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地震眾星祈福 林志玲遭嗆「多管閒事」(組圖)

發表:2019-06-19 01: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6月17日晚,四川宜賓市長寧縣發生多次強烈地震,震感明顯,其中一次更達黎克特制6級,已經傳出造成多人死傷,網友們更是擔心不已,不少藝人得知消息後相繼在微博發文祈福,包括林志玲呂良偉吳亦凡黃曉明吳謹言謝娜李小璐井柏然張靚穎等,其中身處四川成都的Angelababy更在微博發文講述自己親歷地震的過程,湧入不少粉絲留言安慰。

四川宜賓市地震發生當天,Angelababy(楊穎)正在四川拍攝廣告
四川宜賓市地震發生當天,Angelababy(楊穎)正在四川拍攝廣告。(圖片來源:微博擷圖)

據悉,四川宜賓市地震發生當天,Angelababy(楊穎)正在四川拍攝廣告,由她在微博打卡的照片中可見,她身穿熒光波鞋走在成都街頭。地震發生後不到一小時內,她隨即在評論區發言表示,自己剛剛經歷了地震:「剛打卡成都就地震了,怕怕」。四分鐘後,她再度發文向粉絲報平安:「地震了,走了20+層的樓梯下來!結果就我和橘子,怕怕,震感明顯。希望大家沒事」。

當天楊穎正在四川地區的酒吧外擺拍,想必親身經歷地震後,現在應該是心有餘悸了吧!其丈夫黃曉明隨後亦在微博留言道:「願平安!大家一定一定注意安全」。隨後也有不少明星藝人們都開始在社交媒體發文報平安了。

由於四川宜賓11年前曾發生大地震,所以人們都心有餘悸,所以這次的地震也讓網友們都相當的畏懼,希望當地的朋友們都有做好防護措施,才能將危害降到最低,地震消息傳出後,有不少網友們也是分享出出各種建議和防護措施。

謝娜、劉濤、何炅等也紛紛發文祈福,希望大家能夠一切平安,剛剛完成婚姻大事目前仍在日本渡婚假的志玲姐姐,亦在微博發文:「希望大家平安」,六個字雖短,但是卻寄託了志玲姐姐的滿滿愛意和關心了。

志玲姐姐才剛完成婚姻大事,原本還正在享受蜜月的生活,在得知地震消息後,她不忘心繫四川粉絲的安危,令不少網友們頗為感動,志玲姐姐「人美心善」的稱號果然是名不虛傳。

本來之前林志玲6月6日閃婚日本放浪兄弟成員AKIRA(黑澤良平)的消息傳出後,還無故被大陸網友砲轟,惹來了不少網友們的攻擊,甚至表示「林志玲嫁給日本人,我要脫粉」,還不理智的批評人家的夫婿。(相關閱讀:批林志玲結婚是「失敗的IPO」新浪公開道歉

這次志玲姐姐第一時間送上慰問後,大陸部分網友的態度又立馬改變了,不過仍有不理智的大陸網民怒回:「她嫁給日本人我就是討厭,怎麼了?就是粉轉黑,怎麼了?」或故意酸「謝謝黑澤志玲,謝謝黑澤志玲對我偉大的祖國的祈福。同時也希望黑澤志玲把祝福帶到日本。」或認為林志玲雞婆管太多,「好好做你的日本太太。」

小編認為:心善人美的志玲姐姐長期捐助中國希望小學、貧困兒童,僅築巢行動單次就捐助一千萬人民幣,怎麼那麼無辜受到這種對待,本來人家志玲姐姐與誰結婚都是她自己的私事,祝福送上就好,我們只希望所有在四川朋友們能夠安然無恙。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