屍體,一大早製造「自殺」。

當日,香港網民在網上發起晚上到荃灣海濱公園舉行自發悼念活動,聲言要「還手足真相」,晚上七點多,市民陸續到荃灣海濱公園的屍體發現位置附近,帶同白花、蠟燭、香品和訴求標語到場悼念。

至晚上九點,現場仍聚集近200名市民流水式到現場悼念,部分人身穿黑衣,神情哀傷,更有人數度落淚。有悼念人士表示,即使家屬作出澄清,但事件疑點重重,不相信死者是自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