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瞎傳染愛滋 蕭亞軒驗血澄清提告中國網民(圖)

發表:2019-06-25 12: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歌手「ELVA」蕭亞軒自從2018年起即陸續被爆出罹患怪病,暫停演藝工作1年多,謠言四起而且愈傳愈離譜,甚至惡意中傷她得了「愛滋病」,讓經紀公司不得不急速出面發出律師聲明,並且提供血液醫療篩檢報告,除了澄清之前一切不實謡言,ELVA也硬起來,打算提告多位造謠的中國網民,強力否認「蕭亞軒得了愛滋病」的謠言。


蕭亞軒為了母親不再沈默,親自發聲明反駁謠言。(圖片來源: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患病始末

39歲蕭亞軒過去時常在社交網站分享日常點滴,自從2018年3月被傳出患怪病之後,在12月份她又突然更新Instagram,並且貼出朋友寫給她的一封信:「Dear Elva,我想了一段話想要送給你,在人生的海洋上航行,要好好的掌握舵跟帆,如航向一直面對西方,將看不到日出的美麗,就算途中遇到暴風雨,也只是讓空氣更清新。我們一起更好!」其中讓人憂心她似乎承受很大生病的痛苦感覺。

5月份時在社交網站,蕭亞軒又以英文留言:「I'm so thankful to everyone that has been supporting me when I'm feeling under the weather。I'll be back soon Ipromise。PS these two know how to cheer me up now。」(她表示,我很感謝那些在我身體不適時一直支持我的人,我保證我會很快回來。PS現在這兩隻小狗就知道如何讓我振作起來),之後1年多蕭亞軒就一直沒有更新消息。

直到今年4月她才在IG上PO出自拍照留言,「Miss me??I miss ME」,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她即將回歸。


今年4月她才在IG上PO出自拍照留言,「Miss me??I miss ME」,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她即將回歸。(圖片來源:蕭亞軒臉書)

蕭亞軒的反擊及聲明

但是謡言沒有停止過,開始時有傳言她經常發燒甚至於病到失聲,後來甚至被謠傳是她感染了愛滋病,蕭亞軒經理人陳鎮川發現惡意傳言日趨嚴重後,也急忙出來回應,澄清不是患有愛滋病只是患了比較嚴重的支氣管炎,並解釋蕭亞軒之前為了新專輯遠赴美國練舞,可能因為壓力太大、體力耗損大,得了支氣管炎,非常得嚴重,加上偏頭痛又發作,使得她不得不先暫停一切工作休養身體為先,目前已經逐漸恢復健康當中。

本來蕭亞軒只想對不實消息一笑置之,但是今年5月13日,當天正好是母親節,她看到的都是沒有經過求證過的相關報導,為了母親不再沈默,她決定親自發聲明反駁,她表示,「已不只是對我的傷害,更是對我母親的傷害」,她透露,「我決定對所有不經求證的媒體,進行名譽訴訟」。

蕭亞軒不再容忍網友再三造謠、毀謗,24日正式列出多位微博用戶提告,又透過北京星權律師事務所發布聲明,一併提供「血液篩檢報告」反撃不實指控,聲明說:「即刻刪除所有針對蕭亞軒女士的侮辱、誹謗言論!針對惡意侵權及怠於停止侵權者,本律師事務所將代理蕭亞軒女士依法啟動訴訟追責程序,絕不姑息!」

而蕭亞軒的工作室也同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蕭亞軒都相信謠言止於智者,然而卻換來更加肆意的抹黑以及無底線的污衊。」

她呼籲大眾對於每一位病痛患者都應該關愛他們,避免任何侮辱或謾罵的言詞關愛他們,其中包括愛滋病患者,更不要做謠言的傳播者。最後蕭亞軒也透過經紀公司回應:「雖然還在養病當中,但會不惜一切代價,杜絕網路暴力,請大家一起支持,淨化網路環境。」

責任編輯:李紀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