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馬前 周永康祖墳被挖 另兩老虎遷祖墳(圖)

發表:2019-04-08 1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周永康落馬前,其祖墳分別被挖。(網路圖片)
周永康落馬前,其祖墳分別被挖。(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9年4月8日訊】中共對外向來宣講無神論,但中共官員幾乎個個所謂「迷信」。一些「老虎」相信風水,都有花費巨資、重修遷葬祖墳的舉動,他們這麼做是希望自己能步步高陞,官運亨通,卻都沒有逃過落馬的下場。

中共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曾大修祖墳,但其祖墳被挖後不幾年就落馬;另兩「老虎」李長春、劉志軍落馬前也曾遷祖墳。今年4月5日是清明節,有關上述三名中共高官祖墳的醜聞再次引起外界的關注。

周永康祖墳被挖

上世紀九十年代,時任中國石油天然氣總公司副總經理周永康曾請一個老和尚看相,被告知因祖墳有問題,才一直都只是副職。周永康旋即多次向家裡叮囑要大修祖墳。周家祖墳原為湮沒於一片桑樹林中的土墳,擴建後砍掉周圍一些桑樹,種上了四棵無錫市樟樹,並為先祖、先祖父母,矗立了三塊大碑。

此後,周永康果然否極泰來,官運亨通。每至清明,掃墓者絡繹不絕,來者多是攀附周家的中共幹部,不僅有無錫本地、江蘇其他地市的各級官員,甚至還有來自上海、武警的車輛。

後來因為掃墓者太多,政府在西前頭村以北的公路邊修了一個小型停車場,外砌半米高石牆,圍成近圓形,佔地約一百二十餘平方米,園內以青磚鋪地,四座大墳之後,種有十多棵松柏,頓顯肅穆。此外,還專門建了一條水泥大道直通周永康祖家,名曰「永康大道」。

十多年前,周永康元配、周濱生母王淑華曾在周家祖墳上大哭一場,此後「不幸」死於車禍,有人說是「大老虎」喜新厭舊,施以黑手。

到了2009年秋天的一個雨夜,即周永康位至中央政治局常委之後,周家祖墳突然發現被人挖了大洞,此案不僅驚動了無錫警方,而且江蘇省公安廳、上海公安局,乃至公安部如臨大敵,動用警力偵查,但並未偵破。

後來有人解說,周落馬與此前被人敗了周家祖墳的風水,不無關係。2013年12月,周永康被中共當局內部調查;2014年7月29日落馬,2015年6月11日被判處無期徒刑。

除周永康外,中共鐵道部部長劉志軍、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他們在落馬前也曾遷祖墳。

李春城花千萬元遷祖墳

李春城是周永康的「四川幫」人馬。李春城曾長期在黑龍江為官,曾任哈爾濱市副市長,1998年調任四川。周永康1999年至2002年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李春城先後任四川成都副市長、瀘州市委書記、成都代市長、成都市長。

2012年12月6日,四川省委副書記李春城被調查,李成為了周永康「四川幫」、「石油幫」、「政法幫」、「秘書幫」中第一個被抓的省部級高官。2015年10月12日,李春城被判處13年。

據陸媒報導,李春城聽信風水先生之言,將其祖墳從東北遷往成都的都江堰,聘請風水先生做道場等,耗資約千萬元(人民幣),其中四川商人鄧鴻為其出資約300萬元。李春城的辦公室經常有出家人和風水師出入。

四川省道教協會一名負責人曾證實,替李春城做道場的是由都江堰青城山一名高姓男子帶領道教音樂團所為。高姓男子是民間正一派俗家弟子。

弟弟被判死緩 劉志軍遷祖墳

2011年2月,中共鐵道部部長劉志軍落馬,2013年7月被判處死刑緩刑二年執行。

據報,劉志軍的父母、外公、舅舅都信風水。劉志軍長期燒香拜佛,一些鐵道部重點項目的開工竣工,他都會請「大師」擇黃道吉日、吉時。

劉志軍弟弟劉志祥2006年被判處死緩之後,劉志軍認為父親的陰宅風水不佳,於是請來風水先生,重新選定一個「風水寶地」,為父遷墳。

2006年冬季,風水先生選好新址,讓劉志軍為父遷墳,將下葬時間選在凌晨1點24分,凍得遷墳的村民直打哆嗦。等到新墳做好之後,風水先生將碑牌安排在墳側,而不是墳頭。有報導稱,將碑牌安放在墳側顯然是陰宅風水之大忌。

責任編輯:清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