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了不起了!簡直是精彩至極!」(組圖)

巴黎第二場神韻晚會好評不斷

發表:2019-05-10 19: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爆滿。
美國紐約神韻藝術團在巴黎國際會議中心(Palais des Congrès de Paris)的演出爆滿。(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看中國2019年5月10日訊】(看中國法國記者站報導)5月9日,神韻晚會在巴黎舉行了今年第二次巡演的第二場演出。當晚觀看演出的法國民眾紛紛被神韻的巨大感染力折服。

神韻的音樂與舞蹈創造出神奇的意境

5月9日,Marty女士與 Sok先生觀看神韻。
5月9日,Marty女士與 Sok先生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Marty女士與Sok先生都是數據科學家,他們一起來觀看了神韻晚會。Sok先生說:「這真是一場精彩的晚會,能看出舞蹈藝術家的功底非常深厚!」Marty女士說:「神韻的音樂與舞蹈相配創造出非常美妙神奇的意境。第一個節目剛開始我就被吸引了,不停地想知道接下來會有什麼樣的舞蹈或音樂。幾個舞劇中都有神來到人間的內容,我覺得是很感人的故事!」

神韻舞蹈藝術家的水準無比高超

5月9日,曾在法蘭西島工商聯合會工作的Desnus先生觀看神韻。
5月9日,曾在法蘭西島工商聯合會工作的Desnus先生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曾在法蘭西島工商聯合會工作的Desnus先生對記者說:「神韻演出的顏色絢麗無比,中國古典舞有很多高難度的動作,可以看出舞蹈藝術家的水準無比高超,我們非常喜歡《長袖舞唐宮》和體現蒙古壯士的《汗舞壯歌》!我們曾去過一次中國,但是並沒有瞭解到什麼中國文化。對於神韻不能在中國演出我們感到很意外,因為人們印象中都覺的中國在逐步開放,但從實質上看來並非如此!

「太了不起了!簡直是精彩至極!」

5月9日,汽車行業市場營銷經理Janod女士(左)、旅行社維護部負責人Renaudo女士(中)與企業家Ouvré先生一起觀看神韻。
5月9日,汽車行業市場營銷經理Janod女士(左)、旅行社維護部負責人Renaudo女士(中)與企業家Ouvré先生一起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Ouvré先生在晚會結束後稱讚神韻是一場罕見卓越的晚會。「太了不起了!簡直是精彩至極而且內涵深刻。最後一個節目中很好地反映出了社會問題並喚醒了人們所需的良知。晚會的色彩運用有極高的品味,舞蹈藝術家的柔軟連貫的舞姿,使其精美布料裁製出的服飾在空中飄逸,就是一場視覺盛宴。

我無法理解為什麼這個晚會不能在中國演出。我知道共產主義一向排斥傳統文化,因為對它來說,越缺乏文化,人們就越缺乏獨立精神思考的能力而變得奴顏婢膝。」

Renaudo女士在觀看完神韻晚會後說:「神韻舞蹈非常優雅,舞蹈藝術家的舞姿都顯露出精湛的絕技,我們覺得他們就像在空中飛舞一樣。晚會的天幕特效驚人。」Janod女士補充說:「演出中的獨唱很有震撼力!」

被神韻傳達給人們的信息感動

「太了不起了!簡直是精彩至極!」
5月9日,公司經理Claire女士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Claire女士是法國一家公司經理,她看過當天的神韻演出後表示說:「我們不僅被神韻演員舞姿表現出的優美境界所感動,更被神韻晚會傳達給人們的信息感動。這些舞蹈藝術家的身體如此柔軟,其舞姿達到令人驚嘆的地步。還有二胡獨奏的表演也令人深受感染。我來之前就知道神韻是一場高水準的演出,看完之後更是欣喜不已!

從南法遠道專程來看神韻

5月9日,企業老闆Alboui先生與妻子從法國最西南部的朗德省來巴黎觀看神韻。
5月9日,企業老闆Alboui先生與妻子從法國最西南部的朗德省來巴黎觀看神韻。(《看中國》法國記者站)

企業老闆Alboui先生與妻子專程從法國最西南部的朗德省來巴黎觀看神韻晚會。Alboui先生說:「這是一臺傑出超群的晚會,無論舞姿、音樂還是色彩都如此完美!我們希望神韻能去法國更多的城市演出!」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