龍五之子向佐求婚成功 郭碧婷晉升豪門準媳(圖)

發表:2019-03-28 20: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向華強之向佐精心策劃求婚 

現年35歲的臺灣女星郭碧婷,2013年靠著電影《小時代》系列在大陸走紅,打開知名度後便陸續在對岸接演許多戲劇與綜藝節目,去年她因參加真人秀《最美的時光》與向華強「龍五」之子向佐組成「CP」,沒想到卻假戲真做擦出愛火,之後更多次被民眾直擊小倆口在街頭大方約會,據悉,郭碧婷相當討「準婆婆」向太的歡心,向太多次表達對準兒媳的喜愛,也樂見這樁美事。

近日有媒體報導,向華強夫妻來臺遊玩,愛子向佐與其女友郭碧婷也都陪同在側,當時就被猜測是否來臺談婚事,想不到消息成真,27日,向太在微博公布向佐在臺灣求婚郭碧婷成功,並晒出求婚儀式現場照片,小倆口開心牽手,郭碧婷戴上了一顆訂婚的大鑽戒,證實即將成為準豪門媳婦。

郭碧婷手戴大鑽戒 將成為準豪門媳婦

據《鏡週刊》報導,17日晚間向佐一家與郭碧婷父母,現身臺北寒舍艾麗宴會廳用餐,家庭聚會約莫於晚上9點結束,據悉,該聚會實際是向佐精心策劃的一場「求婚趴」,不僅貼心邀來女方父母,連各自的親友一齊來見證這個浪漫時刻,更為郭碧婷獻上求婚戒。

聚會結束後,果真被媒體拍到參與的賓客們個個臉上都堆滿了笑容,而郭碧婷手上多了一顆巨大又閃亮的訂婚鑽戒,身旁還有人幫忙捧著一大束鮮花,似乎是答應了向佐求婚。兩人在等電梯的空檔時,向佐將郭碧婷介紹給自己身旁的親朋好友認識,甜蜜的眼神完全沒有離開過郭碧婷。

準婆婆公布喜訊 小倆口曬恩愛合影感謝大家祝福

據悉,郭碧婷與向佐去年在陸綜《最美的時光》被組成CP,但正式交往才三個月,當時小倆口手牽手在臺北藝術館逛展覽時被媒體直擊,才導致戀情曝光,而準婆婆「向太」對兒子的這段戀情也相當肯定,還曾公開在微博上曬出郭碧婷與家人的合照,看來相當滿意這位媳婦。

3月27日,向太在微博公布向佐在臺灣求婚郭碧婷成功,並晒出求婚儀式現場照片,向太還放上求婚現場照,只見向佐深情單膝下跪為郭碧婷戴上鑽戒,並來個浪漫的公主抱,兩人開心牽手。隨後,向佐本人也晒出了與郭碧婷在海邊相依偎的恩愛合影,十分甜蜜的表示:「謝謝大家的祝福!」

郭碧婷隨後也透過經紀人表示:「感謝大家的關心祝福,17日是求婚趴,開心接受求婚,沒有懷孕,婚期還在規畫,有進一步計畫會主動報告媒體朋友。」

責任編輯:一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