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送中大潮前 人們何去何從(組圖)

作者:東洲 發表:2019-09-11 07: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反送中大潮前人們何去何從
9月8日,香港警察警告釋放催淚彈(李天正/看中國)

【看中國2019年9月11日訊】掀開亡共大潮的,竟是香港反送中運動。這個運動以《逃犯條例》修例的訴求為始,如今已經風起雲湧,不可遏制。如果特首林鄭開始就撤回,或許就不會有接下來的一百萬人上街、二百萬人上街。

隨著事件的延燒,香港遍地開花,烽火四起,群眾端出李小龍的哲學,如水般流動,警民週旋。保護市民的警察,變成維穩的工具。群眾有勇有謀,堅不撤退,這搞的警察很狼狽,於是黑社會出來了,港警也動粗了。眼看北京發話,林鄭被動撤回修例了。說是「被動」,因為外界幾乎都不認為撤回修例是林鄭自己拿的主意。就在前一天,外界還流傳出一段錄音,透露出她身不由己的委屈。儘管這段流出的錄音也是有意的「被動」流出,不知中共背後打的什麼算盤。她畢竟放軟了點,只是「太遲了」。因為,香港已經回不去了,只要中共還存在,香港就是其沾板上的一塊肉,什麼時候要新疆化?什麼時候要秋後算賬?這是香港人深深恐懼的事。所以,五項訴求缺一不可,這是香港人為求日後安全與社會正義的底線。

根據媒體報導,中共對於如何處理香港問題,存在至少兩種看法,簡單來講就是鷹派與鴿派。但是這些報導都是「知情者爆料」,不能獲得證實。唯一可以確認的,就是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燃燒起來了,不再是星星之火,它已有燎原之勢。中共很清楚知道,萬一香港失守,那將危及中共一黨專政的統治模式。香港起義,全國響應,那是很可能發生的骨牌效應。

雪上加霜的是,美國川普(特朗普)政府對於中共採取強硬的態度,不只挺香港,而且在雙方談判中,美方真有打開中共大門,逼使中共放棄權貴壟斷的體制,真正採行自由經濟,並與文明世界接軌的態勢。由彭斯副總統的演講看來,美國已經下決心處理中共的問題,現在只差把中共定調為恐怖份子,一但美國決定擊垮中共,那將是新時代的開始!

反送中大潮前人們何去何從
被抓捕的示威者(李天正/看中國)

對於十四億中國人民來說,川普所做的,最終會使人民經濟上受益,可能政治上也會受益,其實是大好事。對於被極權專政的百姓來說,不啻是福音。更多人期盼川普加大力度,早日終結共產黨統治。對於中共當權者、權貴階級、既得利益者與雙手沾滿血腥的屠夫們,川普可是他們的煞星,難以對付。如同川普自己所說的,總得有人解決它們,川普自認為,他自己就是上天派來幹這事的。

這時中共自己卻連連誤判,昏招迭出,自陷於險境。正如同中共處理香港反送中運動一樣,中共自己可能也存在「路線之爭」,一方扯另一方的後腿,或是一方挖個坑給另一方跳,借刀殺人。也就是,中共面臨棘手的內憂外患,黨內高層卻忙著利用國難來內鬥。

杜牧寫「阿房宮賦」,一開頭就說:「嗚呼!滅六國者,六國也,非秦也。族秦者,秦也,非天下也。」如今亡共者,並不是別人,而是共產黨自己。他們內鬥,其實是其本性決定的。他們的最高權力之取得,不是公平公正公開的,是內鬥決定的。誰都怕自己落入黨內對手的口實,做任何決定都考慮自己。於是,為了政治正確,舉國一起搞民粹,一方面走回毛左路線,再方面繼續對抗美國,拒絕公平貿易。

然而,誰與美國作對都沒有好下場。先看當年的日本,二戰中期如日中天,地面的掠奪南至新加坡,而且沒有對手。太平洋上,日軍之不可一世,固因當時之軍國強盛也,也因政治正確下,日本的有識之士無人敢潑軍人的冷水,唱一點反調。於是,日本單挑美國,把美國拉入戰爭中來。

這一下可壞了,最後無條件投降。今天的中共不也是這樣做死嗎?無法無天的干了這麼些年,可是他政治運作的邏輯不堪負荷這樣龐大的國家!川普當選後,改弦更張,才不過兩年多,中共能支他幾招?中共不只是輸在物質上的因素,而是精神文明、政治文明與普世價值這些軟實力上,美國之強大超出中國不知幾倍?而中共竟無自知之明,還敢挑戰?輸了之後竟還在負嵎頑抗?

這兩年來,中共被打得原形畢露。我想,這也給香港人抗共的底氣。不是美國人的支持,香港早就披髮左衽矣!

