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裁取得成功 川普給伊朗提出兩個條件(圖)

作者:霍克 發表:2019-07-18 21:4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伊朗
伊朗(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7月18日訊】美國官員說,他們已經做了很多努力來化解與伊朗的緊張關係,使伊朗更容易接受談判。川普(特朗普)總統星期二說,他的政府的目標不是改變伊朗的政權,而是防止德黑蘭獲得核武器。

伊朗表示,如果美國重返2015年與伊朗達成的核協議,伊朗願意與美國官員舉行會談。川普去年退出了這項協議。

美國對伊朗實施的嚴厲經濟制裁限制了美國在歐洲的盟友與伊朗打交道。美國國務卿蓬佩奧星期二說,旨在迫使伊朗重新談判核協議的制裁措施是有效的。

美國國務卿邁克·蓬佩奧說:「到6月為止,我們已經減少了90% - 也許95%的從伊朗出口到世界各地的原油。你可以看到,伊朗政權正在艱難地想辦法處理他們的經濟。」

伊朗的應對方式是將其核產量提高到超過2015年協議規定的限度。伊朗最高領袖哈梅內伊表示,這是對歐洲各方違反協議的回應。

伊朗最高領導人阿里·哈梅內伊說:「我們剛剛開始降低履行協議的承諾,這一進程肯定會繼續下去。你自己的承諾一個也沒做到,你為什麼要我們堅持我們的承諾?」

伊朗領導人表示,如果美國重返協議並放鬆制裁,他們願意與華盛頓談判。美國星期二說,美國提出的談判建議總是遇到伊朗的挑釁行為。

美國國務院發言人摩根·奧塔格斯說:「我們傳達的信息是,我們願意與伊朗人對話。總統和國務卿已經多次表示,他們將無條件會談,伊朗人只需要表明他們願意會談。」

川普星期二在他的內閣會議上說,他希望達成一項協議,防止伊朗生產核武器,並停止其對該地區的干預。

川普說:「我們想幫助他們。我們想對他們好。我們會和他們合作。我們將盡我們所能幫助他們。但是他們不能擁有核武器。順便說一下,我們不是在尋求政權更迭,因為有人說我們是在尋求政權更迭。我們不尋求政權更迭。」

川普提名的新國防部長馬克·埃斯珀表示,美國並不尋求與伊朗開戰,需要「回到外交軌道上來」。

 

原標題:川普政府表示對伊制裁取得成功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