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才女經典語錄!(組圖)

發表:2019-05-16 15: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時代的車轟轟地往前開,我們坐在車上,經過的也許不過是幾條熟悉的街衢,在漫天的火光中,我們也自驚心動的。我們總只顧忙著在凡塵裡,找尋自己的影子。不知道在眾多書籍中,你是否曾經找著了自己?小編在此列舉五大才女的經典語句,與諸君分享,看這些話語是否真令你心有戚戚焉,或另有所感。

五大才女經典語錄!
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張愛玲

1、因為愛過,所以慈悲;因為懂得,所以寬容。

2、如果你認識從前的我,那麼你就會原諒現在的我。

3、於千萬人之中遇見你所要遇見的人,於千萬年之中,時間的無涯的荒野裡,沒有早一步,也沒有晚一步,剛巧趕上了,那也沒有別的話可說,惟有輕輕地問一聲:「噢,你也在這裡嗎?」

4、人總是在接近幸福時倍感幸福,在幸福進行時卻患得患失。

5、見了他,她變得很低很低,低到塵埃裡。但她心裡是歡喜的,從塵埃裡開出花來。

6、我要你知道,在這個世界上總有一個人是等著你的,不管在什麼時候,不管在什麼地方,反正你知道,總有這麼個人。

7、你問我愛你值不值得,其實你應該知道,愛就是不問值得不值得。

8、笑,全世界便與你同聲笑,哭,你便獨自哭。

9、長的是磨難,短的是人生。

10、生命是一襲華美的袍,爬滿了蚤子。

五大才女經典語錄!
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林徽因

1、答案很長,我準備用一生的時間來回答,你準備要聽了嗎?

2、你是一樹一樹的花開,是燕在梁間呢喃。你是愛,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間的四月天。

3、風輕雲淡,歲月安好。

4、我情願化成一片落葉,讓風吹雨打到處飄零;或流雲一朵,在澄藍天,和大地再沒有些牽連。

5、你給了我生命中不能承受之重,我將用我的一生來報答你。

6、難怪她說永恆是人們造的謊。

7、愛的,不愛的。一直在告別中。

8、昨天又昨天,美還逃不出時間的威嚴。

9、從沒有人說過八月什麼話,夏天過去了,也不到秋天。

10、現在連秋雲黃葉又已失落去遼遠裡,剩下灰色的長空一片透徹的寂寞,你忍聽冷風獨語?

五大才女經典語錄!
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想得太多。

三毛

1、一個人至少擁有一個夢想,有一個理由去堅強。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到哪裡都是在流浪。

2、如果你給我的,和你給別人的是一樣的,那我就不要了。

3、我來不及認真地年輕,待明白過來時,只能選擇認真地老去。

4、每想你一次,天上飄落一粒沙,從此形成了撒哈拉。每想你一次,天上就掉下一滴水,於是形成了太平洋。

5、或許,我們終究會有那麼一天:牽著別人的手,遺忘曾經的他。

6、歲月極美,在於它必然的流逝。春花、秋月、夏日、冬雪。

7、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

8、夢想,可以天花亂墜,理想,是我們一步一個腳印踩出來的坎坷道路。

9、從容不迫的舉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態度,更能令人心折。

10、走得突然,我們來不及告別。這樣也好,因為我們永遠不告別。

席慕容

1、我總是躲在夢與季節的深處,聽花與黑夜唱盡夢魘,唱盡繁華,唱斷所有記憶的來路。

2、我只是個戲子,在別人的故事裡,流著自己的淚。

3、青春是一本太倉促的書,我們含著淚,一讀再讀。

4、在這人世間,有些路是非要單獨一個人去面對,單獨一個人去跋涉的,路再長再遠,夜再黑再暗,也得獨自默默地走下去。

5、青春,如同一場盛大而華麗的戲,我們有著不同的假面,扮演著不同的角色,演繹著不同的經歷,卻有著相同的悲哀。

6、有情不必終老,暗香浮動恰好。

7、我終於相信,每一條走上來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跋涉的理由。每一條要走下去的路,都有它不得不那樣選擇的方向。

8、如果一開始就是一種錯誤,那麼為什麼,它會錯的那樣美麗。

9、所有的悲歡都已化為灰燼,任世間哪一條路,我都不能與你同行。

10、原來歲月並不是真的逝去,它只是從我們的眼前消失,卻轉過來躲在我們的心裡,然後再慢慢地來改變我們的容貌。

五大才女經典語錄!
我笑,便面如春花,定是能感動人的,任他是誰。(以上圖片來源皆為Pixabay)

楊絳

1、你的問題主要在於讀書不多而想得太多

2、走好選擇的路,別選擇好走的路,你才能擁有真正的自己。

3、剛開始是假裝堅強,後來就真的堅強了。

4、人間不會有單純的快樂,快樂總夾雜著煩惱和憂慮,人間也沒有永遠。

5、惟有身處卑微的人,最有機緣看到世態人情的真相。一個人不想攀高就不怕下跌,也不用傾軋排擠,可以保其天真,成其自然,潛心一誌完成自己能做的事。

6、他發願說:「從今以後,咱們只有死別,不再生離。」

7、我們這個家,很樸素;我們三個人,很單純。我們與世無求,與人無爭,只求相聚在一起,相守在一起,各自做力所能及的事。碰到困難,我們一同承擔,困難就不復困難;我們相伴相助,不論什麼苦澀艱辛的事,都能變得甜潤。我們稍有一點快樂,也會變得非常快樂。

8、見她之前,從未想結婚;娶她之後,我從未後悔。

9、我是一個老人,盡說些老話,對於時代,我是一個落隊者,我沒什麼良言貢獻給現代婚姻,只是在物質至上的時代潮流下,想提醒現在的年輕人,男女結合的最最重要的是感情,是雙方互相理解的程度,理解深才能互相欣賞和吸引,才能互相支持,互相鼓勵,才能兩情相悅,門當戶對以及其它,並不重要。

10、說老實話,我覺得與其罵人,寧可挨罵。因為罵人是自我表演,挨罵是看人家有意識或無意識的表演--表演他們對我的心意,而無意中流露的真情,往往是很耐人尋味的。

責任編輯:輕描淡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