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肅再有高官落馬 多人已跳入黃河

發表:2019-07-20 07: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9年7月20日訊】繼中共甘肅原省委書記王三運、原副省長虞海燕、蘭州市原市長欒克軍後,甘肅官場又有高官落馬。此前已有多名官員相繼跳入黃河。

7月19日,據中共甘肅省紀委監委消息,蘭州市委原常委、蘭州市委秘書長、蘭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張國一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甘肅省紀委監委紀律審查和監察調查。

據悉,7月,張國一剛已被免去蘭州市委常委職務。

公開資料顯示,1962年出生的張國一,仕途從未離開過蘭州。其在蘭州市西固區工作了26年時間,歷任蘭州市西固區政府辦公室主任、副區長、區長、區委書記等職。2016年任蘭州市副市長,同年年底任市委常委,任秘書長。2017年10月,任蘭州市委常委、蘭州市委秘書長、蘭州高新區黨工委書記。

甘肅省委前書記王三運於2017年7月11日受查。今年4月11日,河南省鄭州市中級法院以受賄罪判處王三運有期徒刑12年。

2011年12月,王三運轉任甘肅省委書記,曾主政甘肅五年。2017年,在甘肅原省委書記王三運離任前,甘肅官場持續震盪。

曾任蘭州市委書記的虞海燕、蘭州市長欒克軍等多名蘭州官員相繼被查,甚有幾名官員為避追責,墜入黃河身亡。蘭州市國土資源局副局長張紀勛、蘭州市政協主席俞敬東相繼跳入黃河。

責任編輯:司徒恩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