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美女學霸28層樓墜亡 疑遭男友施暴(圖)

發表:2019-08-15 11: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美女學霸28層樓墜亡疑遭男友施暴
何佳琦與男友(圖片來源:網路截圖)

【看中國2019年8月15日訊】日前,澳洲墨爾本發生一宗涉及華人的可疑命案。一名來自黑龍江的22歲何姓女子,從一棟住宅大廈的28樓墮下,當場斃命。當地警方接報到場時,何女的男友正在現場,他向警員聲稱曾盡力攔阻女友跳樓尋死,「因此受到了很大的驚嚇」。

不過,何女的家屬則指,何女性格開朗,不相信她會自殺,又透露其男友曾多次向她施暴,或與何女之死有關。

據澳洲中文媒體報導,案發於今年1月8日晚,死者名叫何佳琦,來自黑龍江,在墨爾本大學攻讀金融碩士。據何佳琦的兄嫂何女士表示,何女樣貌漂亮,並且性格樂觀開朗,十分體貼親友,在大學期間擔任學生會和社團工作,還在準備攻讀博士,絕對不存在任何輕生的可能。

警方趕到時,小何的男友正在現場。他告訴警方,自己盡力去攔阻小何,但沒有攔住,「因此受到了很大的驚嚇」。他承認,事發前兩人發生了口角。

澳洲媒體多方聯繫後採訪到了何佳琦的嫂子侯女士。據侯女士稱,在得知發生在小何身上的悲劇後,她的家庭處於極度悲痛中,並且對小何男友的說法表示強烈質疑,稱小何不可能自己跳樓。

「她出事是在8月8日晚上,而8月7號還我們家屬聯繫,當時非常正常,沒有任何不妥,」侯女士稱,「她不可能在第二天晚上從28樓跳下來,不給自己任何後路。」

侯女士告訴《今日澳洲》記者,澳洲警方稱事發時小何的男友也在現場。「這個男友告訴警方自己盡力去攔她了,沒攔住,還‘受了驚嚇進了醫院’,」侯女士說,「他身高一米八幾,我妹妹只有100斤不到,我不相信他一個男的要攔攔不住,能讓我妹妹跳樓。」

侯女士還告訴記者,小何的這名男友有著強烈的控制欲,並且經常糾纏小何。

「她冬天回國的時候和我一起吃飯,短短半個小時之內,他男朋友打了無數次電話。讓我妹妹立刻立即給回電話,如果不立即回電話,就以死相要挾,」侯女士說,「我妹妹之前幾次跟他分手,都分不開,擺脫不了。」

侯女士向記者出示的其他聊天記錄顯示,小何曾多次向自己的閨蜜們抱怨自己男友的控制欲與暴力傾向。

小何的一名密友告訴侯女士,這名男友「非常會家暴」。「她從來沒有和別人說過這件事,因為很羞,張不開嘴去說這件事。而且她男友好的時候對她很好,可只要生氣起來,一旦有什麼不爽,就會扭打在一起,拉著她的頭髮往地上拽,甚至摁到枕頭上,」這名密友告訴侯女士,」別的細節我想不起來了,但是就是那種很過分的,男生對女生動手的家暴。

侯女士出示的另一則聊天記錄顯示,小何的密友說,小何曾為了這名男友斷絕了幾乎所有的社交圈,但他還是多次惡毒辱罵小何。

據此,侯女士認為,小何的男友應當對此事做出一個交代。「我們現在懷疑他有暴力行為,控制我妹妹的人身自由和社交網路,且對我妹妹的死負有責任。他必須站出來給我們一個交代,」侯女士說。

在記者收到的多條聊天記錄中,有一張照片顯示小何的肩部有著明顯淤青,據小何密友稱,該淤青系小何男友施暴後留下,「美顏相機照的還是能看到。」

小何的閨蜜稱,即便如此,小何還是很愛這個男友,「她說這是她第一個男友,所以想一直和他在一起,他怎麼樣都無所謂,還是會繼續愛他,」這名閨蜜說。

澳大利亞維州警方媒體專員8月11日上午回覆記者採訪,稱本案目前沒有可疑之處,法醫部門正在準備檢查報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