復出失敗?范冰冰「海報被消失」(圖)

發表:2019-06-02 16:4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復出失敗?范冰冰「海報被消失」
原本海報上印有范冰冰的照片(左圖),結果「被消失」(右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6月2日訊】(看中國記者苗薇綜合報導)去年5月29日前央視主持人崔永元曝光范冰冰逃稅,其事業遭重挫停擺1年後,5月31日晚范冰冰出席一慶典活動,悄悄坐在台下第二排,相當低調。本來最初她的照片佔據宣傳海報的中心位置,不料活動前四小時其照片突然遭刪除,其復出之路似乎明顯受阻。

5月31日,「一下科技」公司在微博上傳當晚將舉行的「2019網際網路星光盛典」宣傳海報。從畫面上看,范冰冰不僅會與孟非、張靚穎、柳岩一起作為受邀嘉賓參加活動,範身穿一襲紅色西裝在海報上處於最中間位置。

活動方本來以范冰冰當賣點,公布她站C位的海報大肆宣傳,但中國網軍炮聲連連,逼得海報急撤范冰冰。網友紛紛表示:「范冰冰這次是復出失敗了嗎」、「要退圈了嗎」、「可能又出啥事了」!

據多家陸媒報導,雖然在5月31日的海報中,范冰冰的名字和照片被刪掉,但范冰冰晚間還是被拍到默默地現身會場。與原海報中的一襲紅色西裝不同,范冰冰當晚穿著一身黑色褲裝,低調地進場後坐在第二排的過道邊。過程中,范冰冰全程專注地看著前面的屏幕,臉上也沒有笑容。

這樣一個變化引發了網友們的猜測和熱議,許多人認為這說明范冰冰還處於被封殺階段。

范冰冰自去年5月捲入娛樂圈的陰陽合同事件已經過去一年了,其復出之路艱難重重。福布斯中國發布的「2017中國名人榜」,范冰冰以3億元年收入登頂,並連續5年蟬聯該榜單首位,但2018年范冰冰從榜單消失。

事實上范冰冰上月才出席愛奇藝9週年活動,這也是范冰冰去年10月遭當局處罰8.8億人民幣後的首次公開亮相。

接著又爆出她去西藏做公益做到噴血,頻為復出之路試水溫,也引起中共國務院新聞辦公室隸屬的「中國網新聞中心」在官方微博嗆聲:「任何單純的公益行為都該鼓勵支持,但切莫試圖將此做為挽救自己事業星途的洗白器。」

有分析指,儘管范冰冰有份參演的好萊塢影片《355》即將開拍,影片導演西蒙·金伯格(Simon Kinberg)已親自證實沒有換角,但從中共官媒的幾次嚴厲「定調」來看,范冰冰在國內復出可能並不容易。

復出失敗?范冰冰「海報被消失」
范冰冰(二排中)低調現身活動。(網路圖片)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