反送中大潮前人們何去何從
9月8日,香港民眾集會遊行(李天正/看中國)

令人遺憾的是一些民眾表現出來的愚昧。先別說那些憤青、五毛或是小粉紅。就是大陸內地的相當一部分普通老百姓,從小被中共進行洗腦教育,要與所謂中央保持一致,對美國的印象就是美帝,美帝就是「亡我之心不死」,美中貿易戰的解決之道就是一起過苦日子,邊吃草邊罵美國。他們在好市多搶豬肉的時候,我看著就感到悲哀。之所以搞得豬肉價飆高,其中有多少真相他們被蒙在鼓裡?為什麼非洲豬瘟毒遍全中國,乃至於大家在美商好市多搶豬肉?這其中有太多荒謬的事情。

香港反送中運動也一樣!中共定調為「暴動」,宣傳為「港獨」,有多少小粉紅私憤填膺,開著名車去撐警。大陸老百姓被矇蔽,多少值得可憐。小粉紅們到了海外,大有管道去分辨是非真假,卻還跟著共產黨詆毀反送中的香港民眾!萬一有一天被遣返回中國去愛黨愛國,那實在是活該。那一天我估計也不遠了,很快就到了。美國已經在立法了!

人間萬事,總有個是非曲直。香港反送中運動,基本上文明國家都支持香港民眾,甚至許多國家的政要秀出遮著右眼的照片予以聲援。為什麼?因為人家有人性啊,他們是正常人,當然以人性為出發點。

可是很多華人不正常,港臺與海外都有,享受著自由民主,支持極權政府殘害與鎮壓香港。就在各國聲援香港年輕人的同時,反而是很多香港人,竟支持警察去了。我就想,奴性真難去除啊。這些人撐警,也給反送中的年輕人很大的壓力。

這些污蔑反送中的香港人為「叛國」之人,通常以「愛國者」自居。這乃是「是非顛倒」的價值觀。自居為愛國者的,愛的不是國,是中共。這是一種變態的愛。愛到最後,大家愛趴下了,大家跪下去當奴才。事實上,中共本來就不是中國人的正統嫡傳,不是承繼五千年來的神傳文明。他是外來的蘇聯雜種,鳩佔鵲巢,奴欺主。建政七十年來,對外何嘗有尺寸之功?對內倒是迫害人民,毀滅傳統文化,樹立一個恐怖的極權統治。被其統治的人,自幼就活在這個環境,不知道啥是中國人,認賊作父去了。這個賊,是來自西方的馬克思列寧主義,誰說不是外來邪說?

要愛國,就要找回自己,推翻共產黨這個外來政權。然後走回傳統文化,行王道,大道之行,天下為公,這才是真愛國。香港年輕人,繼承的是孫中山先生革命的精神。對抗的是蘇聯式的極權專政,他們才是愛國者!他們追求香港民主自由的行動,將是中國反共倒共的先鋒。

萬一有一天,中共垮臺,這些年輕人是當然的英雄,理應受景仰。那些撐警的香港人呢?你有何面目去面對你的子孫?香港掀起倒共潮時,你站在哪一邊?這是千秋定論,可能也是上天對你的最終評價。

反送中大潮前人們何去何從
9月8日,香港民眾集會遊行(李天正/看中國)

當林鄭撤回修例時,那些五毛與小粉紅不就陷入矛盾了嗎?一向都聽黨中央的。可是現在黨中央好像「分裂」了。這些喉舌一時間也當機了,停下來觀風向。萬一中共就像當年蘇共一樣,一夕間垮了,這些大小黨員幹部怎麼擺放?按照美國將要出臺的立法,曾經為匪作惡的人恐怕都逃不出法律的制裁。歷史要翻頁前,我忠告這些人一句:不要站錯邊。萬一錯了,不要一錯再錯。孔夫子說:「過則勿憚改」,錯了就改,如此而已。你難道看不出中共將滅?從中美貿易戰、從香港反送中、從中共自己內部的鬥爭、你難道看不出來,中共內鬥,最後大家一起死?你不知道這是個必然的結局嗎?你要跟著陪葬嗎?

如阿房宮賦所言。今日亡共者,非美日港臺,乃中共自滅。它起家是流氓,如今在香港,祭出流氓打市民的昏招,甚至港警也流氓化,衝入地鐵站耍流氓,赤裸裸的現出本相。它自己不覺得醜,可是大家可看明白了,中共就是黑幫流氓,不是文明政府。

既然是流氓,那就是公眾齊力制裁它。

共產黨社會下,人人自掃門前雪,看見有人被流氓暴打,可能都冷漠以對,所謂「明哲保身」。這個歪理。西方人是不認的,他們是公民社會。流氓打人,公眾會制止行惡,會報警處理。誰耍流氓,誰就會被公權力制裁。所以,沒有什麼「這是中國內政」的問題,關於人權,就是全世界所有人的事。不懂?請去看世界人權宣言。這就是普世價值。

中共全面的在政治、外交、經濟與軍事上耍流氓。最後就是倒臺。流氓起家,流氓伏法,天理報應,豈偶然哉!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