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俄正在研發的五種下一代武器(圖)

發表:2019-04-18 04: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7年7月4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右二)在一個秘密地點檢查洲際彈道導彈Hwasong-14的試射(圖片來源:STR / AFP / Getty Images)
2017年7月4日,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右二)在一個秘密地點檢查洲際彈道導彈Hwasong-14的試射(圖片來源:STR / AFP / 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9年4月18日訊】(看中國記者憶文編譯)以提升生活品質為藉口的科技正在成為殺手,中國、美國和俄羅斯在軍事上的較量催生著改變遊戲規則的下一代致命武器

據美國福克斯新聞報導,世界上最大的軍隊在此過程中已經建造了一些奇怪而危險的東西,包括自動駕駛無人機群,甚至是讓人嘔吐的激光。以下是今天正在開發的五種最可怕武器

1)無人機軍隊

有一天,由嗜血的人工智慧驅動的小型無人機群可能在戰場上佔據主導地位。

它們將對天空進行偵測,挑選襲擊目標,它們可攜帶更大型武器,也可使用小型武器或自我爆炸,以達到摧毀目標的目的。

俄羅斯一個軍事研究小組最近發布了致命的無人機群轟炸目標的信息。該無人機目前由人類遠程式控制制,旨在協助俄羅斯步兵。

但是,未來這項技術將完全自動駕駛,這意味著它可以在不需要人類控制的情況下瞄準並殲滅敵人。

美國軍方也在設計類似的技術。 2017年,美國官員在加利福尼亞州的天空中放飛了一大批無人駕駛飛行器,作為軍事測試的一部分。

2)催吐激光

俄羅斯海軍正在測試一種險惡的新武器,它可以使敵人產生幻覺,使其頭暈目眩以致嘔吐。

5P-42 Filin是一種未來的炫目型裝置,它可使敵軍致盲,從而失去瞄準能力,無法襲擊目標。

據報導,它甚至可以引發精神錯亂,使士兵陷入想要生病的狀況。

這種裝備可以發射類似閃光燈的光束,破壞對手的視力,阻礙他們在夜間使用武器時進行瞄準的能力。

按照製造商Ruselectronics的說法,它還可以「有效地抑制」夜視技術、激光距離感測器和反坦克導彈的測距系統,距離最遠可達3英里(5公里)。

該裝備已經被安裝在兩艘戰艦上,即海軍上將戈爾什科夫號(the Admiral Gorshkov)和海軍上將卡薩托諾夫號(Admiral Kasatonov),這兩艘戰艦是俄羅斯北海艦隊的一部分。

《福克斯新聞》說,這些報導來自俄羅斯的國有媒體,不可全信,因為俄國有媒體往往誇大其詞。

3)太空槍

隨著太空旅行變得越來越便宜,戰場幾乎不可避免地會擴散到太空。

這可能首先採取導彈的形式,導彈突破大氣層,以加速度墜落地球,這使得它們更難以被偵測和擊落。

幾乎可以肯定,太空飛機必然應運而生,它可飛越軌道可裝載導彈,對目標進行打擊。

川普(特朗普)總統已經建立「太空軍」,並制定了太空軍事計畫。

五角大樓負責研究和工程的國防部副部長格裡芬(Michael Griffin)表示,美國未來可能會製造一種能夠發射激光的衛星。

4) 高超音速導彈

高超音速導彈的飛行速度是聲速的五倍,幾乎不可能被防禦。因為它們如此之快,以至於導彈防禦系統根本無法跟上。

人們擔心高超音速導彈會讓這些防禦系統完全變成擺設。

高超音速導彈還可裝載核彈頭,因此有人呼籲禁止部分危險的國家使用這種武器。

一個名為蘭德公司(RAND Corporation)的智庫最近發布了一個關於「高超音速導彈」的緊急簡報。

分析人士擔心,競爭國若被置於 「準備就緒的狀態」,它們將增加使戰爭爆發的可能性。

中國、俄羅斯和美國都試圖以閃電般的速度成為第一個開發高超音速導彈的國家。

這幾國都有了模型,但據蘭德公司所知,沒有一個能夠實際運作——儘管這只是個時間問題。

5)殺手機器人

殺手機器人有多種形狀和大小,但是他們排著隊來對抗你,自求多福吧。

包括美國、俄羅斯和中國在內的幾個國家正在開發自動駕駛坦克。

這些坦克可以在戰場上可自動挑選目標,並在不需要任何人工幫助的情況下開火。

技術人員擔心人工智慧有朝一日能將人類消滅殆盡。

上個月,億萬富翁比爾.蓋茨(Bill Gates)警告說,人工智慧給人類帶來的威脅與核武器相似。

他說,智能機器有可能拯救和摧毀人類。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