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籲各國聲援香港 駐美官員投書洛杉磯時報(圖)

作者:林宏翰 發表:2019-07-01 08: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千台灣民眾6月16日下午在立法院前參加「反送中,撐香港」集會。
數千台灣民眾6月16日下午在立法院前參加「反送中,撐香港」集會。(圖片來源:中央社)

【看中國2019年7月1日訊】美國主流媒體《洛杉磯時報》27日刊登駐洛杉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朱文祥的讀者投書,表達台灣支持香港的自由,呼籲世界各國聲援。

朱文祥的投書是回應《洛杉磯時報》(Los Angeles Times)19日刊登的一則題為「一件模糊的台灣謀殺案如何導致香港大規模的抗議活動」報導。

朱文祥指出,中國威權體制之下,世界各地越來越多人意識到中國對香港法治、人權的打壓,以及對台灣的不斷壓迫。

他強調,台灣了解香港人民當前的奮鬥,抗議活動見證了人民對中國沒有信心,印證中國「一國兩制」模式之失敗與不可行。

文章表達,台灣認為合作打擊犯罪不能以破壞人權為代價,一個民主、繁榮及穩定的香港,符合香港人與世界的利益,台灣將繼續和香港人民站在一起,支持香港的自由,並呼籲所有國家效仿。

朱文祥2018年6月出任駐洛杉磯辦事處長,曾經擔任駐吉里巴斯大使、駐美國邁阿密辦事處處長、駐英國愛丁堡辦事處處長等。

朱文祥今年2月向橋社領袖、加州參議員發表新春談話時,曾說「中國人民是可愛的」,但中國共產黨就像是年獸、癌細胞,呼籲中國有識之士進行改革,走向民主之路。

朱文祥這次的投書同時刊登在《洛杉磯時報》網站與紙本。這份報紙創立於1881年,據網站介紹發行量達120萬,週日版達210萬,為美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之一、加州第一大報,影響力與地位僅次於「華盛頓郵報」、「紐約時報」。

来源:中央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