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管嬰兒烏龍事件 案中有案(圖)

法拉盛亞裔竟然懷了另兩對夫妻的孩子 雙胞胎要拆開

作者:施萍 發表:2019-07-16 22: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一對法拉盛韓裔夫妻懷的試管嬰兒,卻是非亞裔的雙胞胎男孩。
一對法拉盛韓裔夫妻懷的試管嬰兒,卻是非亞裔的雙胞胎男孩。(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国2019年7月16日讯】一週前,一樁試管嬰兒烏龍事件引起人們的關注。日前,這個故事中的遺傳基因意義上的生理父母站出來,講了事情的來龍去脈——事情比人們想像的更為複雜。

在該起試管嬰兒烏龍事件中,一對法拉盛的韓裔夫妻,到洛杉磯的CHA生殖中心懷試管嬰兒,原以為能生下自己的雙胞胎女兒,卻生下了非亞裔的雙胞胎男孩。現在爆出驚人的消息是:這對雙胞胎兒子也不是一對夫妻的,而是屬於兩對夫妻的。

其中一對父母姓馬努克嚴(Manukyan),來自美西地區。夫婦倆對《紐約郵報》說,當初他們也是CHA中心的客戶,但懷孕一再失敗,今年4月份他們突然收到中心的電話,告訴他們:他們有了一個兒子,但是讓紐約法拉盛的一個亞洲婦女給生了出來。「我差點就暈了過去。」馬努克嚴太太說。

夫妻倆趕緊委託家人照看大女兒,自己則飛到紐約想看一看他們的新生兒子。但是韓裔夫妻剛開始不想放手,畢竟是十月懷胎,從自己身上掉下來的肉。這對韓裔夫妻A.P在法庭文件中寫道:「我每天親吻他的小腳,我給他洗澡、餵他奶……我們是他的真正的父母,我們是想和他在一起的人,我們愛他,他是我們的,他們還是雙胞胎,他們不能分開。……他們依偎在一起、睡在一起,誰能把他們分開?」

5月10日,兩對家長在紐約的一個法庭上相見。法官說,「DNA就是DNA」,他宣布嬰兒是馬努克嚴夫婦的。法庭上頓時哭聲一片。

韓裔夫妻給這個孩子留下了本來為雙胞胎女兒準備的小鞋和小枕頭,馬努克嚴夫婦答應永遠保留這些禮物。

在這個官司結束後,韓裔夫妻把另一個兒子也還給了他的基因上的親生父母。然後,把造成這個烏龍案的主角——CHA生殖中心告上了法庭。

責任編輯:wendy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