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再曝新錄音 林鄭:自己僅有3萬警力(圖)

發表:2019-09-13 14: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一段私下的錄音流出,她當時表示若有選擇,要做的是辭職,不過,她今日卻出面否認。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嗆,世界僅一種人無法辭職,那就是無自己意志的「奴隸」。
路透社再公開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的錄音,她坦承有兩個老闆,還說自己除了3萬警力以外甚麼都沒有。(圖片來源:news.gov.hk/公有領域CC0)

【看中國2019年9月13日訊】路透社月初公開香港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上月與商界閉門會面時的一部分錄音,昨日再公開更多內容。她坦承,自己有兩個老闆,一個是香港人民,而另一個就是中央政府,導致她政治運作的空間是非常有限。她還說自己除了3萬警力以外甚麼都沒有。

路透之前披露林鄭月娥跟商界閉門會議的錄音,林鄭在錄音中明言自己犯下了大錯,她已引起「不可原諒的混亂」,令香港陷入政治危機,如果有選擇,自己會在第一時間下台。不過,林鄭後來卻出面否認有辭職意願,她說相信自己可以率團隊幫助香港走出困局。

對此,民主黨立法會議員林卓廷便質疑林鄭月娥講大話,回應錄音的說法反應不是向商界「講大話」,便是向市民說大話。並說世界僅一種人無法辭職,那就是無自己意志的「奴隸」。(詳報導:林鄭捅北京一刀 港議員:世上只有奴隸無法辭職

如今路透社再公布新錄音內容,林鄭月娥當日在席間大談特區政府應對反修例運動的困難,她提到,自己除了3萬警力以外甚麼都沒有,因此政府做任何事皆必須全面考慮警方的評估和行動,並給予他們更多權力。

林鄭月娥也表示,宣傳工作是港府最薄弱的一環,若能夠渡過這場危機,必須進行大改革,為繼任者營造較好的管治環境。

林鄭月娥還自爆,曾經邀請8家全球性的公關公司,來協助重啟宣傳特區工作,但是「不幸」其中四家即時拒絕,因為對方都認為,在此時協助特區政府,會讓他們的聲譽受損,另外兩家之後也婉拒邀請。

林鄭月娥認為,政府目前處於非常艱難的時刻,因為群眾們有立場,擔心白色恐怖。她還說特區政府要找製作和設計公司工作不困難,但由於部分工序在大陸進行,一講到大陸,問題就會出現,正如有人發現智慧燈柱的部分零件來自上海。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