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女刷牙不認真 孫儷「出奇招」秒制伏(組圖)

發表:2019-07-01 10: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陸藝人孫儷鄧超結婚9年,育有一對兒女,7歲兒子等等(鄧涵之)、5歲女兒小花(鄧涵一),一家四口幸福滿溢。身為藝人的孫儷與鄧超自有一套育兒法,也經常透過微博分享親子生活中的趣味點滴。6月30日,孫儷在微博發文透露,自己一直煩惱如何解決兒子「等等」和女兒「小花」不愛刷牙的困擾,誤打誤撞之下發現了一個妙招,之後就不用早晚叮嚀了!

引導式教育 孫儷分享如何讓一雙兒女乖乖地刷牙

近日剛剛拍完新劇《賣房子的人》的孫儷,又開始恢復「相夫教子」的生活,身為兩個孩子媽的她,了解所有家長的困擾:孩子不愛刷牙,沒想到她在誤打誤撞之下發現了一個妙招,可以輕鬆解決孩子不愛刷牙這件事,6月30日晚間,她在微博分享怎麼讓一雙兒女乖乖地刷牙的「妙招」,話題吸引發許多家長的共鳴,並吸引了眾多網友的關注。

身為藝人的孫儷與鄧超自有一套育兒法,也經常透過微博分享親子生活中的趣味點滴。
身為藝人的孫儷與鄧超自有一套育兒法,也經常透過微博分享親子生活中的趣味點滴。(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孫儷在微博透露,自己日前看了一個高糖生活紀錄片,影片中紀錄有一個6歲小男孩,由於吃太多糖導致要麻醉處理7顆牙,看了連她已經37歲當媽的人都害怕!碰巧30日和等等、小花談起他們不愛認真刷牙的事情,直接就把這個紀錄片拿出來播放:「妹妹都看完了,哥哥是摀著眼睛很多畫面都不敢看。」

原本還以為兄妹倆就會這樣淡定帶過,怎料當天晚上等等和小花刷牙刷得超仔細,顯然是受到紀錄片的「警示」和「教育」,讓孫儷忍不住驕傲的直呼:「(仔細到)都可以拿出來當教科書示範了!」

孫儷隨後又表示:「我有一個主意:明天我要把那幾個關鍵的畫面印出來,貼在衛生間(廁所)的鏡子上,這樣都不用我早叨叨(叮嚀)一次,晚叨叨(叮嚀)一次了,用事實來證明,來說話!」

微博發佈後引來不少網友的熱議分享,並圍觀留言:「引導式教育,厲害了!」、「絕了,真是個好辦法!」、「最好把這麼有效的紀錄片也分享一下啦!」

孫儷與鄧超曬出一對兒女(等等與小花)的搞笑自拍照。
孫儷與鄧超曬出一對兒女(等等與小花)的搞笑自拍照。(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孫儷:帶孩子比工作難 他們需要的是陪伴

據悉,孫儷與鄧超有一套自己的育兒法,孫儷先前接受媒體訪問時就表示:自己不拍戲的時候,會盡量擠時間多和孩子待在一塊,「其實也不用說給他們買多好的玩具多好衣服,孩子們最喜歡的,就是爸爸媽媽可以陪他們一起玩、一起瘋就可以了。」

不過她也坦承,帶孩子真的比工作難多了,對於帶小孩,自己並沒有什麼理念,「作為演員我一直在學習,希望自己不停進步;作為一個媽媽我也在學習,因為我也是第一次當媽媽,也沒有經驗。很多經驗也都是聽別人跟我分享,再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然後再去操作。」

孫儷表示自己在帶孩子的部分也要不斷學習,並讚許所有的全職媽媽,「很多人說職業女性很不容易,其實我覺得能挑戰自己做全職媽媽的女人最偉大了。」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