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史大曝光 美國3位退役上將曾經來台灣 研討聯手阻共軍來犯(組圖)

發表:2019-04-16 13: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方曾經派出包含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在內3位退役上將,率同部分現任官員來台,研討「如何合作強化台美軍事合作,嚇阻共軍進犯意圖」。圖中從左至右分別為夏普上將、布萊爾上將、荷蘭上將。
美方曾經派出包含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在內3位退役上將,率同部分現任官員來台,研討「如何合作強化台美軍事合作,嚇阻共軍進犯意圖」。圖中從左至右分別為夏普上將、布萊爾上將、荷蘭上將。(圖片來源:看中國合成圖)

【看中国2019年4月16日讯】中國對台灣軍事進逼日益嚴重,對美國在亞太戰略利益也產生衝擊。政府官員4月15日表示,美方曾經派出包含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丹尼斯‧布萊爾(Dennis Blair)在內的3位退役上將,率同部分現任官員來台,跟國軍高層進行一系列的研討,包括「如何合作強化台美軍事合作,嚇阻共軍進犯意圖」。

據《LTN》報導,國軍年度漢光演習實兵操演將在2019年5月27日到31日連續舉行5天,4月22日到26日舉行電腦兵棋推演。

美國也將循例派出退役上將率領的觀摩團來台灣,據相關官員說,美方今年的觀摩團團長應該是曾任美國太平洋司令部司令的海軍上將——山繆.瓊斯.山姆.洛克利爾三世(Samuel Jones Sam Locklear III)。

美國海軍上將——山繆.瓊斯.山姆.洛克利爾三世。
美國海軍上將——山繆.瓊斯.山姆.洛克利爾三世。(圖片來源 : Wikipedia/公有領域CC0)

官員表示,美國國防部為了了解中華民國國防部長期資源分配,以及不對稱戰力建構之進程,並且提供國軍建軍備戰方面的建議,所以在2013年11月期間,首次派出由前太平洋司令部司令布萊爾上將、前駐韓聯軍司令夏普上將(Walter Sharp),及前特戰司令部司令荷蘭上將(Charles Holland)等高階退將與現任官員來台,並與時任參謀總長的高廣圻上將、相關聯參主管實施「高階幹部座談」。

官員說,當時的座談雙方曾就「如何合作強化台美軍事合作,嚇阻共軍進犯意圖」等議題充分討論及意見溝通。美方退役上將已充分了解國軍整體作戰理念,雙方也談論到台美要持續的密切合作,並針對「創新/不對稱」武器裝備的籌購建議,納入台灣的建軍規劃評估,將在此基礎上深化雙方的交流合作。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